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禮拜四 都很high的呀  不過當然是只有早上high 因為下午 我就都成了嗑睡蟲 到底是怎麼稿的呀
明明劉老先生禮拜四下午是有趣到爆炸的呀!!!!!!
不過今天國企老師很妙  不僅提供了男生 也提供女生 一些 以後結婚的一些小秘方
但是 老師今天說 "媽媽" 這個詞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聽起來 就是不舒服!!!!!!
老師說: 
1.女生結婚後一定要藏私房錢  男生也是要
2.女生千萬不要跟有暴力傾向的男生在一起(不過我想我老公要比較擔心我對他有吧!!!)
3.結婚前要簽契約  誰洗碗 誰煮飯 要說清楚  (不過我今天明明就是說洗碗  老師竟然說吃飯)
4.當別人邀請你去他家 吃她老公 或是他老婆煮的愛心飯時 千萬不要白目跑去
5.男生千萬不要娶大陸同胞>>>因為不愛乾淨 哈>>

要是有lose掉哪幾點 要跟我說嘿

越來越愛他了是怎麼回事 老師 你可以告訴我 你怎麼會這麼好笑啊  主動問女生要不要留下來吃披薩
害我想到你叫我上禮拜要留下來一起吃 口訴 口訴 很尷尬捏!!!!!!!! 
可能老師害怕它跟男生們沒有話題吧!!!!畢竟 他們是 魔獸世界啊!!!!!!

賴士豪同學 真的是很有殺氣 不過 一直喔喔喔 是台中腔嗎 也太嚴重了吧 body language有夠多>>>
快笑死台下的我了 
謝振宇的教練團>>也都沒有暗號>>還好你們那組很強 不然 應該早就被out掉了吧
何孟航原來頭髮是新燙的!!!哈哈哈 怪不得我覺得很奇怪>>>就 感覺上看上去就是怪怪的

雖然說 我ㄧ直想說 中午要快點走 不要跟男生他們依起吃東西>>>>因為 我怕被說胖 你們懂的
不過 他們端近來的披薩 香噴噴 香到我都快受不了了  一度我還很白痴 一直要趕花花他們走
要他們先去吃飯 不要等我 結果>>>鋪 我突然意識到 要是他們走了 教室就剩下我跟一群男人們
結果有義氣的他們 還是陪我留下來了
而且 我們班男人們 你們今天是熱情幾點的呀!!!!!我怎麼不知道 大家是 如此 如此 的熱情滿分
一直叫我們過去吃披薩>>>>喔買尬 
所以 所以 你們也知道 我這個人也不會客氣 就 泡菜就吃了一片啦!!!哈哈 畢竟 恩 班代也是很辛苦的 哈哈哈
但是吃完之後 你們的盛情難卻呀 所以 又吃了培根的>>>結果 我就省了午餐費
我想 我畢業後 還是會懷念這群男人們吧!!!!!!!記得他們 曾經叫我吃過披薩 哈!!!!

中午的大學生了沒 好誇張 大家有點噁心 我實在不能接受 奇裝異服>>>>不過
下午的劉峻武課程 還好有花花的超涼喉糖 我今天是精神好的孩子!!!!!
都沒有打瞌睡喔!!!  而且我知道老師他家 真的是書香世家 他老婆嘉的人都大有來頭

我必須誇獎他岳父>>>因為老師問他老婆說:當他老婆帶他回她家的時候 (因為老師他老婆的爸爸狠高)
他老婆的爸爸有沒有說 你怎麼會帶那麼矮的人回來?????
結果 他岳父說>>>腦子有東西比較重要>>>
我好贊同呀>>>>他岳父真的是 慧眼識英雄>>>我也覺得腦子有東西 比身材高矮還重要
不過 還是 要稍微 合格一點啦>>>要是一個體重180kg 身高 150cm 的人 我也不要啊>>鋪

其實我很喜歡聽老師提家裡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喜歡探究別人的家庭
我覺得 家庭真的是一個人 人格養成最大的地方>>>>所以我喜歡愛家的人 哈哈哈

a target="_blank" href="/album/show.php?i=sffg625&b=49&f=16308185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