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
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聚餐 哈>>>不過在聚餐之前 我跟范德小鬼要先去看電影!!!!
今天的電影是什麼呢???對  就是我超級無敵愛的
強尼戴普(Johnny Depp)所演的
瘋狂理髮師(Sweeney Todd)
從之前知道他要上映之前 我就好期待好期待 要去看  可是 還是礙於因為他是血腥限制級
心裡總是有點擔心害怕 不太敢!!!因為我看到血會想吐 會噁心 會害怕 連看到我自己的也會害怕
所以我考慮了很久  不過因為它裡面有唱歌 + 整個感覺就是很好看  所以 就決定嘗試一下囉

去到Tiger City 還很早 因為網路上的時間錯誤  所以說 我們先買好票 15:40
先去吃麥當勞 + 幫我畫睫毛膏 哈哈哈>>>很妙  在廁所裏面補妝
還在廁所比起了你瘦我胖的遊戲 




開始電影的部份
這部電影的大意 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 故事是這樣子的>>
強尼所飾演的班哲明巴克
15年前 他也是擁有妻子 跟 孩子的幸福家庭的一員  但是 因為有一位忌妒的托賓法官
(Alan Rickman 也就是我們認識的石內卜) 所以他便害班哲明去坐牢 奪取他的妻子與孩子

15年後 班哲明回來 可是他已經不是從前的班哲明 而是一心想要報復的
Sweeney Todd 他選擇住在
Mrs. Lovett (Helena Bonham Carter他是導演的老婆 之後想打一篇網智來介紹他 相信大家也對他不陌生)的肉餅店樓上
也就是他原本的理髮店>>擇日好報復   在這部片剛開始 Todd得知他老婆死掉 + 女兒被奪走的消息
心裏唯一想著的事情 就是找托賓報仇 此時 又有陳咬金出來 
就是一開始 在班哲明那邊的助手 他假冒西班牙人 在路邊幫人家刮鬍子 並且威脅班哲明
要是不願意把酬勞分一半給他 那麼 就要去跟托賓說他的身分
於是 情急之下 Todd就把它給殺了 在不知如何清理屍體的情況下 
Mrs. Lovett 就提議可以被他拿來做肉餅來賣
因此  在Todd報復過程中 無數被殺的人 都成了人們手中 口中的肉餅了 !

其實Mrs. Lovett他一心只愛著Todd 並且想與他共組家庭 一起遊山玩水  可是 Todd心裡卻只有報復報復報復

直到Todd不小心錯殺了他原本以為死了的老婆之後 他就像發了瘋一樣 責怪著Mrs. Lovett
把他推進火爐燒死  而至於Todd的女兒 喬安娜 一開始托賓要把他娶回去  對 就是托賓要娶自己的養女
但是有一位年輕的水手 喜歡上喬安娜 因此 救了他 

你以為Todd就這樣子 一直活在世界上嗎 ???  不  由於Mrs. Lovett  他之前收養了一個孩子 
那孩子對他非常的忠心耿耿 所以當他看到Mrs. Lovett被殺了後 他便在Todd哀傷於自己錯殺了妻子時
也朝著他的喉嚨 割下去  

其實 我覺得 孩子 是伏筆 因為感覺這部片 還會在拍下去 因為 孩子最後的眼神 
好像是在說著 這部戲還沒有結束  另外 還有喬安娜 他差點成為 Todd的手下冤魂 
但是 畢竟是Todd的孩子  相信 說不定他也是一個伏筆>>>所以 這部片 的可看性 還是很高

裡頭最血腥的我認為有兩幕  第一幕是: 班哲明的助手被殺掉那邊 因為他是第一個被殺 的人  死狀噁心
                                                      第二慕是:托賓法官死了的那邊 因為Todd一直不斷的刺他的頸動脈
血噴了出來 真的是很嚇人


這部片 一開始 是一部百老匯劇  在鬼才提姆波頓的拍攝下 他仍是部充滿著音樂的電影
裡頭的人  歌唱演戲樣樣來  其實大家大概不清楚   Johnny Depp一開始出道時
是要唱歌的呢!!!!  所以他的聲音 非常的好聽

提姆波頓 和 強尼戴普 合作過無數的片 像我們知道的 剪刀手艾德華 巧克力冒險工廠 都是
他們兩個的配合 總是可以激起很多火花 相對的 提姆波頓的老婆Helena 他同樣也參予了很多部有強尼的戲劇
套句范得說的 你看到最後 會發現 都是同樣這幾個人 不段不斷的再打轉
可是他們卻可以激起不同的火花 也許是路人 也許是戀人 也許是哈利波特裡面的石內卜與蟲尾
不同的腳色 激發出不同的表現 在看這部片之前 我永遠也都不知道 原來石內卜會唱歌
在我看來 這部片 不是一部恐怖片 他則是探索著每個人的心理 都有渴望愛的那一部份
Todd渴望他原來的家庭生活 喬安娜要跟水手在一起 托賓想要跟喬安娜 Mrs. Lovett想要跟Todd
Mrs. Lovett想要保護托比 托比想要保護Mrs. Lovett 這都是環環相扣的呀
我ㄧ直很佩服強尼的一點 是他的戲劇天份永遠都那麼好 演旺卡像旺卡 演史派羅船長像船長
他演任何腳色就像是演出他自己一樣>>>>
永遠都是那麼的生動活潑 且容入腳色  這是我ㄧ直很欣賞他的地方 可以把最好的呈現給觀眾

好了 說了那麼多 也沒有用

裡頭有很多他們的製片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一下  順便聽聽音樂

http://wwws.tw.warnerbros.com/sweeneyto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