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Lian生日 我們這個梗鋪好久!!!!! 
從我得知他要去綠島時,每次上會計課,我就要跟他確認一次他到底幾時要出發!!!!
我擔心禮拜四要給他卡片時,他會沒有來上課,
從上禮拜二,我們就開始挑照片 + 洗照片 + 做小卡 + 請大家寫卡片!!!!!
到了5/15這一天,終於送出去啦!!!!!!
讓我開始娓娓道來,

5/13
今天Lian的慶生會我們舉辦在Kiki>>>我都沒有去吃過耶,好開心,一值想要找時間機會去吃
不過今天我一下課,我就先衝走了,當然衝走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是我因為太餓,跟克萊爾張張先去7-11買東西吃,因為我超級餓+餐廳是預約6:30
但是下課才5:10分而已,所以我們就去買東西吃>>>
哈,由於我們翹了很多次的地質學,所以整個很久沒有跟克小姐聊到天!!!嘻嘻
而且因為克小姐不喜歡聊msn,所以說,我們都是面對面聊天 哈哈
之後,我有任務在身,就要去衝去costco拿卡片的照片
所以我就先走,不過途中Lian有打電話來,我都不敢接!!!哈哈接了就迸開了啊
拿到照片,我就自己先往kiki去,去到那邊,我就先故意說,我先帶克萊爾去哪去哪>>>就怕不小心露餡了
哇屋,不過這裡的菜都很辣耶!!也是啦!!畢竟他是川菜啊
不過吃著川菜,想到四川正大地震呢!!!!!
由於我們的包廂需要點菜到3500,所以我們就是一值點一值點,而且因為東西很辣,所以很下飯
蔥酥鱈魚好好吃喔!!連我不太愛吃魚的都覺得好吃
不過欣怡很好笑,因為她吃到一口魚都是骨頭,就被我說他因為想說中間肉比較嫩,以至於他挑到都是刺的地方
蒼蠅頭看起來都很青菜,所以我沒有品嘗到!!!
還有炒空心菜,nono
不過我吃蒜泥白肉好好吃唷!!!!!還有啥,還有腸子也很好吃,不過大家嘻嘻哈哈的更是好玩,
拍照的時候,陳蘊祉小姐的做作被我嫌棄了很久,下巴整個收的很快
不過店員倒是讓我們稱讚不以啊!!!
之後因為我們點的菜還是不夠3500,所以我們又加點,加點了一個豆花牛肉,底下不知道到底是豆花還是豆腐
不過上面的辣油讓我們避之不及,還一值要點這道菜的歡歡先吃掉上面的辣油
哈哈哈,不過當然是不可能都要你吃掉啦
要是你都吃掉,那回家廁所應該會爆炸掉吧!!!!!

不過最後的鹹蛋豬肉湯好好喝唷!!!我一個人就喝了兩碗還是三碗>>>>
之後呢吃飽了 又是聊天時間,還有拍照時間,

而且我們之後還去逛了精明一街,大家在試穿小禮服,不過巨蟹寶寶都沒有試穿
因為我們想要多看看+我害羞在這麼多人面前換衣服>>>>哈哈哈
就跟鴨子說,還是兩三個人去看就好了,人太多,意見要是有衝突,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耶!!!

不過Lian +蘊祉+欣怡都有挑到好好看的唷!!!!!原來大家都是有料人
只是我覺得店家應該都很討厭我們吧!!因為我們一次進去就九個人,而且都沒有買又出來
又喜歡批評 哈哈哈哈 傲客

回東海已經很晚了,所以今天沒法做卡片>>>>>不過還好昨天有動工 + 今天我開始貼照片了

5/14
今天是禮拜三,由於昨天都吃辣的,今天要出門前,我就拉了肚子,導致我少上了一結國財啦
好擔心呀
下午,又是文化課了,其實很喜歡老師,但是聽人家報告很無聊,所以我就在唸我國貿大會考的東西
為此,我還曾經做夢夢過劉老耶!!!想念他說!!
之後,根花花+ 鴨子去看照片,因為我們拍了學士照,要修片>>>所以我們去看了二次修片
哇咧>>我們整個超正啊!!我開始開放你們來索取我的電子檔

晚上去補習,跟Stacy聊天聊了很久,少了Benson真的有差!!!!!哀 不過希望他考試要加油啦!!!
回到東海,等鴨子來,我們兩個開始繼續熬夜做卡片,哈哈哈
不過其中有聊天+ 看電視>>>>因為我們今天要挑燈夜戰啊
鴨小姐很有idea>>>>but 我只有說他有idea>>>都叫我剪紙耶 哈哈哈哈
他還說,我會不會心裡想說從此之後不想跟鴨子一起做卡片了啦!!!!
不會齁!拜託,我哪有那麼小心眼啊!!只是眼睛都快掉出來倒是真的>>>
我們兩個就這樣子一路做到了4點,終於完成了,不過呢>>>>距離上課時間已經只剩下5個小時了
而且我們7:30就要起來綁繩子 + 8:00就要起床準備上課了,
所以我們就快快去睡覺,不過躺在床上,原本已經說要睡囉>>>但是嘴巴不自覺的打開了
噗>>結果一聊 又5點了!!!
我都已經看到外面的燈光射進來了,喔 我的天呀
我們就快睡,結果7:30 我真的是不太想起來,所以又多賴床了10分中
最後起來綁一綁,送鴨子走,我想說在讓我睡一下好了,結果睡一下整個太晚了啦!!!!!!!
上課遲到了!!!!!!
不過到教室更尷尬的事情是>>>>Lian的位置是空的!!!!
害我們想了很多理由硬是叫他來,乎
還好它來了!!!!
嘻嘻嘻嘻
把卡片送給他了,感謝大家的稱讚,稱讚我們的卡片>>>>不過要是想要叫我們做畢業冊的話!!!
每個人先繳一千塊過來!!謝謝

2天睡兩個小時,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