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我在彰化醒來,我只能說彰化根本就一點都不冷,不像我在台中起床 會抖抖抖抖抖
根本就是 超棒的呀!這種天氣
不過,昨天晚上我們回到彰化,竟然下了一下子的雨,此時我們正在買著控肉飯耶!!!!!
很愛吃!哈
回去吃的飽飽飽!!!明明就說吃不下,還吃完了整個便當耶我
我只能說彰化賣東西好便宜呀!!!!!

然後呢!今天早上我們去吃了彰化的阿婆蛋餅,騎過去的路,有夠熟悉的耶!!我好像來過
對!!原來就是因為他在彰女附近,因為上次來小花家,就有來過彰化女中,結果阿婆蛋餅就在這
其實他不算是一家很大的店,也不像一班早餐店有很漂亮的裝潢
就很簡單,很像陽春麵店降!!!!就老闆婆婆 + 他老公再做
外面很多排隊的,都是彰女的,感覺很特別!!!!
他的蛋餅很好吃,葳吃起司蛋餅,喔買尬!!那個起司都爆炸出來耶!!吃的真的是很滿足

我呢,我吃了加肉蛋餅,我原本以為大概是加肉燥吧!!結果是加了一塊肉耶!!!有夠滿足的
而且像甜辣醬的東西,好吃吃吃吃 

之後我就搭車回台中啦!!不過話又來了,昨天我忘了領錢,今天又忘了
所以我在彰化時,就剩下100塊錢,早餐35=>65  搭車的時候,想說火車票27,我就投了30進去
結果腦子一直在想我要拿走3塊錢,降多了3塊比較安心,結果誰知道,我票拿了就走,3塊錢就這樣子躺在裡面
而且我還是已經在台中的公車上我才發現的呢!!!! 到了台中,心理一直想說到底要不要領錢
還是就這樣子拼拼看,回東海,因為我身上剩下35塊錢!!!
不趕搭106,所以 我就搭88,乎 還好回到東別29塊錢!!!我就給了30塊=>一直到下車,我身上還有5塊
開心

結果我回家之後,睡了一下子的午睡,一直作惡夢,之後就想說還是起來吧!!而且小小(我小妹)等等他搭的統聯就要到了
我實在覺得我妹超獨立,因為我媽要上桃園開會,他搭高鐵,然後打算開完會來台中找我
結果我妹說他也要來,媽媽就叫他自己搭統連上來,所以他就自己搭統聯來
小學六年級!!鋪 我六年級在幹麻啊我!!!!!
而且黃國峰一直打來擔心她女兒,齁還很早就叫我去統聯等他!!!!結果我妹下車也一點都不緊張
之後就帶她去寶雅買東西,喔感動死了,阿罵還炸了年糕,叫小小帶來給我吃耶

晚上,回我家等我媽,結果黃太太每次來台中都要花很多錢,因為他要幫他自己添購新衣服,
而且之前我們跟F.F.F.F.的小姐就是已經買到認識了,這次他又推薦我娘衣服,
娘就是禁不起別人說好!!!他就又買了
隔天也買了一雙馬靴!!!!喔不過這就是我娘,我娘要好好的犒賞自己,他說幹麻虧待自己呀!!!!

但是,其實我覺得我最近想很多,因為我娘公司是在做傳動機械的東西,那種東西根鐵料有很大的關係
兒最近鋼鐵又再漲價,害我都擔心他生意不好,然後我家就沒錢了!!!所以我最近買東西有比較省
不過我娘都跟我倒反>>>怎麼回事!!!!

不過倒是很喜歡我娘再我這邊的感覺,因為禮拜天叫我娘跟我去體檢,這種感覺很棒 
不過體重這回事,到是不是讓我很滿意,而且我去體檢忘了帶IC卡,害我很緊張,還好不需要 哈哈哈哈哈
好像我在高雄喔!!!!!而且我還帶她去逛菜市場,這是我們在高雄最喜歡做的事情呀!!!!
說真的,要是可以一直當爸媽的小捧有,那有多好!!!!!!

哈 不過接下來就要學開車了,我好興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