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壓身 2東海大學生恐截肢

TVBS 更新日期:2008/04/23 13:48 劉松霖

台中市發生一起車禍慘劇,東海大學1男1女2名學生騎機車,先被小客車意外追撞,後方砂石車來不及反應,竟然輾過倒地學生的身體,2人身受重傷,連救援都非常困難。

 

35噸砂石車,重重壓在一名弱女子身上。消防隊員:「再上來一點!頭部先固定。」

現場血肉模糊,這名女性傷患,被車輪輾得背部皮肉分離,幾乎痛昏,消防隊搶救,必須先抬起這輛大車3萬多公斤的超重負擔。肇事砂石車駕駛:「那一台腳踏車(機車),從它(小客車)的屁股撞下去,它會往前衝,才衝向我車輪下。」

消防隊員用千斤頂輔助救援,30分鐘,終於救出人,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東大和西屯路口,警方表示,這輛機車載了2名東海大學學生,先被後方小客車追撞,當時砂石車緊跟在後,慘劇發生。警方鑑識小組:「那台砂石車要搶道進來,機車看到想緊急煞車,一煞車就滑進車輪底下。」

砂石車硬生生輾過2名年輕學子的身體,2人傷勢相當嚴重。台中榮總醫師林子傑:「我們這個血管移植,沒有辦法移植過去的話,有可能他會有截肢的情況。」

2名重傷病患,男生是東海大學公行系2年級鄭豪逸,女生是國貿系1年級謝昀軒,才20歲上下,亮麗未來,可能都得蒙上陰影。


對!!這是東海大學的新聞,

看了真的很令人難過>>>而且還有一個是國貿系的學妹耶!!就是我們的學妹

看了哪忍心>>>

先不論是誰的錯

20歲才正要發光發熱,他的父母會多難過,本人需要多少時間看待這樣子的自己 需要多久走出陰影

這真的是一件很令人惋惜的事情!!!!

最近,連續三天,西屯路加上這一起車禍 我已經聽到四起了!!!!

兩起是我看到的,一起是我聽說的,這一起 也是看到報導才知道的!!!!

我不敢說別人,因為我自己騎車也很愛騎快,這真的是很危險!!!!常常我都要很注意很注意前面的車子

要不然他一個開門,一個轉彎,我都會被嚇到!!!

但是真的該遵守的交通規則要守!!不要逞快>>>>>(所以我會好好的不要紅燈右轉)

不為自己想想,也要為你的爸媽想想,他要怎麼去承受這種痛苦呀?????

希望學弟妹沒有事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