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 on 了電腦 果然 又捨不得關掉了 

恨不得時間可以久一點 一天有48小時 

10個小時睡覺 20個小時聽音樂 8個小時打屁聊天 最後10小時 吃喝玩樂交朋友

現在 迫在眉梢 已經要被火燒屁股了 星期二的考試 考的我好累

信用狀是第一棒 他站再第一跑道上 快要被趕上 好可怕 

第二棒是微積分 原本他以為他是兔子 好像可以慢慢來 睡午覺 可是他卻突然發現 60分好像有點困難起來

因為 泰勒是討厭鬼 複雜的攻勢 加減乘除就好 有多好 sin tan是哪來

第三棒 社科概系列之政治學 還好我拋棄國際組 否則 現在應該被拉去立委選舉

政治就投票 為何降複雜???

最後一棒 國際金融 他最危機 因為好不按牌理出牌 就像 周星馳在賭神裡面 不按牌理出牌

錢多錢少 給我最好 如果可以這樣 我將無欲無求

馬簍碼簍 都不知道在簍幾點的了>>>煩死了煩死了  

好了 話到此 已經該關機了>>>羅小鴨 我ㄧ定要快點給你我的電腦插頭>>>要不然 在降下去不行

我心愛的搖滾樂 再等等我兩天 我很快就回到你們的懷抱 

強尼的新戲 電視上打得火熱 我也正期待著 我要去看了 寶貝強尼

傑克葛倫霍要結婚了 新娘不是我 是瑞斯薇絲朋

把愛找回來 我已經有約了 嘻嘻 我們要一起把愛找回來 >>>>好多好多電影想看 

好了好了 現在 是該來一杯咖啡 冷靜一下了 以免過去和現在打架!!!!!

你們也真是不愛按牌理出牌 嚇死我了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