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今天是農曆初4  一早起床迎接我們的 是我想好久的清粥小菜 是民宿老闆提供的>>>好吃
接著 簡單的整理整理行李 去看看這附近的景色後 我們就前往下依個景點>>>
這邊有一座吊橋>>>>其實我心理恐懼非常大  大家也知道 本人非常害怕吊橋
不過因為我妹他們一直在笑我  不認輸的我 就走在中間 藉由拍照的方式 克服的走過去
不過 沒想到 到了中間 我仍然是一陣腳軟>>>>但是 看到下面滾滾河水 +  木材搭建的橋 總是會有空隙
這些空隙都要嚇死我了>>>所以 我的回程 是用跑的回來>>>我還聽到情侶說 你看那個人都不怕 用跑的耶
喔不>>>我是太害怕了好嗎

之後去酒廠 也沒啥 不過發現了一個帥警察 哈

接著 想說先去看我們今天要住的民宿>>>>開開開 開到了大湖鄉   絕對不會知道今天要住的民宿有多可怕
不是民宿可怕  是那邊的山路 
因為我們要住在馬拉邦山>>>那是海拔高800公尺的山上>>>原本我滿心期待  因為聽說可以騰雲駕霧
是黃國豐找的>>>>所以我們就沿著我抄的地圖  開始上山
一開始很開心>>因為路很大條 而且 沿路有草莓園  有油菜花田  還有一些蔬菜水果
不過  漸漸的 路越來越小條 >>>>>突然 在差不多海拔600公呎的地方 那是個陡峭的山坡
我們要會車  有車子要下山 我們要上山>>>整個就是進退兩難  煞車皮都殺到有味道出來了
可是因為我很害怕 不敢講出來 造成大家的緊張  只敢趴在椅背上  祈禱這一切快點過去
因為 如果黃國峰他煞車沒有採好 我們這台車可能噗通的一聲 就摔到山底下去了
不過還好我們家黃國峰是開車強手>>>>一開始 被石頭卡住 說真的 大家都慌了>>因為 在往後 就是山谷
可是 黃先生 還是慢慢的退車出來 在跟車子交會而過>>>>
生死一瞬間 我體會到了>>>>我腦子閃過很多念頭>>>
我摔下去的話  誰來通知我的朋友們 我遭遇不測了
我在台中宿舍的東西 誰要幫我搬走  
我還沒跟你們說過話 拍夠照 聊夠天 
我還沒參加過任何人的婚禮
我還想回家看爺爺乃奶  萬一我死了 我爸媽還活著 那他們不就哭死

這些念頭 突然一瞬間都跑出來  接著 過了這一段 上山的路 還是一樣危險
不過 還好 因為沒有會車>>>可能是因為我妹他們不聽我勸告 在看鬼片>>>聽到那個音效 我都要嚇死了
再加上 剛剛那種情況 我ㄧ下車>>整個是蹲在車子旁邊 全身在抖
我從來沒有抖成那樣子過>>>>> 好像鬼門遭走一回一樣
沒多久 就大哭起來>>>>哈  好久沒有在別人面前哭>>>>  我真的很怕死咩

不過民宿是真的很漂亮 種滿了梅花 櫻花 茶花 還有蔬菜水果
民宿主人 是馬拉邦山的主人 算是守護者>>> 北北很可愛 還說要收我當乾女兒  哈
不過因為他們沒有提供東西吃>>>所以說 還是要在下山 去採買  中午因為我們昨晚有買東西了
所以就先簡單煮一煮  不過晚上他們的採買 我就沒有跟去了  我會怕
所以是我爸媽  +  柳丁叔叔+嬸嬸  下山去 
不過因為畢竟這是山上  霧氣很重>>一下子看到路  一下子又看不到路了>>>>
我一直很擔心他們  不過聽說 他們回來因為霧太大  走錯路 + 又會車  = 又是生死交觀一次
大家都嚇到了>>>>> 
不過晚餐很棒 跟北北嘉的狗也玩的很開心  
不過到了晚上真的是冷到不型>>>>看溫度計 是5-6度 傻眼

隔天一大早 我見到了 不用去阿里山 也可以看見的雲海>>>好美 
真的是騰雲駕霧  雲海就這樣子 讓我感覺就在我腳邊>>>>
看到山露出一點點的頭 陽光微微的露出來>>>>這樣子的空氣好新鮮
這樣子的景色我的眼睛無法移開>>>>>
或許也可以說另類的 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吧 哈哈哈

不過之後的下山>>>讓我放心很多 看到平地 我真的必須說 我還是適合都市的孩子!!!!

高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