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最近去吃的餐廳,不過這家餐廳我去吃了很多次,每次都忘了要打網智!!!!

這家餐廳位於高雄市農16特區在裕誠路上1683號 名字:西雅圖  電話:07-9740168

他跟一家汽車精品再同一個區塊,

其實它的東西,算是走精緻路線的,可是我覺得精緻但是價錢合理!!!!!

它有很多套餐,包括午茶也有,而且呢!套餐有399or499的,都有!!!看你喜歡哪道主菜

你就選擇多少價錢的!!!!!

每次進去,店長小朱都會很有禮貌的拿油沏綠茶來給我們,不用擔心,那個是免費的!!!很香很好喝

而他的湯品,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不過常常是南瓜濃湯,說到南瓜濃湯,他家的真的很好喝

因為像我不喜歡吃南瓜的人,但是卻可以接受它的味道,濃濃的,其中還有一點稠稠的

整個就是香~~~~~~

麵包,就是麵包!!!不過我們之前去,麵包+濃湯都是可以續的啦!!!!!!

至於沙拉的部份,第七張是凱隡沙拉!!!!!當然不是我吃的,因為我不喜歡這個味道

是我在吃的水果優格沙拉!!!!可是我比較喜歡,不加優格的水果啦 哈哈哈

至於主餐的部份,在那個是牛小排,無骨的!!!

我建議要是你是用磁盤,如果不想見血,那你不如用鐵盤!!! 因為用磁盤我比較喜歡吃5分

不然有時候會有點太老!!!!

用鐵盤就可以點7分啦!!!up to u!!!

德國豬腳也很好吃!!不過不知道到不到地倒是真的!!!!!

不過最推薦的是它的咖啡!!!他家的咖啡真的是很香濃很香濃,不過要是你喝咖啡會睡不著的

你可能就要加以稀釋一下!!!要不然會濃到你睡不著哈哈哈

第二張圖片那個排成愛心的焗烤,式焗烤明蝦!!!很好吃,不過有點小倒是真的啦!!

但是因為你要是之前已經先吃很多的麵包+ 濃湯.那麼還到這裡,你應該是已經飽了!!!!

最後第二張圖片 那是焗烤鮭魚,由於我們是點399 and499的套餐

就會有前菜 +沙拉 + 麵包 + 濃湯 +主餐 + 飲料 +甜點!!!很很划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