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這裡 >>>先跟我的兩位寶貝妞說 生日快樂 哈 雖然我打網智的時間已經有點晚很多了

不過 因為我現在要打禮拜三的網智 所以說呢 還是必須要說一下>>>

禮拜三 韓珍館 之前 我先跟鴨鴨早上去開車 好妙好妙

早上10:40 鴨鴨來我家帶我 >>我們就前往駕訓班了 不過在去的中間 還有等了一下許先生啦!!!

很酷很酷 這是我第一次去駕訓班看人家學開車>>之前要去看碗蒸 可是他的那個實在太遠 而且太早

所以這次換我來看鴨鴨開車  到了駕訓班 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還看到有重型機車 好酷  明明就快踩不到地的先生 還是硬要騎重型 

之後 上了鴨鴨的車子 真的好酷 我無法相信我身邊的捧由已經要開車了>>>>

哈哈 整個就是很上手呀 S型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都ok!!!!整個好想以後被你開車帶出去玩喔

只是 有一個小問題 就是再另一個S型時 前面好多狗擋在那邊 鴨鴨 不敢開過去 教練說 就慢慢開過去他就走了

結果第一次 我們放棄 等等撞死狗 罪孽很大耶  所以 就又去繞大圈 

第二次 就緩緩駛過去 狗真的離開了 呼 阿彌佗佛!!!!!  不過聽說鴨鴨之前的S型 沒有壓過線

結果今天就押到了 是我的問題嗎   哈>>>>看他這樣子開車 害我也好想快點學開車喔!!!!

一直想說要回高雄學>>可是現在看到大家都會開車 害我也好想學一下

反正媽媽說他的車子是全險 還可以讓我開一下!!!!

喔不過 跟他們來駕訓班 真的很好玩 呿 可是 請讓我再度稱讚一下許先生 因為他整個跟他的車子實在太搭了

就是 這個人就是很古董人呀!!!!應該是要生活在70-80年代的英國人吧

不過他們的教練 整個就是很企管老師 >>>還不錯耶

中午 來我家聊天之後 我就準備在去享用大餐啦 >>>今天來到韓珍館

要感謝小沙大廚 因為他都好辛苦 都弄給我們吃>>>哈 真的是新好男人啦 

大家嘻嘻哈哈的 只是 4點就被趕走了 不開心>>>>可是 今天主要是要幫映蓉蓉慶生

雖然沒有蛋糕 沒有生日快樂歌  可是 我們可是心意滿滿滿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