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今天又開車去公司,而且把車子好好的停進去停車位(不過那是因為位置很大啦)
喔>>>真的很開心,開車好好玩唷
不過今天要帶我妹他們去唱歌,真的是超妙的!!
因為呢>>我小妹"小小"他要去慶祝他的12歲生日,所以他和他的朋友們,就是8個六年級的女生
要去唱歌,就由我幫他們預約
預約2點要去唱歌,我們買了蛋糕+一堆餅乾,不過神采沒想到慶祝人家生日還有送蛋糕
還有慶生包廂 + 有人幫你慶生 + 一碗豬腳麵線 + 9折優惠!!!
整個就是超棒的呀!!
不過呢>>>因為我根本就忘了今天是假日,所以整個有些貴!!!
把他們安頓好了之後,就由黃先生帶我去火車站等笨來帶我,哈哈哈搭上笨的車又是開始聊天啦
好high唷!!我要去看春聯,哈
其實我去根本就不知道要看誰,純粹去找人聊天的
還真的咧!!我們真的一到那邊就是一值聊天,整個根本就是不管底下再幹麻
就是聊我們自己的,不過欣蓉很好笑,一直被我們噹>>我們一直跟他說36號怎樣怎樣
不過我必須說>>>謝先生有變帥 + 整個開車很台>>哈哈哈哈

之後呢,回到神采跟我妹他們唱歌,原本我只是想說我去顧著他們,我沒有要唱,
結果忍不住歌癮,所以我就點了兩首,沒想到小小整個很貼心,還一直把麥克風嘟給我
要我多唱一點歌,還會自己幫我點歌給我唱,我整個就是要哭了
真不愧是我很疼的妹妹!!!都會幫我著想
不過我必須說,他們現在的孩子真好,慶祝生日就來到這裡!!我小學六年級就是下課就回家耶
可沒有像他這麼好,還可以來唱歌
而且他們知道的歌都好新喔,有個歌我根本就沒聽過!!是我太跟不上時代嗎?????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喜歡炫耀,哈我就故意點了"對的人"
我知道我妹他們剛剛已經有唱過了,不過我還是想要唱一下
結果沒想到高音我唱上去之後,我聽到她朋友們說"哇!!你姐好厲害喔"
整個就是很有優越感!!!
不過之後還是讓他們唱啦!!哈>>很有趣

我只能說現在的孩子生活也太好了吧!!!!!

禮拜天,其實也沒有幹麻,就是晚上我爸帶我去美術館練車,我整個快被操死
黃先生整個就是有在訓練我!!因為那邊有停斜的停車位,剛剛好黃先生給我挑了一個兩台車是停不同方向的停車位
齁>>整個停到我要爆炸了
不過,我覺得最可怕的東西是路邊停車,我之前都還會罵別人不會停車
但是自己在停車真的很難停!!!!
我好怕弄到別人的車子唷!!!真的是齁真的是齁
不過很開心的是,今天中午去國賓,我只能說米迪亞們,你們也都太早出門了吧
我明明算好時間的呀!!!結果還好去到那邊
張先生賢智剛好出來,而且他還很剛好掛掉電話,我跟小小整個就是眼睛都亮了呀
哈哈哈 
就跑去跟他拍照
不過他的憋嘴也太可愛了吧!!!!
我好喜歡張先生呀!!!可愛可愛可愛!!!
希望張先生你要繼續加油唷
結果我跟我妹就這樣子結束國賓之旅
不過呢,我妹還是有跟郭銘仁拍,只是他之後覺得她拍的不好看,所以就刪掉了!!真的是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