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到心裡面去了啦 !!!!!!

剛剛看完惡作劇2吻 馬上就是一直吵著 給我ㄧ個江直樹 給我ㄧ個鄭元暢!!!!

oh my! 你怎麼可以這麼 甜滋滋 

幾句你不要欺負我老婆喔!!!! 還有從他口中講出來的嫂嫂 都好甜喔!!!整個就都要生螞蟻了啊!!!!

在冷漠的人 都可以被融化的呀!!! 好像每次偶像劇都是這樣子演的

如果現實生活中 可以給我ㄧ個江直樹 那要我變笨 也可以>>>反正直樹也都不嫌棄呀

昨天 跟范德在聊天  我們看到電視上 小孩子小小年紀 放的很開 在跳舞

就講到 以前以前 我們也都是放很開的人 他現在有人來瘋 我以前 是連跟那種冷到不行的人 也可以拼命講話

像現在 遇到冷的人 我就閃一邊!!!因為我害怕沒話題 會尷尬 

以前大家好像都可以比較大方 比較開朗 現在 防東防西的 不喜歡做的事情 也不好意思拒絕

越大 越多事情需要防範 

不過我禮拜六去參加 海外打工的說明會 大家好有理想跟抱負 英文 真的好重要

當然 我發現好多國貿的人 但是 幾乎都是逢甲國貿  東海 大概只有我跟蔡珮去吧

還有從台南嘉義跑來的人 我只能說 現在 大家都不放棄任何一個機會!!!!

只是我現在還在猶豫不決    要是可以考過考試 我就可以去念書 可是 要是考不過 我又把海外打工的機會放掉

就兩個都失去!!!!到底該怎麼辦呢???? 哈 好煩喔 聽完之後更煩

算了 還是先準備期末考吧   

孩子們 該唸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