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 一句話 覺得很酷>>>> 就是 "你們家人的感情好親喔" 心裡突然因為這句話頓了一下

之後想想 好像 有點像這麼一回事>>>>儘管 有很多問題產生 可是 凝聚在一起的心情 卻不會變

我很戀家 儘管我現在可以一個人在外面生存 可是我的經濟來源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 還是要麻煩家裡

我很愛家人 儘管我有了TCF之後我心裡一直想著他們 想要去美國 嫁給外國人

我很珍惜我的家庭 儘管有 

有點耳背的爺爺 每次都要跟我搶電視  一開始都說 電視給我看 之後 走一圈又回來跟我搶

但是 他卻是最疼我的人 從小到大 就帶我出去玩 買最好吃的東西給我 打牌贏錢 就只有我有份

紅包也是給我最大包 聽到我要回高雄 都搶著要來接我 要買我愛吃的給我吃 

超愛玩數讀的奶奶 儘管每次嘴巴都說 哇擦擦李蝦賊!!!!(我管你那麼多(台語))

可是 每次都會問我爸說 我到底哪時候要回高雄 他要弄我喜歡吃的東西給我 

知道我愛吃什麼水果 就會把他留給我吃 每次表面上是要叫我去繳電費 但是實際上是要給我零用錢

每次都說我愛花錢 看棒球什麼的 可是 常常都會問我說 阿你這禮拜怎麼沒有要出去玩呀????

很愛碎碎念的黃國峰 雖然我很愛說他沒用 但是這也是真實的 哈 可是 每次不管我幾點回高雄

他都會來帶我 半夜三更也一樣 帶到我之後 就帶我去吃宵夜 我喜歡吃六合夜市的烤雞腿

就會從我家開車到六合夜市 到五福路吃包心粉圓 吃很多東西 或者是我半夜要回台中 它就會陪我等車

帶我座車>>>等於是我的司機兼保鑣 雖然他也跑不動!!!!每次看到蟑螂 雖然他都會說 等等他就跑了

但是等我ㄧ衝進房間 他就會開始幫我打 雖然他很愛抽菸 但是他都會為了幫我集點 多買了一包菸 他說的

因為我說吃大變而生氣的老母 哈 原因是有一次我媽已經心情不好了 我還跟他說 吃大便 所以他不開心了

但是 老母卻對我超好 雖然他從小就很嚴格對我 可是 長大後 我發現他最寵我 漂亮的洋裝 昂貴的衣服

全部都是買給我 去市場 吃啥買啥都以我為基準 回高雄 我一句話說我要去哪裡 就開車帶我出門去

儘管每次都說要把我的卡收回 但是 卻還是默默幫我繳卡費  每次都說我愛往外跑 可是回家之後

又會跟我說 要趁年輕快點去多玩一點   每次看到我因為TCF瘋狂時 都會叫我快點去嫁給外國人 哈 

我家蠢到不行的魯比 連在我家附近全聯都會迷路的大妹 是全家最操心的孩子 因為她很傻

喜歡買廉價的衣服 然後買一買之後 又丟到一邊去 打算賣掉 當然它最大的買主 就是 那些年紀還小的表妹們

就讀服裝科 唯一對我的好處就是 需要什麼小零錢包 或是化妝包 隨便跟他砍幾個價 東西就出來了

儘管要等很久 

超有個性的小小  我們家最聰明的小孩 他唸書 根本不去書桌念 就是一邊看電視 一邊念書 被劇情跟背書一樣快

數學不考一百分 那他一定是被附身了 弱點在社會 因為她討厭用背的東西  其實很愛學我 可是卻又愛擺架子

每次打給我 都是很冷淡 但是 最後都會補上 大姐 妳快回來 我好想妳 聽的我心都暖了

有好康 一定都會留到我回家 再給我 一心只想去英國 所以 我都懷疑 他私底下都偷偷跟美語老師練習英文

因為 他每次問他什麼他都應對如流 整個快比我還厲害了>>>>



好了 以上是我的family簡介>>>鋪 我原本只是想要打家庭融洽 卻打出了全部!!!住在64號的人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