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是 投票日  沒有打算回家去投票 因為 要考試了 超麻煩的!!到不如我就留在台中看書
可是 今天圖書館也因為投票日 只有開自修室 但是 我不喜歡在自修室唸書 我會沒有空氣
所以說 我就跟范德 跑到大業路上 的一家咖啡廳 唸書!!!! 這家咖啡廳 狠不錯!!!
在大業路 + 大墩路附近 他對面是一家星巴克  到了那邊 雖然只是依家小小的店面 但是進去的氣氛很好
喔對了 一值還沒提到名字
Mojo coffee 裡面的店員 有夠可愛的 感覺 就跟我們年紀差不多


工作的氣氛 很舒服 他們就很像 真的是因為喜歡這個工作而工作的人
推薦我們吃了他們的早午餐>>>我點雞胸肉 范德吃德國香腸 我的雞胸肉旁邊是香茅沙拉 味道很不錯 很酷的味道

而飲料我們則是 我想說來到咖啡廳 一定要給她點一下咖啡呀!!!但是一開始在拿鐵 跟馬奇朵之中 在猶豫
最後 我還是喝了 英式太妃糖拿鐵  范德則是喝 我忘了!!到時候請他幫我解釋一下 我在跟你們說!!!

我的味道很香>>喝下去 咖啡味 真的是留在嘴巴裏面 沒有很甜很甜的味道 只有很香很香的咖啡味
或許我不是很專業的品嘗家 畢竟我也只是喜歡喝而以 但是 我就講出我的感覺啦 !!!

他這家的音樂 放著藍調的音樂 其實聽起來很不錯 我暫時是拋下我的搖滾樂 聽一下藍調
可是沒有維持很久 因為之後人越來越多 因為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了 
所以越來越吵 之後我就又拿起mp3 繼續聽My Chemical Romance 的歌 哈
可能是因為聽著搖滾樂 根本也不想唸書了 就開始又聊天 排起課表 + 我媽打電話來 聊個天
就想說 要去吃晚餐了 >>>這家店 他雖然可以帶外食進來 可是因為不知道哪種東西 適合咖啡廳
蛋糕嗎???可是 又吃不飽 哈 所以我們是打算出去外面吃>>

這家店的佈置  其實很有設計感 我覺得啦  因為他是採取樓中樓的方式 我本人很喜歡這種方式 
另外 他店裡面放很多CD 都是一些以前爵士呀 藍調音樂的CD 這也是讓我之後決定先不要去看BSB演唱會的原因
因為其實我更想要買CD 最近聽到好多音樂 好好聽>>我想要收藏!!!
所以BSB我打算用買DVD的方式  既然不能買到最好的位置 我就不要去了 
但是別擔心 哈C5的 我ㄧ定要去 侯瑋瑋 我們要帶著帳棚去喔!!!

不過就在今天我發現 M型社會 真的很嚴重 哈 為什麼這麼說呢 ??? 很多人 都有好多時間 可以來這種地方喝咖啡
可能一杯也不過120塊錢左右 但是 有很多人卻是捨不得喝這樣子的一杯咖啡 他可能連35塊錢的都捨不德
但是 我看到好多人 都來帶咖啡走>>>或是就坐在這裡>>心裡覺得 哈 好怪喔!!!
不過 以我來想啦  我是想說 我用120塊錢 賺到一個下午的優閒 算是提供一個地方的租金 
偶爾來這種地方 我還可以接受降!!!!

好 之後我們去向上市場吃水餃 便宜又好吃 感謝克萊爾張張 提供>>> 下次一起吃八

之後晚上我去上課 地球村上Adam的課 今天人好少 不過 我們聊了一下 他說我要畢業了 有沒有想要做啥工作
我跟他講了 H2B的計畫 他說 可以去試試看 順便要是要interview它可以幫我
就是交我怎麼弄呀 之類的 我只能說 我好感謝他跟Jeff都說要幫我準備
然後他就說 我可以去costco工作 他說他認識經理 他們現在好像有職缺 不是搬貨的啦 
哈 是內部的 要會講英文 所以他說要是我想要 可以直接打給經理降>>>在去面試
不過我還是想要圓我的出國夢>>>因此 我就跟他說 再看看吧  哈

之後上完 回東別 跟范德去散步看看東西 結果 發現衣服越來越貴嘞怎麼回事
結果呢 這還不是重點 回家前 剛好看到一家衣服感覺不錯 就是套套看 范德買了一件牛仔褲 我買洋裝
問題是 問題是 牛仔褲 因為不能套套看 也不能試穿 因此很擔心臀圍不好看 或是穿不下
范德就請他幫他量一下臀圍>>>結果呢 小姐不知道位啥死不幫他量 說他沒有皮尺 跟說他一定穿的下
他妺跟他一樣胖什麼的 還一值推薦他很怪的顏色!!!!!!  好 這就算囉
結果換到我 我跟他說 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他
竟然 很嗆很嗆的跟我說 拜託 你是沒有再看新聞喔
飛機海運都漲價了咧!!!!(他是用很嗆很嗆的聲音說喔)  
哇咧>>>>拜託拜託 我是唸國貿的耶 我會不知道漲價這回事嗎  喔不 就算不是廿國貿的
新聞一天到晚都在報 大家馬都知道 可是 問題是 你的衣服最好是給我坐飛機回來的啦 
我都不想說了 氣死了!!!!!還嗆我 機車怪不得剛剛有一個小姐看一看 一直嫌東嫌西就走了 
不過 因為我想說我都給人家穿了 就買了>>>不過 不會有下次 你試試看

我在墾丁*天氣晴>>>好好看啊  看完 我就馬上去查墾管處的東西 哈哈 我只能說這部片演的好細膩
又好好看唷 感謝鴨鴨提供給我這個好電視 我好喜歡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