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是我最開開開開心的日子,應該不是這麼說啦
就是一個禮拜之中,我很喜歡禮拜四,除了假日之外!!!因為呢,在經過禮拜三這個累死人的日子後(早上)
我覺得現在上課都很easy呀!!!!
下午上地質學,我覺得同學應該都不喜歡我跟克萊爾張張因為太吵了吧 哈!!!

晚上,要去看la new小頭,哈 畢竟他們來台中的場次不多,而且我可以自由看球的日子也不多了
所以我就決定都要去看到!!!
差不多5點多就到球場了,只是呢因為開場時間是5點半,所以就先買好東西+在外面聊天啦!!!
阿飄整個很會認人,在台體你根本就是紅人呀!!!!
我們依舊挑了好位置去做,只是一進場,林聖凱就一直看我們這邊,是認得嗎??還是怎樣
anyway 我其實很想問他說,請問你知道許強去哪了嗎?????原本以為今天有機會問的
結果還是沒有 看來我們還是回澄清湖在問好了!!!!

接著看到石先生志偉,整個都high了呀!!誰叫他那麼可愛 不過可能不是自己熟西的場地
所以說我都不太好意思叫他!!!!但是看他在練球就很開心啦
之後開賽,我只能說,今天是投手壓不住陣腳吧!!當然不是我們壓不住啦!!是興農
整個我們就是很得心應手呀!!!!拼命得分~~~~
小頭的三壘安打 + 美技守備真的是讓我high了!!!!!! 整個不館後面的人 就是一直跳起來,跳起來
誰叫小頭這麼棒,不過失誤不能怪他齁!!!!!哈哈整個很為他講話

而且我們竟然還直接拿小頭的打擊來當作請吃東西的籌碼,結果阿飄小姐她目前是負債
哈哈哈,因為小頭沒有如預期打出我們設定的東西!!!!
但是正妹龍義今天很累很忙喔!!!!哈生意很好

最後當然我們贏球,只是羅銳他的娃娃丟太高了齁!!我都接不到,不是應該看著我在丟球嗎???

之後想說去外面等小頭,因為我要拿東西給他,結果沒想到這個等巴士的地方,竟然改了,我沒辦法拿給他
只能叫他,他也不能過來,齁!!!無緣啦 石先生~~~~~
不過話說,大概正妹龍義誤會了吧,他可能以為我在看他!!哈 結果是在看後面的小頭>>>

讓我們回到澄清湖再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