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3/5

這天真的是跑百米的日子!!從文化觀點看品牌這堂課,真的是很熱門,我們必須12點一下課就衝去佔位置

明明是1點的課,可是12:30位置就都快沒了

是老師太有氣質??還是大家英文學分都沒修過,所以要來修這門課????

不過

今天因為一開始聽說要換教室,當大家都在聊天的同時,我則是抓著我自己的書包+克萊爾的書包

跟著映蓉還有謝宗憲往外衝,不過我的鞋子被謝宗憲踩掉,害我有點想脫掉鞋子跑

不過還是搶先大家到教室,哈 驕傲

但是呢!!!!我發現鴨子有打給我,所以我去回電話,沒想到這一回聽到>>>

"這個禮拜還不用換教室啦!!叫大家快回來"

所以我先偷偷跟我們這邊的人說,快回教室,然後在跟班上宣布,又看到大家瘋狂的衝回去

不過我們這次是慢慢走,因為已經有人幫我們佔位置了!!!

從這次的事件來看,原來我跟鴨子這兩個巨蟹座一個是衝最快,一個是衝最慢

結論是 我們兩個很互補!!!!!

最近的開車,越開越有信心,今天是3/11 我已經驕傲到可以用一隻手開車

不過S型還沒學,但是我有信心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不壓線成功

很喜歡又像李明煌,又像林灼隆的教練 到時候,大家再來看我開車,我開車帶你們!!!!!!

每次都和映蓉在車子裡面聊天,很有信心耶我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