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唷 電腦壞了 啥都不能作 很累耶!!!!!哈 不過禮拜四的貿易信用狀重考 真感謝有重考這東西
要不然 我真的應該是一面慘狀>>>只是 貿易信用狀真的也給我太大的壓力了吧 
一開始 在家裡還混混的唸 結果一回到學校 喔應該是說 考試前幾個小時 真是緊張到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不過禮拜四 就在很早睡的情況下 結束

禮拜五 我昏昏沉沉的在房間裡面過了一天>>>到了下午 就跟范德一起出門去 今天是要幫他補辦他的生日
因為他1221生日 我們一直要約到今天 才可以約到大忙人他>>>不過很開心 因為今天的成員有
克來爾張張  碗蒸北鼻 莎拉小孩 還有尖尼 + 范德 
結果因為我也要回家 所以說 我們就撘公車去那邊囉>>>今天要去的 是青蛙餐廳 在精誠路那邊
我最近好喜歡這邊的餐廳喔 都感覺好棒好棒!!!!!就搭上公車出門囉 哈
只是 我今天一直對一個人很冷淡>>>>俺也知道 可是 這孩子 實在是太沒信用了呀 我真的 超擔心他書唸不完的
不過就在冷淡之中 哈 到了餐廳 不過走在陸上 就聽到莎拉從後面大叫>>>>>喔唷 沒想到你認出了我來 哈哈哈
可是今天不知道有啥大人物來台中 整個中港路擠到不行>>>人多到不行喔唷  聽說交通賭了10分鐘有吧 
怪不得 我們去到那邊 都聽到車子都很不爽 一直按喇叭  之後到了青蛙
因為范德的朋友 蠶先生在這裡打工 所以 一進去 就請他推薦我們 哈 不過聽說他手機在影城不見了
這的確是依個笑點>>>>>不過他朋友真的有夠好玩的 這是必須要 大大稱讚的啦
之後我們就開始點菜啦 >>>還有點調酒>>>很剛好 我們沒有套招 我剛好跟莎拉都挑到一樣的東西
不管是吃的 還是喝的 都一樣>>>哈哈阿 結果我們就點了分別不同的東西>>>好彼此互吃
就在這個時候 我接到克萊爾張張的電話 他口氣有點不開心>>> 因為他以為 是約在SOGO的青蛙
結果是在精誠路的 他一進來 臉超臭 就說:黃筑君你給我道歉>>>> 
原來是 他禮拜四的時候 一直跟我說 是在SOGO那邊的青蛙對不對  我可能沒聽清楚 我就一直跟他說 對呀 對呀
在青蛙>>> 結果他在那邊等了10分鐘 哈哈 這真是個天大的誤會  sorry啦  害你白等了 
可是 他嗆聲說 下次要把我整回來 >>>哈 所以之後要是約會有克萊爾張張 請多依點人 跟我確認 地點在哪裡
哎唷 嘻嘻 說完之後 還是好捧由的呀 對八對八>>>>
之後 就開始 吵死人的聊天啦 >>>因為這次還有莎拉 整個就是 三個班級的聚會呀 
A班代表是莎拉 B班代表是汎德 C班代表有三個人 >>哈  我們都要朝向認真上課的未來呀
吃完之後 就打算去散步走走>>>剛好 就再精明一街這邊 就打算去逛逛 再回家
不逛則好 一逛就被反將了一軍>>>

怎麼說呢!!!!因為我們進去一家店看衣服>>>結果因為 你也知道 女生看衣服 就是會討論 哩哩扣扣
結果 一個很像老闆的女人 就跟我們說"可以請你們講話小聲一點嗎"
結果范德同學就不甘示弱 就用英文說"自以為是library呀 library怎麼拼???"
以為這樣子就沒事了 結果因為我沒有回答他 >>>那個好像是老闆的女人就說"他問你library怎麼拼 你為什麼不回答他???"  噗 尷尬死我了 我就跟他說"喔 我忘記了"
結果他反而跟我說"將媽媽會難過喔"  甘我屁事啊!!!!!我就是不想要拼呀 
之後我們走出店外 整個覺得 被將了一軍  整個就是 范德+克萊爾張火都上來了
我們又去一家手工藝品店>>>結果 老闆走過來跟我們講話 我們都被嚇到了 以為他還是要來叫我們小聲點
結果 不是 他是要跟我們介紹 他反而還被我們嚇到了 
我們就告訴她 之前發生的事情  他就說 他不會叫我們小聲點的啦 >>>哈 嚇了一跳>>>>

之後就在嚇了一跳之後 結束了今天>>>>>>只是 紅色改運的點 真的很好笑 
我只能說 跟寶貝們出來  整個就是歡笑一籮筐呀>>>>

搭上統聯的車 還跟黃國豐吵架>>>氣死我了>>>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