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知道肯德基有在賣早餐之後,就一直想要去吃吃看,因為不同於麥*勞

他不是賣漢堡鬆餅之類的早餐,而是比較中式的早餐,所以我決定去吃吃看

剛好我媽上班的路上就有一家,所以我們就去吃了!!!!!

媽媽吃了皮蛋瘦肉粥,因為有折價券,所以是35塊錢

其實有點小啦!!可能我們都喜歡吃多的人,不過他的味道算是清淡,又不會太鹹太膩

我覺得還不錯好吃!!!!瘦肉還算多 

不過,太小是缺點

再來,我吃西班牙香腸蛋捲餅,其實看我的不準,因為我沒有加生菜+美乃滋

所以說,我的就只有餅包著香腸+蛋,但是是歐洲人的胃都很小嗎 

我覺得這個蛋餅好小喔,我搭配著飲料=49塊錢 飲料是奶茶小杯的!!

不過我要說他的香腸是那種德國香腸,會脆脆的!!!而且餅皮很好吃,會Q

但是很小是真的!!!!

再來,是黃國峰的套餐,他吃了主廚燻雞燒餅+百司吉=59元

燒餅小到讓我傻眼啦!!他的圖片上看起來很大說!!!對於黃國峰這個大肚子來說當然吃不飽

不過他還有百司吉,就還ok!!

不過因為我沒有吃它的燒餅,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他的早餐裡面

有一個我很想嘗試,就是"歐式濃湯粥"

下次再吃吃看!!!!

對於肯德基早餐,大家下次可以去試試看啦!!不過 要是你早餐要吃很多的

我看你要多點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