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 還是要上來打篇網智 誰較今天是重要的兩個日子>>>1.不免俗 要在提起一下 今天C5離開台灣
說真的 心裡很五味雜陳>>>其實是很難過的 因為 我盼好久的團體終於來了 結果不到一個禮拜就要走了
我還無法去送機>>想到昨天的龍山寺>>就恨自己幹麻不果斷一點>>跟瑋瑋再度衝過去
希望你們真的不要忘了我們兩個 忘了台灣歌迷>>>答應我們的演唱會 請要快快來到
不要等我去美國 你們才來辦演唱會 那我真的會在美國哭給你們看>>>>所以今天我ㄧ直看著天空!!!就是因為如此
2.今天是拍畢業照的日子 之前說會哭的我 昨天在看A.B班的畢業照 心裡就鼻子酸酸的 又去看我們之前旅行的
大家臉上掛滿笑意>> 我覺得那時候的我們  笑的很真 很幸福>>>因為有彼此 跟自己說好 我要畫眼妝
所以 再怎樣都要強忍著不哭>>>> 中午 范德幫我畫眼妝>>哈我的眼睛都要爛了 我決定 我以後 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因為 夾我的睫毛他們都在說好痛了 原來我不只是頭髮很軟 連我的睫毛都很軟>>>所以是頑固的孩子
弄弄 終於可以出門了>>可是問題是 天氣好熱 等我到了教堂 我已經是滿身大汗了哈
去報到>>結果莫名奇妙要我繳3000元 貴香又還沒來>>整個是沒有頭寸呀!!!!!
還好最後 林義展去押了證件 C般的大家得以順利拍照>>>乎 還好 不然大家依定會覺得妝效為
不過>>今天很不開心>>港仔一直在催 不知道在催幾點的>>>是前面的delay 為什麼要把氣出在我們班身上呀
穿著學士服又不是天天穿>>>連拍幾張照片也要被罵>>>而且 我在擦汗 竟然還說我的妝不會溶
阿是畫在你臉上還是我臉上呀 氣死我了真是>>>> 結果害我的學士服也沒有拍幾張照片!!!!!
齁 到時候畢業典禮 我要多拍幾張>>>沒有人可以阻止我>>>按照身高牌>>我就直接站在小花前面哈
反正 他也沒有很硬性規定呀!!!!穿上學士服的大家 真的都很帥也很美>>>整個就是 我是大學生我要畢業了
尤其港仔說 今天是許峻偉最帥的一天>>真是快笑死我了>>拜託他本來就很型男了好不好
之後我們站上去拍照>>>結果 我找的老師 企管老師 聽說 很早就來 可是時間太早 不知道又溜去哪了
劉峻武可能要上課 所以沒來>>禮拜四再找他補拍>>哈 阿隆 我真的要哭了 你怎麼可以沒來 
我那麼喜歡你>>>你都偏心>>> 最後是張國雄老師>>鋪 還好你最後關頭趕上了
不然我們班就變成 純美語班級>>因為只有don來而已>>喔死定 我忘了約Adam>>哈哈哈 在去地球村跟他講一下
拍照的時候 其實不逼機>>可是 汗流的很多 我的瀏海整個是亂糟糟>>>妝應該都已經掉光了吧 
可是 最漂亮的表情還是要展現出來的>>>有自信有自信>>>帶學士帽 拿畢業書 向日葵 整個很有fu
拋出畢業書的同時>>不知道是誰的打到我的頭 可是 不痛 因為很有趣>>>
原本我昨天跟大家說 我想要拍 把帽子網上丟的照片>>>結果 就是因為一直催催催 害我都無法 機車
之後我們去拍生活照>>結果我整個忘記要跟阿雄老師拍自拍>>哈 明天上課明天上課 
之後 大家帶上小惡魔+氣球 開始拍照>>>整個很開呀我們 哈 好開心>>之後 是自由時間
開始大家亂拍照>>教堂 我來東海4年了 還沒跟他拍過>>>這次 好好的拍個夠>>但是好像也還好
因為大部分都還是在拍陽光草皮>>>哈哈哈 但是 跟好多人拍 好多人都是第一次拍照 感覺很新鮮
如果時間可以停在那時候就好了>>因為那時候的大家 在陽光照射下 拍起來的照片都好歡樂 好漂亮>>>
但是 我ㄧ直被嫌棄我拍照很作做>>哈哈哈 誰叫我是做做人>>>整個是 到底算是有形象還是沒有呀
我也分不清>>但是 開心最重要>>倒是我的愛人 一個一個都變心>>>哈>>原本以為唯一可以靠的克來爾張張
還說拍我浪費電>>齁 心寒到極點>>>哈哈哈 拍了很多很搞笑的照片>>現在在集合大家的 
到時候一起po>>>心裡好充實>> 還好大學有你們 棒呆了>>>
躺在草皮上 碗蒸北鼻 還是喜歡跟我玩同床異夢>>倒是映蓉北鼻 我覺得我門兩個才是lover吧
long就讓他跟信宏一起吧 >>>整個狠疊在一起呀我們 再草地上圍圈圈拍照 一直是我的夢想
今天成真了 改天 再完成我另一個夢想吧>>就是 在這裡野餐>>原本想要在文理大道拍照的我
也因未到最後天氣太熱 大家太餓>>所以 先做罷 改天有時間再來>>>>之後去摩斯
依舊談笑風生>>>大家提起以前 現在 我終於知道 鴨鴨的1/3從哪來
被聽到我跟老娘說電話說要嫁去美國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尤其跟C5一起相處後 我更想嫁過去了 哈
到時候 包機請妳們來>>你們依個都不要給我缺席哈>>>
晚上>>補習 哈 今天牛爾先生有來耶>>>我知道他是逢甲建築研究所的啦>>哈哈哈哈
今天打聽到了  Jeff要請假依個禮拜 不知道誰來代課 我緊張>>>希望是好老師 不要是Micheal
但是大家今天還是好冷淡 不理Jeff 下定決心要加強英文的我 都ㄧ直找機會跟他練習
今天的文章topic提到老化>>>但是 我相信我們雖然接下來要畢業了 但是 我們 只有年紀老 心不老
喔不 約好算了 以後誰生日 蠟燭只能用18歲 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