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才剛打點點名說"我很會裝沒事"

今天就在逢甲校園跟克萊爾張張聊到這個話題,過去的很多,都可以當成沒有發生

繼續當朋友,繼續關心對方的生活,繼續有事情就聽我抱怨,有好玩的事情就一起出門

我覺得這是以前跟現在差很多的!!!

不過差很多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例如:這次考試,我都跑到逢甲圖書館去念書

我覺得!!!
請問東海圖書館,我們的設備怎麼這麼像國立的圖書館啊,甚至國立還比我們好

逢甲整個就是很高科技的圖書館,進去 學生證要先逼逼

校外人士有限制名額,要輸入你的身分證號碼才可以進去

有很大的討論室,可以寫字在玻璃上,就像江直樹家一樣!!

有看不完的英文小說,有會走到迷路的夾層中滿滿的書,有好幾排看起來很高級的電腦

還有可以優閒看雜誌的沙發區 更有可以在裡面悠哉看DVD 錄影帶的區域

理面甚至還有講英文的咖啡廳!!!!!!!!!!!!!!

明明都是私立大學,學費不是交差不多嗎,我們怎麼差這麼多呀?????

突然今天跟克萊爾張張有點後悔把東海填在逢甲後面,不過有利有弊

要是今天在逢甲,我可能會羨慕東海>>更不可能會遇到這群好朋友

但是設備方面,我們也差人家太多了吧!!!

就像我們今天也有講到,走出校門,感覺是會遇到很多認識的人,不像我們,走出校門 感覺是鳥獸散

東別走幾回也遇不太到認識的人>>>>

不過,這次在這裡,沒有很擁擠的人潮,不用一大早去圖書館跟人家搶位置,怎麼可以這麼輕鬆

只是要早起,騎著車過去而已!!!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逢甲來太多次了!!要吃什麼都吃到不知道了>>Kris先生也只能推薦傻瓜麵

那麼林家興先生你要推薦啥????

不過今天在吃午餐時,麻雀的小眼睛一直看著我們,想要跟我們要東西吃,好聰明

我們一直弄給她吃,哈 看她吃的很開心,我們也覺得很開心!!!!

第一次看到他起飛前的膨脹,好好玩

松鼠不怕人,好像要跳到我們身上,更有趣!!!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悠哉享受台中這個城市????之後要回到我熟析的高雄?還是要去另一個城市闖蕩

我只知道,我之後應該會很懷念很懷念台中>>>>哪裡哪裡都有好多回憶

只是>>>來台中半個男人也沒有 這還真的是。。。必須說 塔羅牌 狠騙人!!還好我只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