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錄音的時候有沒有什麼怪癖?其他團員有沒有什麼怪癖?

 


Kyle
:我錄音前都會讓自己吃得很健康,睡得很飽,好像沒有什麼怪癖,我在唱歌的時候盡量會讓自己放得開、必要的時候則很瘋狂,我也會配合一些歌曲,感覺到時就伸展手啊、腳的,還有曾在唱《空洞無心》時,用蜷曲的姿態唱歌;另外,班整個人就很忙,他身邊總是擺了一堆鍵盤;我們也很注重錄音室裡,要有好的燈光。

 


Q2
:在柏克萊主修什麼?柏克萊音樂學院是Kyle的第一志願嗎?

 


Kyle
:我在柏克萊主修「Professional Music」,課程內容是多方涉獵關於音樂的專業知識;其實我滿晚才申請唸柏克萊,之前還曾考慮三個學校,但是因為我想當音樂人,我想讓自己處於一個都是音樂人的環境,所以我後來去唸柏克萊。

 


Q3
:幾歲開始學音樂?在怎樣的情況下接觸音樂?在學習音樂的過程中有沒有  遇到什麼挫折?

 


Kyle
:我在六歲的時候,爸爸送給我一把迷你吉他,我當時便愛不釋手,老是抱著吉他不放;後來八歲時,我開始上鋼琴課,也漸漸接觸別的樂器;學音樂的過程中當然會有挫折,因為你學習越多,就越覺得音樂的學問真的很大,但這樣的挫折感是好的,能督促你進步。

 


Q4
Kyle曾經在Ben的音樂劇中客串一個角色,有機會的話會去嘗試音樂劇?或甚至是拍戲嗎?

 


 
Kyle:(笑)對,我曾在班的音樂劇客串過,真的很好玩。有機會的話,我當然會想嘗試演音樂劇或演戲,事實上,過去幾年來,我還曾去試鏡過幾次,但我不能告訴你們我去參加過哪些片子的試鏡。不過,我個人很喜歡喜劇,像《婚禮終結者》(Wedding Crashers)就很好笑,另外,我覺得動作片也不錯。。

 


Q5
:姊姊剛結婚,想問Kyle和姊姊從小到大的感情如何?

 


Kyle
:她是一個很酷且很棒的姊姊,一直都很支持我,我和她相處地非常好。我才剛參加過她的婚禮,她會和老公一起住在喬治亞州,她的老公是個很好的人,我很替她開心。

 


Q6
Kyle總是給人一種很親切開朗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因為發生什麼事而大發雷霆的經驗?

 


Kyle
:(想了很久)我這人不喜歡發脾氣,也不太會生氣,我真的想不起來我上次大發雷霆是什麼時候耶,應該沒有過吧!

 


 Q7
:對於自己的外表有什麼想法?會不會擔心大家只注意他的外表而忽略他的才華?

 


Kyle
:我不知道耶這問題與音樂不太有關係,如果對方欣賞我的外表,我會謝謝對方,但我希望這只是部分原因,最重要的還是因為我的音樂喜歡我。

 


Q8
:如何才能像你一樣那麼高?有沒有什麼方法呢?

 


Kyle
:(笑)這我也不知道耶,要問我吃些什麼東西嗎?我很愛吃我媽媽做的馬鈴薯泥等很營養又美味的東西,雖然都是很典型的家常菜,但是我媽做的非常好吃。

 


Q9
:最害怕的東西是?

 


Kyle
:我好像沒害怕什麼具體的事物耶,像蟑螂啦、老鼠啦,我都不怕。

 

 
Q10
:如果像《我是傳奇》(I'm Legend)的主角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一樣,發現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你會怎麼做?

 


Kyle
:(笑)這是一個好問題,我想我會和他一樣,試著努力求生,試著讓自己保持健康吧(凱爾好像真的很注重健康),如果和他一樣能有隻狗,有個傾吐的對象更好,然後我還是會拿把吉他創作音樂和唱歌。Q:可是這麼一來,就沒人聽你唱啦!)其實這樣反而回到做音樂的初衷不是嗎?我是為了自己才創作和唱歌的。

 


 
Q11有收藏任何東西嗎?

 


Kyle
:我收藏不少樂器,我有空心吉他、電吉他、直立式貝斯、好幾套鼓,還有打擊樂器等樂器。

 

 
Q12
:如果神給你一天的機會變成隱形人,會怎麼好好利用這個機會?

 


Kyle
:我想我會走出戶外,在街道上好好觀察別人,看看他們的一言一行,這會滿有趣的,當然我不會到一些不該進去的場所,我可不是跟蹤狂。

 


 Q13
:當你在餐廳遇到一個超正的女服務生,你會怎麼搭訕她?

 


Kyle
:(笑)我才不會透露哩。

 


Q14
:用一句話表達對音樂的感覺?

 


Kyle
:音樂是我的一切。

 

 
Q15
你對台灣美眉的印象如何?

 


Kyle
:我對台灣美眉當然瞭解的還不夠多,但上次去台灣時,我們曾參加過MTV活動,還有兩場簽名會,看到她們在我們表演時,與我們有所互動,我們都覺得很開心,她們有點害羞,但大部分都很有禮貌,我們都很期待五月份再到台灣,真正開一場我們的演唱會,希望屆時歌迷不要再害羞,和我們一同享受一場熱鬧的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