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台中之後,我好少吃到拉亞漢堡,喔不 或許應該說,我來台中都沒有吃過

只有上次去小花家有吃到!!!

我真的超愛吃拉亞的,只要我回高雄,我ㄧ定要去買他家的早餐,

這次的店面是在高鐵左營站正前方,直直走出來就會看到了!!是往高鐵方向喔 不是台鐵

或是捷運一號出口!!!

我很常吃他們家的燻雞 or 燒肉蛋餅 + 起司=40塊錢

你看底下的圖片,他的起司真的是很黏膩很好吃,而且呢他的燒肉就是洋蔥+肉=黑胡椒洋蔥肉

而且以為很少嗎???不!!他還頗多的說,而且蛋餅是全麥蛋餅,所以稍微貴了一點

但是味道很好很好很好!!!

另外他還有潛艇堡啊 三明治啊!!或是米漢堡都有!!!

by the way,他的奶茶也很好喝=15塊錢

他算是美式早餐,這家店我覺得算是服務很好,而且東西呀 或是環境算乾淨的分店!!!

我愛拉亞我愛拉亞我愛拉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