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鴨子大人7點叫我起床,你們一定覺得很怪,幹麻好好的禮拜六7點就起床,是要去動物園玩嗎????
NO!!!
看我的字體也知道今天是蘇打綠日
所以說,我們今天要很早就去排隊了,大家都還以為我們在開玩笑耶
結果我們7:50就到了中正堂前面,看到的是前面已經有差不多10幾個在排隊了
我跟鴨子就快快去,結果我們就只排在樓梯從下面數上來第三格的地方,
鴨子貼心死了
還帶來報紙,不過今天的報紙都沒有好東西可以看!!!!!就很boring呀
不過還好,我們還有兩張嘴>>>哈哈
所以說碗蒸他們來的時候問我們說我們帶了啥???
就是一份報紙+兩張嘴呀!!!
而且因為我們還看到周信宏,偷偷在觀察他,結果發現他都沒有發現我們  而且都跟年輕女生在講話
還有肌膚之親喔!!!!哈哈哈哈 為了擔心兩位吵架!!我先幫他解釋!!他是在教導人家打拳啦!!!!
不過天氣越熱,跟羅小姐就越開心,因為等等12點"說不定" 就會有有良心的人來幫我們換班
我們就可以去休息+ 吃飯!!!

不過呢,我都不知道大家的火氣這麼大,有一團媽媽團>>>我們簡稱他們是argue團
他們有夠誇張的!!!一直就是站起來在當風紀股長 看有誰在插隊!!
然後就一直跟學生會他們在抱怨!!!!!!!!!
煩耶!!!!
你們要是早點來,就不會被插隊,你們就可以排第一個啊!!!!!!!一值在那邊吵
雖然我們是沒有被他們argue到,可是看到就會生氣耶
人家也都會有事情,又不是說一個人排隊 然後50個人插進來,有的只是插進2個也不行
反正他們好煩喔
不過我們兩個的心情都沒有被他們影響,我還很壞心的幫別人取了綽號"小胖胖"
一植被鴨子說我好壞,不過你心裡大概也是這麼想 對不對呀!!!!

反正地獄我們都安排好了啊  18層黃尖尼 19層羅鴨子 20層高Jane 21層蔡珮
我到時候會放繩子救你們的!!放心放心

之後的時間,我們兩個就一直嘻嘻哈哈的,還跟前面的歌迷就是小小聊天了一下
不過呢.我們兩個越等越無奈!!!!
因為原本要來換班的,怎麼一個都沒有來,已經12點多了耶!!!!結果我們問了一個拍片中 + 一個關機中 +一個在家中
臉都貓了我們
因為都要餓死了 + 我整個想拉屎!!!!!
結果就這樣子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了1點多碗蒸終於來了!!!!!
好開心呀!!!!!不過因為還要再多一個人來陪他,我們兩個才可以走
不然留下他一個 它很無聊耶!!!!不過因為之後argue團一直很吵,最後學生會他們決定要用蓋章來代表我們這些人有排隊!!!
之後之後,蔡珮來了,我跟鴨子暫時離開,去吃午餐>>>結果回到他家,我們都累了!!!!
好不想再出門喔!!!不過 我們好有良心喔!!
我們屁股都還沒坐熱,我們就又出門了>>>去買飯 + 飲料 
在買火雞肉飯時還遇到謝振宇 + 劉宏志
哈哈哈哈,還產生了很好笑的結論!!!
回到學校,飲料發送完之後,我們就躲到陰涼處去吃東西!!這時候 歡歡也來了

吃飽喝足.回去繼續聊天 + 喝免費的可樂!!!! Happy
還一直鬧一個很白痴的學弟!!!順邊幫大家都取了名字
接著終於可以要準備進場了,不過進場之後大家根本就是跑百米>>>衝呀衝呀衝呀的
我們的位置很不錯!!!是在正中間6排的地方,第一次看到中正堂滿堂 + 還有站票耶!!
所謂的站票就是台階都坐滿了呢!!
所以說,今天少說也有3700人以上!!!誇張死了
不過蘇打綠的開場,真不是普通的有力的!!!!而且整個好high唷>>跟我以前只知道的小情歌蘇打綠差好多喔
ㄟ 說到小情歌,我們今天在外面排隊的時候,再討論他們的歌曲,結果發現>>我們大家知道的也不多齁
左邊,被我說成左手>>>>遊樂被我說成現在到底清楚了嗎???
我整個被說很裝懂!!!

不過今天看完蘇打綠,我真的有感動到耶!!就是他們的團員之間的那種感覺,一個band團結的感覺
而且青峰好厲害,他的聲音可高可低,他的主持功力笑破肚皮,他的樂器真是樣樣都會
口琴,口風琴,彈琴,歌唱!!!!!天呀
我都傻了我!!
不過他真是性情中人,跟我前面的歌迷一樣!!!!當他在唱小情歌時,我前面的歌迷都哭了
前一秒才在high耶!!!下一秒就哭了,我們依度懷疑他跟青峰在一起!!
而且呢,她哭了沒多久,青峰也哭了!!!!

不過整場很引人注目的是那個
阿龔,因為他一直在跳舞 搞笑 +一直拉小提琴+ 彈琴
好強呀!!!!羅鴨子的腳色!!!

其實該怎嚜説!!!其實我ㄧ開始沒有很了解這個團,雖然到現在也沒有很了解啦!!!
不過演唱會下來,他們的那種歌唱影響力,我覺得真的好被感動
因為對音樂的熱誠,所以即使遇到很多困難,還是要繼續堅持下去
不過當他們唱我只在乎你的時候,我ㄧ度以為是要畢業了嗎????
雖然很噁心,但是看著我身邊的你們你們你們,我都要哭了>>>>好不想離開喔

而且青峰還下台,跟他面對面的感覺>>>>cool!!!!!!!!好瘦唷他

結果演唱會結束之後,剩下的 真的是一團垃圾,不過今天呢還有簽名會,我跟鴨子還有歡歡留了下來
不過我們去找了一開始說要給我們海報的學弟,結果看到了是一群野獸們瘋狂的在八海報!!!!!
撲。。。結果也只搶到兩張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多拿到兩張啦 !!
倒是有一個學弟很北七,因為我們去跟他問說,還有海報嗎?????他竟然說他剛剛有說海報要給我們
可是我們的態度不好!!
ㄟ>>你是不是認錯人了啊學弟???
我們重頭到尾都沒有跟你說過海報喔!!!!!!!!
回家之後,剩下的 更是累累累
不過好high唷唷唷!!!!!

對了
最新天團出現:
蘇打粉

主唱:黃尖尼
吉他手:許歡歡
電吉他:高碗蒸
貝斯手:蔡熊妹
小提琴 + 鍵盤手:羅小鴨
目前缺鼓手>>>>>>快來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