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今天早上先去圖書館想說幫寶貝葳先借書 結果 我找了很久找不到這本書
眼看時間又要到了跟歡歡相約的時間 所以 就快快去大門口>>>>到了大門口 見到了Lian跟歡歡
就是不見曉雯 噗 結果 他遲到了 哈 我還害怕他等我等太久咧>>>>
之後 我們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啦>>>>就是Costco
因為只有我有會員卡 所以 大家就等於是我的孩子 要讓我帶進去玩耍  
碗蒸北鼻就從他家出發來跟我們會合>>> 可是我們依路騎騎騎 有夠奇怪的 騎到了復興路了 就是沒有見到Costco
結果 很笨的我們 就去問路 我以為 是在文心路上 結果 噗 他是在 文心南五路上!!!!也就是說 要轉彎的
哈 結果到了目的地  碗蒸還來問我們說 是跑哪去了 怎麼會那麼久 哈哈哈結論是我們迷路了

進去之後 發現根高雄很不一樣的一點>>>是因為它只有一層樓的商場>>>可是聽說好像有比高雄的面積大
所以說 他只有一層樓降!!!!!其實我今天應該是沒有要買啥的 因為我上禮拜回家 我家老母才帶我去買了一些東西
哈哈 所以我今天只是陪賓>>>問題是 我ㄧ進去看到好多巧克力 餅乾 好想買喔>>>>都 好好吃的樣子
Lian一直在說他可以吃巧克力 他跟曉雯一直再討論說 哪一個是美國有的 哪一個是澳洲有的 哈哈
這兩個人真的很好笑 都要吵起來了 不過唯一可以讓他們有共識的是。。。。邁阿密刺青客哈哈
我們在餅乾區逛很久 我也跟他們說 蝦米好吃 蝦米我沒吃過>>>>跟碗蒸一起看到很貴的地球儀
想到小時候我白痴 硬是要叫我媽買地球儀給我 >>>哈 結果還不是被我丟在房間
歡歡跑去看藥房>>>所以我們就先走 看到好多衣服 哈 好想買喔 可是 喀什米爾的毛衣也太貴
是真的有用羊毛嗎????? 一直摸 可是卻沒法買 看到有迪士尼的衣服 可是是童裝 硬是要穿童裝耶我哈
接著我們走到了生鮮水果區>>>很冷的大冰庫 看到好多青菜 結果我才知道 源來碗蒸不喜歡吃青花菜
那我可以幫你吃 因為我好愛吃青花菜>>>>看到很多大蛋糕>>>好想吃 可惜沒有瑞士捲 
我家的冰箱也暫時冰不下乳若蛋糕 等我>>>我下次來 我就要把你買回家 吃光光
可是今天有試吃到一個牛肉 好好吃唷!!!!!!還好因為他不用排隊排很久 我就排了
還跟歡歡合購了貝果>>>我愛吃貝果 可惜我沒有買醬 就是他很好吃的楓糖核桃醬
因為我家老姆說那個要分裝成幾個小盒子來比較好  所以我決定回高雄在買>>>>
果汁 餅乾 我都好喜歡>>>>但是 你懂得 來到台中的costco 我要付現>>>所以 還是少買一點好了
逛好多東西 都好新奇 要跟大家介紹 哪個好吃 哪個不好吃   品客的英文 硬是要大寫 所以我們研究了一下
鞋子區的毛毛鞋 我喜歡 可是 穿出去的機會真的不多 !!!!!
買了烤雞  一起去樓下吃>>>大家一起吃東西 感覺真好>>>尤其今天出門 是新組合

是我 是碗蒸 是歡歡 是Lian 是曉雯>>>>這個組合我還沒有過  可是嘻嘻哈哈 就過了時間
而且 回程的陸上 是我帶Lian 他被我的小翔給笑死>>>不過小翔 現在要改名翔哥了
因為Lian說他實在太猛了 可以被我這樣子操>>>>帶你在台中亂晃 還不錯吧  哈 
雖然是我走錯路 還硬是要硬ㄠ>>>  

下午看牙醫 抽了神經 我的牙齒 到底還有幾顆有神經呀?????
到時候應該滿嘴假牙吧!!!!!!

晚上 是要跟大家討論報告時候>>>哈 不過先見到我家寶貝葳 我必須要說 你要的書 是老師研究用的
所以我也沒法藉到了 哈 sorry>>>>想到我們快要約會了 我就好開心>>
在麥當當討論報告>>>>好啦 我承認 效率低了點 因為愛聊天  以後討論報告 我都盡量不要亂開話題
我保證 克萊爾張張!!!!!
不過 大方向有釐清>>>接著就是要跟老師約時間 去問問他一些問題 畢竟他沒有交完 我們怎麼下手???
只能自己摸索 對於這次的報告 我很緊張 因為這是大報告 我不想要 穿著一身正式 可是 卻一句話都講不好
我不想要 英文都不通順 還硬是要報告給大家聽到  
我對我自己要求很高 可是 實踐力卻很低  我想 是因為我太會逃避了吧 >>>>哈哈 再說啥??
反正 我這次的報告 我要很用心去做>>>因為 這是倒數幾個跟你們一起努力的東西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