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男朋友一個影子都沒有, 喔 雖然說慢慢來,不過大學都要畢業了耶!!!!
昨天晚上聚餐時.剛好說道回學校,今天就和銘偉還有大胖小強依起約回學校
不過因為我睡晚了,所以說哈哈哈 我就晚點到,
到了鼓山門口,發現他們都被擋在門外,我想說我明明有叫他們先進去,我在去找他們會合啊
而且同樣的,外面也有一大群好像是大一學生的學弟妹 很大一群人說,
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被警衛給擋在外面了,這個警衛是我們高中的時候就已經是覺得它是最不好的警衛
沒想到我畢業那嚜久了,他竟然還堅守這個地方,他堅持說要老師從裡面打電話,才放我們進去
我就打給老師,結果柴柴竟然在家裡,他說要等11:20他才會來,所以他說他先幫我們打電話給警衛
讓我們先進去可以找其他老師.結果一開始警衛還說不行,一定要老師再學校才可以
結果我們又快打給劉秀琴.但是他沒接.他的手機應該又放在機車裡了

當我們求助無門時,突然這個老頭不知道哪根莖想對了 就放我們進去,當然我押我的學生證 
一進學校 我們就開始講到以前男生外掃區怎樣,還有誰又多久沒有回學校了
洪小姐一度不知道往導師室怎麼走, 到了導師室門口今天人有夠多的!!!!
就是很多團回來,不過眼尖的我們,依下子就發現劉秀琴小姐了.哈 怕又被他跑了
就跟他開始聊個天.他還是依舊幽默. 而且他現在根本就是與世隔絕的人呀

第一他家沒有電視 第二 他沒有網路 第三 他沒有廣播 他說他只要有書就好了
真的是清心寡慾!!!!!!
不過他還是真的很保護他的國文課本.因為我把飲料放他桌子時,他很快的回頭 擔心我把我的飲料放在他的國文課本上, 它可是他的聖經寶典呀!!!!!!

這位小姐不是酋長 就是導遊司機, 就是不結婚 哈!!!!! 不過當我們問到畢業之後怎麼辦啦!!!!
他就很驕傲的說 他從來沒有寫過履歷表>>>
這個老師齁 真的是
不過今天我們考驗了他的記憶力,要他回答我們叫啥名字,座號幾號!!!!
結果銘偉還好他最後有認出來 哈>>>
但是他說林銘偉以前很安靜 有嗎?????

不過聽到408竟然只有8個人>> 美術班現在是怎樣!!!! 保留菁英 其他都不要了嗎 
這樣子上課 也挺妙的齁!!!
不過跟老師聊天還頗好玩的啦!!!!!!!!一直挑播離間>>硬是要說他跟每個老師都不熟
因為他用很懷疑的口氣說麗兒老師好像結婚懷孕了,當我們問他說真的嗎
他又開始懷疑起來了 ,真的是齁

就當我們聊到一半,柴柴來了 跟我們招手,因為現在的老師座位是按照科目來分的
就是國文的坐一區 英文的坐一區, 我們就跟柴在聊天
不過看到很多學弟妹穿衣服都跟我們以前都不一樣了,大家燙頭髮 染頭髮 化妝 都樣樣來
想當初我高二我才剛學會擦防曬耶!!!!!! 結果現在大家都化妝化的很勤奮
可是我還是喜歡我們以前當初
而且他們現在的運動外套,也變成風衣的樣子耶!!!只是風衣裡面有鋪棉 哈 這點還頗酷斃

老師問道我們以後,大胖還是很機車,一直說我要嫁人了,齁 今天是情人節 你不知道這種話題很敏感嗎????
我都已經要過21個單身情人節咧!!!!!!!!!
那我等你台大國企黑!!!! 不過現在聽到學弟妹剛上大一 在逢甲東海 竟然一個月花1萬多快不夠
真的很傻眼  大一住宿 我才花不到6000耶!!!! 要是我減少回家 我應該可以省更多
現在的孩子齁!!!!
其實回學校好像變成一個例行公事 ,就是放假都會回來學校找找老師
討論最近的生活.不過想到我們以後說不定都是上班族,大家哪還有這種時間可以依起回來呀
而且 越說 我就越想回高中生活.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可是高中好歡樂喔
尤其他們又一直說到我們之前掃地的點點.都很開心耶 
大家一起打球.一起搶營養午餐.一起噹老師,一起被罵 這些都很開心呀!!!
而且老師之前真的算很放縱我們耶!! 就是我們都可以跟好朋友桌子併在一起
桌子上零食飲料 還有在班上放飲水機,方便泡麵+泡飲料

之後 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先走.已經要吃午餐囉!!!!
不過我們講道說我要是接下來去美國打工.大胖銘偉要我不要變太open + 刺青 哈

不過歡樂氣氛很快就被機車警衛給破壞,一開始我們進來 他根本就沒有給我訪客証
結果當我要拿回我的學生證.他硬是要我環給他訪客証,一開始我態度很好
我就跟他說 你沒有給我啊.你就叫我們進去了,他就是死都不相信我們
連大家都來跟他說 他也不相信,而且它還說剛剛有兩個他們也說他沒有給他
我真的不知道他腦子在想啥.我們拿訪客証是怎可以怎樣嗎??????
他就說他有登記到我的名字,怎嚜可能會沒有給我!!!! 
僵持很久.他終於還我,不過他很不爽 他就說以後都不要再回來了,他不歡迎我們
銘偉就說好啊 那就不要回來啊,反正之後回來你又不認識我們了!!!!!

機車耶就跟你說沒有就沒有>>>老歡顛

之後我去圖書館找瑋瑋一起回我家吃午餐,因為它來找我ㄧ起讀書,所以我就叫她跟我ㄧ起回家吃午餐
就阿罵隨便弄弄 我們隨便吃吃,順便跟阿罵抱怨這件事情!!!!!
結果我家阿罵可能因為瑋瑋第一次來.他竟然把炒飯升級成蛋包飯 哈
我家的人都很做作!!!!!!
不過很酷 你第一次來我家吃飯耶!!一起看電視 吃飯的感覺棒呆了
而且一度我還想跟你聊天 都不想要回圖書館唸書了
不過 我們畢竟用功>>> 所以還是回圖書館去了

有人一起唸書的感覺很棒 我又愛上唸書的感覺了,我們都有讓我們很專心的東西
哈哈 就算別人笑我們又怎樣!!!! 我就是需要依個東西push我往前呀!!!!!!!
時間差不多 因為我要去舅舅家 ,所以我們差不多5點多就走了,下次我們還要依起唸書啦 揪

哈 晚上在大舅家吃飯很不錯,一起報料他們兄妹在家的點滴.哈>>>>
而且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我們去85度C買飲料時.我妹他們因為看到有一個人手上拿金沙花
我們就想說依定是男朋友要給女朋友驚喜.結果我們就當女主角出現時 發出聲音
結果 這下子尷尬死>>>>因為 那個男生只是送花來而已,他不是男朋友啦

真的是>>>>>>>>傻眼


哈>>>情人節.真的不是我的節耶,討厭死了!!!!!!!!
老天爺 我的因緣到底在哪呀???????
套句葳葳寶貝的話 有情人節 為什麼沒有自由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