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Sat.
今天一大早起床,要先感謝朱同學提早去學校幫我拿國財課本,因為我要帶回家唸
之後我跟儀蒨小姐約在中港轉運相等,要去怡安的學校看他的畢業展
很快的撘上車,不過位置不太好,但是我覺得我們很怪,現在回想起來,每次只要是我們兩個一起座車
就是都坐在後面那排的位置耶!!!上次一起回高雄也是!!!是怎麼樣呀
在車上,因為這孩子你們要是有聽我提過的人也都知道,他怎麼會放過有我在他旁邊的時候呢
當然就是基哩瓜拉的一直講囉!!!!話很多捏我們,不過我很怕前面的人會轉過來殺掉我們
因為我們太吵了真的是!!!!
到了台南,喔不~~~還沒到台南的時候,我就發現天氣好熱喔!!!!!!!!
真不愧是南部!!!好熱好熱,一下台南兵工廠.等公車等有點久,我們都要發火了真是
不過還好坐上了免費公車!!哈哈 
之後到了火車站,我們兩個就快快去買車票,準備上車,雖然我們只有搭乘一站而已
但是呢,我們還是屁股黏緊緊,就是要坐在位置上!!車上的人多到爆炸
真的是像高捷一樣多人!!!
到了保安,我真的是更更更更更想殺人,真的是熱到爆炸啦!搭上計程車,還跟司機太太說真不愧是南部
也太熱了吧!!!!
之後,到了肥鴨的學校,我們先去吃東西,因為很想吃火鍋 + 天氣很熱想要有冷氣的地方,
所以說我們去吃了聽說之前是三媽臭臭鍋的店,哈哈哈
接著,
去怡安的化妝教室,這是我第一次踏近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沒辦法,誰叫我兩顆電池都沒電了
無法打給張家偉先生,不過聽說他之後遇到主人,還跟主人說我放他鴿子
看到大家的化妝都好酷酷酷唷!!!!其實他們的妝不是我們普通畫的妝,是那種舞台裝啦
大家都有主題的,而且大家的花樣都很多,超級酷斃的啦!!!
而且連服裝呀 造型 都要自己來>>>真的很厲害

之後拿到票後,我就跟儀蒨準備進場,沒想到人超多的!!!我門的位置很偏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舞台啦!!!!
主持人是他們前幾任的學姊,長的有點像王俐人
之後表演開始,
第一組繽紛嘉年華,我沒有什麼印象,因為我覺得沒有很吸引我啦!!!
第二組羽季>>他們裡面有一個女的身材超好超正的啦
聽說也有再當麻豆ㄦ了>>>我只能說念他們這個系,不只要會化妝,還有身材也要好
每個上台的,身材都很好又很瘦捏
第四組是埃及的,很酷酷,他們有男生,男生的表演也很棒,完全都不鱉鈕
不過最深刻的就是"Soldier Mix" 儀蒨也是
因為他們表演的超棒的啦!一開始的嚴肅,突然變成了啦啦隊,
想要表達,軍服不是一種很嚴肅的感覺,也可以融合很多!!!
不過"惡魔"這一組的化妝超強的,殺人犯的肉瘤。。。。都好逼真
肥鴨他們的"重生",讓我也一直歡呼呀,哈哈
雖然他很後面才出現,但是我家肥鴨就是很正呀!!!正翻天

最後是宣佈時間,哈哈雖然肥鴨妳們沒有得獎,但是 你們超棒的啦!!!
敢站上舞台 就是很棒
我愛你
之後我們開始找他們的人拍照,哈哈很妙耶!!跟一群不認識的人拍照,就只是因為我覺得他們的妝很酷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就先走
因為呢。。
我親親愛愛的主人要騎機車帶我回高雄呀!!!超感謝你的,特地從中洲又騎車到保安來帶我
一起回高雄真好,我的屁股很耐坐的唷
路上看到好多地方名字,我都不知道耶!!!!真是大開眼界
不過最過癮的還是在路上的聊天,好久沒有見到妳,我真的很想念你耶!!!
我們可是從國小一年級就認識的朋友耶!!!雖然一直到高中才變成很要好的朋友
但是,都不要管他啦!!!至少我們現在很好!!哈哈

原來,這麼快大家都在舉辦畢業展囉!!!

還好國貿系不用畢業展,但是這也代表要開始準備畢業了

最近都在投履歷,要說我很固執也好,很堅持也好,我就是不想要投銀行業

對於這種東西,完完全全沒有法子!!!!!

我想。。我喜歡行政工作,我喜歡活潑一點的工作,甚至很多我想做的工作,都不需要唸書唸到大學

我知道我腦子常常會出現一些奇怪的工作,可是每樣工作都想要做做看呀

而且,企業認為我目前還無法馬上工作,所以都沒有答覆,雖然有點沮喪,但是還要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