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剛剛幫我媽傳完了他所有要我幫他的傳真!!!手很酸 從早上傳到現在!!!

但是 這才是我想做的事情啦!!!! 就是從頭做起

今天早上一大早也去投了票!!!這是我第一次選總統>>>上次是選市長

哈 ,其實要領幾張公投票我哪知道,拿了就投就對了!!!

不過,昨天,我去開車,現在的開車已經是進去逼逼叫區,練習S + 路邊停車 + 倒車入庫

很快就可以全部學完了,然後 我就要考駕照+帶大家出門玩了

但是呢,昨天在開S型的時候,教練千交代萬交代我們要進去S型的時候,一定要看一下裡面有沒有車子

90%的車禍都是在S型

結果 我一直練的很順喔!!完全沒有押線>>>可能因為我練習教練前面那個場

教練都會盯著我看,所以我都會比較謹慎

問題是!!!當我其中一次要開出來時,竟然有一台車子很白痴,還要跟我進同一個S型

我整個傻眼,因為他要是在往前 就要撞到我了!!!

情急之下,我也不管押線不押線,我就是快點把車子往前開,結果還好有其他教練看到

快點衝出來跟那個人說!!!要不然 我就要從屁股被撞下去了

心理那時候想說,你撞我,是你要賠錢耶!!!!!!

但是我真的整個被嚇到了!!!我明明就是正常開車,為什麼要撞我啦!!!

眼睛都不會看一下的喔!!!!

或許像鴨子說的"我們是在走衰運嗎"

還是像碗蒸說的"不只要小心自己,還要小心別人"

哀>>>真是可怕的經驗

我親愛的寶貝>>>>

我知道票的事情,真的讓我們都不禁傻了眼,不只是你難過,我也都很難過

我們是同一起的呀!!!!!希望到時候可以有好的解決方法

但是前提是,寶貝不要悶悶不樂的喔

那天聽你講電話,我都覺得你要哭了呢

話說,媽媽對於我的提早唸書起來放,很不相信我!!!總之,我怎麼追星他都ok

重要的是不要被延畢!!!!!

還有 黃國峰都在詛咒我去北京沒有飯店住!!!! 不過我也要先解決另外一件事情

才會知道我可不可以去北京呀!!!!!

事情總是沒有兩全其美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