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知道 你會找上我>>> 找上我 算你遇到倒楣鬼了 

對 就是你
詐騙集團  今天 就在我要前往上國際法規的時候 接到了一通電話 電話是醬的

詐:請問是 黃。筑。君小姐嗎(為什麼要分開咧 因為他根本不太會講我的名字 資資嗚嗚的 都聽出是大陸人了)

尖:對呀 

詐:你好我是網路博客來書店,你在12月5日是不是有跟我們訂購CD????

尖:(我之前有買The Feeling的CD 應該是那個吧 可是我忘了日期)  恩 對呀

詐:是這樣的 你是用7-11付款 可是店員刷錯條碼 他把你刷成分期付款了 請問你是不是消費378元

尖:(當下我也忘了我買多少錢) 喔 對吧

詐:是這樣的 我們今天跟郵局對帳 發現他把你弄成分期付款 如果你不取消掉 可能 你郵局會被扣4000多塊

   這樣子 你有懂我的意思嘛????

尖:喔

詐:所以請問你要取消掉嗎?????

尖:喔 可以晚點嗎  我現在要去上課了 

詐:那你晚上10點有課嗎???

尖:應該沒有吧  到時候再說吧 

詐:那我10點打給你喔!!!!

尖:恩

親親愛愛的詐騙集團 你們當我是白痴嗎????? 最好我用7-11付款 你會知道我郵局帳號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郵局帳號了 你竟然會知道

而且 我買CD取貨 是11/27的事情  況且我的金額是409  你要多退我錢嗎?????

再來 博客來應該老早就下班了 怎麼會現在來通知我呢?????

你們真的當人家是笨蛋耶  打來我家 我妹接的 你竟然對一個只有12歲的小女生說 媽媽來救我

可以有點腦子嗎???齁 真是要被氣死+笑死 真想叫台台學長來問你 跨ㄌㄧㄢˊ 要去哪裡!!!!!!!

詐騙無限多 請各位小心防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