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嗚呼 可是 高雄市到處都沒有很聖誕節說>>>在電視上看到東海大學又上電視了 
哈 看著人群 想著花花 跟鴨鴨 還有歡歡 都在那邊好多人 哈 好想回去跟妳們擠喔>>>

不過 今天我早上去了圖書館唸書 念的是我禮拜四要重考的貿易與信用狀>>> 喔買尬 很難耶
我怎麼發現 背的東西 都跟我考試寫的不依樣 而且我到現在 還沒有想起中間的題目啦 
跟碗蒸都只記得 第一提 跟最後依提 中間的 都忘記了 碗蒸>>>>怎麼辦啦!!!!!!

不過 中午跟姑姑約好了 要請我去吃飲茶>>>所以我差不多時間 就要準備回家了 結果就在我要走的時候
遇到小可愛學長(小可愛學長是我們在高中 一開始是孫33小姐覺得他很可愛 想要認識 之後變成洪強強跟他很熟 結果因為我常在高雄遇到他 所以就變成我們是認識的!!!!!)

可是小可愛學長跟以前不依樣了 他現在 穿著襯衫 人模人樣的哈 已經不是再拿著一本漫畫書走來走去的了
他現在是保險業務員喔 在他拿名片給我的同時 我嚇到了 哈>>>

之後我們就去金園吃飲茶 今天換了一家 沒有去吃中信>>>>結果 還發了簡訊 給在西班牙的小叔叔
真酷>>>>哈 我真的很喜歡吃馬蹄條>>>好好吃喔>>>吃在多 也不嫌膩!!!!

吃完後 因為我媽的高中同學 同時也是我們家的保險業者>>>剛好跟小可愛都是南山的阿姨 要下來交我如何去弄基金>>>所以我就騎腳踏車 到我媽公司去>>>>沿路看了很多風景 我故意騎植物園那邊>>>
目的就是要感受 芬多精呀!!!哈 到了公司 就跟阿姨聊起來了>>>>這個阿姨很厲害 他婚姻雖然有失敗
可是 他現在卻是做到理財經理級的人物了>>>所以 他開始跟我解釋基金 以及壽險的東西
儲蓄型 什麼等等>>>>之後 我跟他提到 我想不到我可以做蝦米工作  因為我不喜歡硬梆梆的工作
我也不喜歡伊天到晚坐在椅子上的工作>>>>所以他就說 依我的個性 她叫我去考精英訓練班
就是 他們舉辦的活動  但是 她叫我不要簽約 因為我如果不要當保險業務員 我就不要簽約
去上課 去學習就好了 順便 我跟他提到 我想出國的事情 他很鼓勵我>>>他說 出去看看也好
所以 我明天還要留在高雄 我媽請了他玉山銀行的朋友 來交我怎樣去買外匯>>>>聽說 要買500快美金才可以開戶
慘了我>>>跟我預算也差太多了吧!!!!!

晚上 我們去西雅圖請阿姨吃飯 還有我媽另外在當會計師的同學>>>會計師同學阿姨很厲害 他開了會計師事務所
專門幫人家做帳>>>哈 為什麼我覺得他厲害呢>>>因為 我會計根本就不會  可是它可以做到已經開事務所了
鋪>>所以我覺得他很強>>> 之後在那邊 聽他們談彼此的生活 以前的生活 哈 都害我想到我們禮拜六高中同學聚會也是醬>>>>>我媽他們也是高中同學聚會說!!!!!!!

接著 就跟我媽去漢神散步啦 不過我現在面臨一個問題>>>就是 說不定 我28號晚上吃完飯
我還要回高雄一趟>>>>鋪 因為 我的漢神禮券 到了1/6 就要過期了 我想要拿著禮券去買很多東西啦
尤其在我媽打算要買多組一點保養品之後>>>禮券樹木又要增加了>>>我也想要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