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除了The Click Five跟The Feeling的歌 我最近 還喜歡聽一個團體的歌 就是 Maroon 5

説真的 他們剛出來時 我還對他們的歌還好 甚至當時覺得這團體 是怎樣?????

好啦 可能我當時心裡只有TCF 不過 最近越聽他們的歌 越來越喜歡他們的調調

歌的感覺 還不錯 他們的抒情歌 我覺得不多  也是搖滾樂咖  是我最近在聽歌的路線

同樣的 裡面的團員 也是有來自同一個學校的 因為音樂 認識了更多人 組成團體 

不過以我本人來看啦 他們是比較屬於 用音樂去讓人家注意到他們的團體

而且還頗耐聽的 搖滾 可是不吵

以下是他們的檔案 跟 他們的一些介紹 想要推薦給大家去聽聽

Maroon 5的成員

全名:亞當˙諾亞 李維(Adam Noah Levine)
出生地: 加州洛杉磯
生日:1979年3月18日
演奏的樂器:吉他、主唱

全名:詹姆斯˙柏根 瓦倫汀(James Burgon Valentine)
生日:1978年10月5日
出生地:內布拉斯加州的林肯鎮
演奏的樂器:吉他

全名:傑西˙羅亞 卡麥可(Jesse Royal Carmichael)
生日:1979年4月2日
出生地:科羅拉多州的柏德鎮
演奏的樂器:鍵盤、幕後合音

全名:米基˙米奇 麥登(Mickey "Mickey" Madden)
生日:1979年5月13日
出生地:德州的奧斯汀鎮
演奏的樂器:貝斯手

全名:萊恩˙麥可 度賽克(Ryan Michael Dusick)
生日:1977年9月19日
出生地:加州的洛杉磯
演奏的樂器:鼓手、幕後合音

這是他們在台灣的官方部落格 可以去看一下 很多東西 很棒

http://www.wretch.cc/blog/maroon5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