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考駕照,這事就別講了吧!!!反正已經過了!!!
不過晚上我去看了比賽,喔很開心!!因為今天老師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我們提早下課 
今天我本來就有排比賽行程,所以既然提早下課,我就先前往球場囉!!!!
到了球場還很早,買了很好的位置的票之後,我就先進去看練球,之後沒多久宜也來了
首先先先看到投手群們在練球,所以我就先跑過去看投手們練球,
哈哈 不過雖然畫說如此,但是我都ㄧ直在注意王先生的動態,不過還是看了很多曾嘉敏的投球
真的是很高高高高高高耶!!
之後王先生出來,我就快速跑過去他練打的那邊,哈這次沒有抬高你的下巴,還真是感謝你齁!!!!
畢竟我的所在位置比你高呀!!!可是還是很開心看到你耶!!這先生可真是有喜感到爆炸啊!!
之後還遇到阿山,哈這次就要主動打招呼啦!!畢竟上次在高雄已經如此這般了
因為之後他們在練打擊呀 + 守備,我就先去看很胖很可愛的胖伸 + 一植被胖伸糾正的葉丁仁

沒多久,比賽就要開始了!!!不過說真的,哈可能是禮拜五那場玩的比較high
今天一開始有點冷冷的,而且王勝偉的打擊也冷冷的,沒想到我的吸引力法則又出現
我今天才想說,他的紀錄千萬不要在今天斷掉耶!!!結果,吸引力法則就自動幫我去除了"不"!
王先生的紀錄斷了,不過我看到你的守備很不錯,至少這樣子就好了,紀錄沒關係,反正打的好比較重要
聽說大家都幫你灌上了"新人王"的綽號呀!!要是你到時候真的領了新人王,我ㄧ定到場看你領獎
不過一開始我們有失分,但是 我們是兄弟象耶,是兄弟耶是兄弟耶!!!
所以我們最會"反攻反攻反攻興農牛,反攻反攻反攻興農牛"
我們真的馬上就打的他們"咪咪帽帽"
真的是喊我愛你喊的都快累死了!!!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哈哈畢竟這種是勝者才可以有的動作呀
"勝者偉王"呀!!!!

可是還是被我硬ㄠ到一個"王勝偉我愛你"哈哈因為它有美技呀!!!一開始只有我跟宜喊
結果啦啦隊聽到了,就幫我ㄧ起!!哈哈 感謝你們唷唷唷
狠high
而且之後比賽比完,我們要等球員,而且阿鈣鈣的球都丟好遠喔!!哈
我都接不到
但是我們潛入敵營,去興農那邊等球員,因為呀!!我發現台中球場你在外面等巴士很難等
自從上次我等小頭失敗後!!!所以說我這次想說在裡面等好了,反正他們依定會經過一壘區
結果真的,不過王先生很慢,所以我先跟各位說拜拜之後,他才到
還被我嫌說他很慢
+
我跟他解釋澄清湖事件,哈哈哈要是有看PTT的人都會看到一篇"正偉勝偉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哈
偷偷跟各位講,那就是我們啦
然後他也說因為他們名字很相近,所以說他們都同時揮手,哈哈哈
下次我會叫"兄弟象14號王勝偉 我愛你"
這樣子可以了吧!!!!!

今天真是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