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我最近好喜歡一個人唷!!!!!就是巨蟹寶寶 羅小鴨
嘻嘻嘻!!!別害羞別害羞
好啦!!開始敘述我們出遊的日記!!

我們的動物園行從4/1延後到了4/12 整整就試延後了11天成行,天知道我們多拜託老天爺不要下大雨
因為我們要去看動物啊!!而不是看動物在躲雨!!!!
不過我真的要說,我沒有預計我會睡過頭啦!!!我今天七點05分的時候突然醒過來,因為外面陰陰的
我就想說>>奇怪了現在是5點是不是,找不到我的手機,原本應該會放在我的床邊的呀!!!
結果等我發現他的時候,他是已經被我丟到地上去了耶!!是怎麼回事
而且發現時間,我就想到死定了!!我睡過頭了啦,我們約7點耶
所以打給鴨之後,我快速弄一弄衝出門,還好包包昨天晚上就弄好了!!!呼
雖然遲到,但是出遊的快樂心情不減

到了統聯,整個很不會買票,到底悠遊卡要怎麼用呀????最後,還是現金買票
等到去排隊,婆婆整個把原本排隊排一牌的,硬是要排成兩排!!搞什麼呀!!
我們排隊的都不是人唷!!更誇張的是後面竟然還有人跟著排>>>
上了車,我們也沒有睡覺,一植明明在打哈欠卻硬是要聊天>>好啦 我承認是我 哈哈哈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跟鴨鴨兩個人出遊咩!!當然很興奮
不過婆婆看王建民比賽看的很激動耶!!真的是齁>>>建仔人人愛
車上大概除了婆婆的笑聲之外,就是我們兩個機哩瓜拉的聲音了吧!!

一到了台北,衝下車,往台北車站走去就看到有cosplay的人耶!!我。。。真的必須說我沒有辦法穿他們那種夢幻衣服
真是大家對於特定的東西都會有種熱誠耶!!!
兩個小妞到了台北,根本就是在當鄉下俗,還好我對於捷運系統來頗熟析,我真是要感謝朱同學
要不是他家在忠孝復興這麼方便,我大概也無法這麼熟吧!!!!
轉車,搭車>>捷運真是擠死人,不過我們還當了好心人,跟別人說要怎麼去撘車
到了木柵線,在捷運裡面搶位置,真的是很難搶,一值在大轉彎
不過到了木柵,還沒下車就看到了貓纜,想當然爾,我跟鴨子不會給他太大太好的評價!!!
真是一群**的人去搭貓纜耶!!!今天還下雨(這是一個害怕纜車的人的心聲)

我們就走向1號出口,為了怕自己走往貓纜的方向,我們還在三確認過!!才往正確的方向走
一下去,就看到了地板上都是動物腳印耶!!喔耶喔耶喔耶 就是動物園
我們還跟台灣黑熊的腳印拍>>>不過長頸鹿的腳好怪唷
之後買了票,很high 還跟扛棒拍了一下
就拿著學生正衝了進去,已為人很少,沒想到卻很多!!!!一進去動物批哩啪拉的出現
但是我必須說我們兩個好厲害,憑著地圖走!!我們一個動物都沒有錯過
全部全部全部都有看到唷
我們還很像偵探一樣,一值在看動物藏在哪個洞洞裡,不過山羌到處都有,羚羊也是!!!
還有斑馬跑到羚羊區的,我們還自以為的幫他想好了原因(因為他被排擠)
不過有角的羚羊竟然還有獨角獸,還有角彎掉的!!!
還有看到一隻叫熊妹的熊耶,哈哈哈蔡珮>>>你怎麼會在這????
但是他好可愛唷,他依值很盡職的在表演給我們看,看到很多貓頭鷹,我們兩個還一直叫他要轉360度給我們看
不過有看到180度的也很棒

但是最令人興奮的還是大象 + 長頸鹿 + 斑馬 + 老虎 + 紅毛猩猩 還有羊駝
猴子們真的很聰明,我們試著跟他掰掰,希望他會跟我們揮手,沒想到他們都冷眼旁觀
大概覺得我們這群人類很白痴吧!!!!
但是猴子真的讓我們看很久倒是真的!!!! 一路上一值模仿動物的叫聲,都快笑死我了
還有蒙古野馬從絕種到有,動物園真貼心,放了一個空的展覽場來表示絕種,結果蒙古野馬在旁邊
台灣黑熊的展覽場是空的,不過倒是被小鴨給嚇了一跳!!因為我很擔心黑熊衝出來
羊駝的大便 + 寶寶很自閉 + 山獅其實看起來很兇狠 + 老虎獅子有憂鬱症  + 河馬的叫聲很大聲
犀牛皮膚都乾到流血了 + 鱷魚好小隻 + 原來動物園還有大雨體驗 + 斑馬分好多種 + 有馬羚沒有王羚
很多種猴子看到我們都眼花了 + 浣熊好可愛 +馬達加斯加的動物們都打架了 + 無尾熊的餵食人員比無尾熊更紅
企鵝館都起霧了看不到企鵝去,倒是研究起來衝浪季節裏面的企鵝 +
很多動物都罷工,都不出來給看一下
截尾貓明明沒有尾巴,鴨子卻還說他在舔尾巴
吳郭魚為什麼我還要來動物園看你???菜市場不是一大堆嗎???
青蛙館裡面我們一直是著再找青蛙,叫聲倒是很大聲
蝴蝶很像枯葉子,我還日行一善救了一隻不能飛的蝴蝶,不過鴨子說我把它顛倒了,他應該更飛不起來吧
動物園裡面的便當很難吃,還一直說限量限量,不過冰淇淋很好吃
天竺鼠有夠胖 +袋鼠有夠小 + 我們去逛鳥園,因為有人被大便滴到,所以說我ㄧ直拿著雨傘
喔喔喔喔
真的好好玩唷!!!!!!

我覺得我們真的是跟大家都不一樣,我們是用走的走上去,在搭接駁車下來
是先苦後甘啊
不過很好笑的就是,我們兩個俗仔不敢進去夜行體驗館,還有有別人先進去才趕走進去
因為擔心會有蝙蝠衝下來呀!!!

嘻嘻,走回去的路上都"鐵腿"了
一上車就睡死了!!!!!!不過國道總站的新東陽賣關東煮不能弄湯,搞什麼咩!!!!!
台北熱死了,大家都還穿的很厚,害我們兩個穿短袖的好像怪咖
回到台中才是冷,不過為了省20塊錢,等公車等了30分鐘!!不划算

鴨鴨,我們的旅遊大成功,跟你出去玩真好玩,下次再揪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