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要上場了 呼呼 好緊張 我們的國企報告 終於要上場了 忙了那麼久 就是為了今天
今天過後 我就可以恢復往日悠閒了!!!!!!!
早上 穿起了G2000的衣服 這是我媽新買的衣服 可是被我先借來穿 裙子 穿上新買的A字裙 感覺很鱉
哈 其實我平常在高雄會穿裙子 + 高跟鞋 而且說不定我的跟比大家還要細+高咧
可是在台中 我就覺得很怪>>>不喜歡穿成那樣子 在路上走 哈哈哈
踏上高跟鞋 就出門了 走在東海 坑坑疤疤的 有點怪怪的 不過 因為我平常就是穿高跟鞋逛街
所以 對我而言 是還好啦 到了教室 先看到小花 哈哈阿 害我有點乾尷尬尬的>>>因為穿的太正式了啦!!!!!
電腦裝裝 大家也陸陸續續來到 可是呢 我們因為太晚了 大家都陸陸續續來了 所以說 我們就決定 不要再教室排演了
我們拿著各自的稿 去外面 開始被  可愛的克萊爾張彰他竟然畫了好多東西要背 臨時刪減掉一些
一開始我還好 我不太緊張 畢竟我要面對的東西 比大家少一點 不過>>>>看到大家都背的很專心
我越來越緊張 而且我打頭陣 呼呼呼 更是緊張到不行!!!!!! 
不過知道是黃俊元質詢我 哈哈 那我頓時間鬆了一口氣!!!因為 他是好人 而且我還可以威脅他 嘻嘻
上課中響起 第一節上課 我們是第二節報告 可是這節也是對我而言有發生一些事情
就是 老師在問說回家有沒有看哪裡哪裡 然後因為我們剛好是報告這一張 所以我們都有看 我就點頭
結果他就看著我ㄧ直說>>>既然有看為什麼不舉手回答 都要這麼被動嗎 什麼的
噗>>我就硬著頭皮舉手回答>>>>一開始他好像覺得我講錯了 可是 我只是把你前幾天跟我講的重點講給你聽呀老師
結果 不管它了 好像有講就 ok了 哎哎哎真是的 這是代表我以後都要舉手發言嗎????
第二節 上課鐘聲響起 我們開始緊張緊張起來了 >>>>班上同學還鬧哄哄 老師就說要開始了 
我都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咧>>>咬文嚼字  官腔說法 開始出現 我出現了平常不會講的音調 自以為正式
途中我的英文單字一直在跑掉>>>可是我又一直一直把他拉回來 試圖要看著下面的觀眾講
可是 當我在思考時  我眼睛又不自覺跑道上面來了>>>>>
為什麼人在思考的時候 眼睛都會往上看呀??????是要看看腦子裡有啥東西嗎??????
好不容易 我英文的部份結束>>>下一個是Frances 哈哈 這孩子太緊張了 可是講的不錯
next Claire 一直講錯話 讓大家哈哈大笑 也順便放鬆一下我們啦!!!只是你的next是瑄芳芳 直接就說熊妹蔡
難怪蔡珮會傻眼!!!!!Karan 蔡珮 Gina 也都表現很好很好 我以你們為榮呀>>>>
只是愛人聲音都不見了 應該是我們去吶喊的關係吧 哈哈
之後是介紹個案的地方 因為這邊是利用中文 所以就比較好講>>>果然 中文還是我的母語呀
接著質詢>>>我們都要吵起來了>>>班上整個都好吵 老師還提起了幾好球 幾人出局 幾人在壘 
我們整個是要用聲音蓋過long他們呀 誰叫我們可以輸給你們面子 不能輸給你們聲音>>>亨哼哼
反正 就在好吵好吵的情況下 結束了

之後中午 是我們跟老師的聚餐時間 大家一起吃摩斯>>>感覺很酷 問很多問題 有關 大家有沒有競爭力呀
或是企業實習 公司老闆的喜好 老師為什麼要教書>>>這些問題 道是我的生涯規劃也沒啥用到>>>
真是的 害我還想了那麼久>>>>但是 跟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不錯 而且因為太吵了 有在施工
所以我們去外面陽光底下曬太陽 聊天>>>嘻嘻哈哈的 老師終於見識到我們的威力 提起了我生日
聊天聊了一整夜>>> 老師都覺得我們瘋了>>>不過我們都跟他說 下禮拜 男生他們說不定會很安靜
噗>>結果老師竟然要我去湊熱鬧>>>>湊啥熱鬧啦老師>>>匠很怪好不好
好妙好妙>>>上大學 竟然還有跟老師ㄧ起吃飯的時間>>>真是酷斃了好不好!!!!!
而且國企老師也真的很可愛 很好笑啦 嘻嘻

之後 頂著都快睡著的眼睛 去上貿易與信用狀>>>>今天 我是真的 沒有聽進什麼東西 我是說真的
因為>>我都好想睡覺喔!!!!!!!下次要跟小花還有碗蒸借筆記>>>齁 將劉老師會不會不喜歡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