11:10 鐘聲響起 國行最後一節課畫上休止符

其實我還真不想打這種難過的網誌,但是你們大家的暱稱真讓我想哭

尤其,尤其我ㄧ開始還沒有這麼難過的

樹翟的暱稱不知道是在哀傷幾點的!!!!!看不出來他會打這種暱稱>>>>

害的我也有點難過起來

幾天前就知道這禮拜是最後一個全班會一起上課的禮拜

要自己好好把握

老師大概也知道 國金課給了我們很多時間聊天,雖然說是我們自己愛聊 哈哈哈哈

不過,話題總是好多好多,聊也聊不完,就算只是大家安安靜靜的吃飯,也可以享受那種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不過這種安安靜靜吃飯是比較少啦!!!!!!

今天找了國行老師拍照 聊天

老師真的是要害死我了,我整個很不知所措啊!!!!!是怎樣 哈哈阿 幾百年前的事情既的那麼清楚

不過還好你們幫我跟老師說我換人了 哈哈哈

要不然他都會喜歡提起過往人

會不會10年後我回來的校友會 大家還會記得這件事情呀????

可是 到時候我會帶一個科技新貴回來耶!!!!!!!

見到阿隆 我整個都high了呀  他們說我有點誇張的high 可是見到阿隆我就是無法克制咩!!!!!

就算老師叫不出名字 跟他熱情打招呼 他還是會熱情回應, 喔 天呀 我覺得好開心

不過 中午吃飯人人吃到鐵絲網!!!真擔心我會拉肚子!!建議了一間糟糕的東西!!真是sorry啦

不過碗蒸你是把東西吃下去了嗎?????? 還是你lucky沒吃到??????

anyway 最後一次的一節課  國貿4C的大家 很用心很用心的把他上完囉

你們好棒 好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