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 先祝大家 平安夜快樂 至於之前的網智 等我有時間在打上來
因為我家電腦很怪>>>所以 我有時候也無法打網智 要不就是要去我媽公司 或是圖書館 才可以用電腦
哈>>>所以 先跟大家說
Merry Christmas

今天呢 是我跟孫小姐 孫33要出遊的日子 哈 要出門之前 我家這邊還下了大雨>>>依下子 整個讓我傻眼 
不過也還好 因為之後就沒有下雨了 >>>>
今天我到他家去接她>>>很酷 因為他家那邊的路 我實在很少去 所以我就跟她約在光華國中那邊等
見到他之後 我們就前往目的地啦  不過 在那之前 我們先去一家 鬼不拉機的超商買摩天輪的票
115 便宜5塊錢 不過 票價上明明就是寫著100塊 可惡 被他賺了15塊 之後我們就前往今天依開始要去的餐廳
She&He 在網路上的評價 還不錯說>>有點lunge bar的感覺 可是在我們騎經過他的時候 根本整個被我們忽略掉
因為 他跟我們想像的 差好多喔>>>>鋪 小小的店 就有點像泡沫飲料店那樣子>>>所以 在我們考慮之後
我們決定前往 剛剛也有經過的巴沙諾瓦去吃 結果 去到巴沙洛瓦 菜單已經拿起來看了
發現 也沒有啥 所以我們又離開了 決定直接去夢時代的郵焗大大吃 有夠澳客的我們

就醬 我們騎到了夢時代 停好車 就快速前往4樓吃郵焗大大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要吃焗烤 因為它是侷烤好吃
可是 因為我看到 他的火鍋超大的 好多人都吃火鍋 所以我也想要學依下 等我到時候傳上照片 你們就知道有多大了
孫33聽取我的建議 吃了白醬 哈 結果一來 我的火鍋 大到有趣到 令我傻眼>>> 實在是太划算便宜啦
只是店員一值站在我們旁邊 令我感到害羞倒是真的>>> 因為有幾個 漲的不錯型男 哈哈

結果吃沒幾口 孫33就飽了 虧我還偷偷幫你多加了那嚜多的起司 哈  所以幫她吃了幾口
在開始吃我的火鍋>>>喔 吃到都要變成豬了 因為真的很大 但是好可口 >>>我推薦大家去吃
不過 好像只有在高雄有店吧!!下次 台中的捧由來 我再帶你們來吃

之後 我們就去走走 因為吃太飽了>>>哈 我們都要變成豬了啦!!!!跑進育嬰室去玩 害我要開門都要偷偷開
怕有媽媽會覺得我們很詭異>>>接著 就直奔頂樓 去做摩天輪 人超多的我的媽呀
畢竟今天是平安夜 不過大家不是都要上班上課嗎???? 在底下拍了幾張照片之後 我們就去排隊了
結果 排隊的時候 超好笑的 我們後面 排著一對情侶 感覺是剛在一起沒多久
女的 就莫名講了一些 感覺出他很有自信的一些話>>>但是最經典的 是接下來的

女:(看到摩天倫)我想到惡作劇二吻裡面 直樹因為結婚之後 就對湘晴厭煩了>>你會不會這樣子對我

男:我不會呀!! 不過直樹是男的還是女的呀  

我整個要暈倒了 先生>>>一聽也知道 直樹是男的呀 而且是 鄭元暢演的好嗎 好嗎 好嗎

之後輪到我們上摩天輪 原本想要做酷企鵝的我們 因為Hello Kitty太多 就又被輪到座kitty
依上去一開始我還好喔>>還可以 拍拍夜景呀 啥的 結果 依下子 我就不行了
我覺得 是因為 高雄的 比 美麗華的還要高>>所以導致我腿都要軟了 手從頭到尾 都沒有放開欄杆過
連孫33過來我這邊拍照 我都一值亂叫 因為 斜一邊了啦 害我想到 那時候跟鴨鴨的空中纜車
好可怕啦  尤其到了最高點>>>>我真的 真的 想哭了我的天呀
還好 之後下去之後 我放鬆很多 乎>>>>>嚇死我了  不過 高雄人真的很熱情 有一對情侶 直接在摩天倫底下
親吻了大概快20-30秒吧>>>>好愛好愛

為什麼 我都要畢業了 還是孤家寡人呀!!!!!!

之後我們就跑去吃cold stone>>>>哈 他們裡面的氣氛好歡樂 因為會一直不斷的唱歌 
我問小姐說 他們是平常就會降唱 還是 只有因為是聖誕節 他說 他們平常就如此的歡樂
真好>>>我都被感染到這歡樂的氣氛了>>>我吃的口味是創始者的最愛
我ㄧ開始再猶豫三個口味 到底要吃哪一個 還請店員推薦 結果 他說我想要的 都是排行榜上的
所以他也不知道怎嚜推薦>>>不過 他還是叫我吃了創始者最愛的 而且 我們只是吃小的
就吃到撐死>>>都吃不下 還一直說 這麼貴的冰淇淋 就被我門浪費掉了 當成ㄆㄨㄣ
可是 味道真的好農 好好吃

吃完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踏上 回家的旅途>>>不過在陸上 回顧起這一年來 你 我 都變了好多
你自己說的 你便的不愛哭了>>>我呢 我也是變的更快樂了 因為我知道 不管怎樣 我都有一群好支持我的朋友
儘管我們有時候會有意見不何 抱怨對方>>>儘管 我們大家有時候會分散行動 
儘管 有時候對對方互相吃醋  但是 但是

這都是因為 心裡很在意你妳你妳你 這些朋友 才會如此呀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