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尼 今天幸福嗎 ???? 幸福 超幸福>>尖尼只要有The Click Five 每天都幸福>>>>
今天 早上起床 吃吃午飯 之後就去瑋瑋同學家接他 狠剛好 他同學 竟然是Tempo的高中同學
哈哈 好巧唷!!!我們就再她家看了一下電視 之後就出門了 我們原本今天的行程是醬的
先去弄頭髮=>去唱片行排隊=>去MTV演唱會=>今天結束
結果當我們騎到一中街>>看到大眾 我傻眼>>>鋪 都是人  我都不知道 他們已經在台灣那麼紅了
我們就快點去停好車 放好東西 就衝過去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演唱會的關係 中友的停車場一位難求
我們找很久!!!!衝到大眾 看到人山人海 我整個傻眼>>>>不過 聽到很多人 再說 是因為剛剛經過 看到 聽到
覺得不錯就買了 排隊>>>鋪>>>酷斃了你們  不過很討厭 因為在大眾買 有送海報還有號碼牌
號碼牌就算了 因為沒差 反正都可以簽的到 只是 為何還有海報呀 那我們先預購的 啥都沒有
不過算了 比起美國版>>>美國版我還買到500多塊 可是 卻啥東西都沒有>>>只有多依個聯邦調查局的標誌
排隊的時候 跟瑋瑋聊起每個學校的鬼故事>>>可怕極了 尤其她遇到的 害我都毛骨悚然了>>>
聊天的過程 我們兩個眼尖發現我們熟西的小白車 出現了 超開心的 舉起我們的牌子 希望他們看到
希望有看到啦  簽名的時候 很快的輪到我們 結果 Joe有認出我們的感覺 就一直看我們 一直笑
Ethan我則是還沒說啥 就聽到他說see you again!!!! 哈哈哈 太害羞了你
Ben則是狠開心的研究起來我的版子 說 有飛機 有雲 他覺得 太棒了>>>最後是Kyle 因為我有單獨作依個他的牌子
他看到 也是開心極了>>>>一直看著笑>>還問我 What's your name???我就說 I'm Jenny
我忘了告訴他 我是真的本名就是Jenny 不是因為你們的專輯>>我只能說一切是巧合
不過 他說 我的版子很棒 我就說 那只有專屬於他>>>他就開心到握手握超緊>>好像我都可以感覺到他的心跳了
喔買尬喔買尬 出去之後 我跟瑋瑋整個大叫>>>因為 我們往前進好多好多 距離飛機上討論的目標
往前進好多>>>我門就去7-11買好東西後 前往MTV 在後台入口 等MTV裡面的人來接我們 
可是 負責接洽的小姐太忙了 結果我們等了1個小時>>>傻眼呀!!!!! 但是可以進去一切直得
看到很多藝人>>>大嘴巴 + 楊千霈 王俐人 還有 一群Dancer 其中依個女生很好 還請我們吃東西>>>
喔 之後中間還有看到 翼勢力 蔡健雅 吳克群 棒棒糖 黑澀會 FIR 蕭亞軒 陳奕 還有誰呀 我忘了耶 噗
soler之類的吧>>>不過 棒棒糖 大家沒有我想像中高說!!!!!! 飛真的很漂亮 超正的 
陳奕很白 王俐人人很好 沒有架子!!!!哈>>不過因為後台不能亂拍照 所以 我們就都不感拍照
不過 道是偷偷在那邊觀察The Click Five 因為他們有點晚才來 我們兩個一直左顧右盼>>>
因為 隔一邊 就是他們的休息室>>>喔 好想衝進去喔 不過因為他們的宣傳很兇>>>完全都不敢動作
看到大家來 我跟瑋 整個瘋狂>>>一直偷偷趁機偷偷看他們 Kyle好帥好高>>>大家都很高 很容易就看到他們
只是 看到換衣服真害羞>>> 我們就在外面一直觀察大家 還聽到 Kyle在練唱 唱到我都會唱了
可是他真的很細心>>>要先開嗓  之後 等到他們要上台>>>我們就因為也要一起跟出去 救出去了 看到大家
當然不免先打招呼>>>哈 之後因為Ethan 站在旁邊 我就跟他聊天>>問他會不會緊張 他說 不會呀 不會緊張
我就跟他說 前面很多人都在等著要看你們 因為你們 所以大家很興奮>>他說真的嗎??哈 拜託你們很紅耶
之後 還問他會不會講國語 他說 不會 哈哈哈也聽不董大家在唱啥>>>不過 他還說啥 我都忘了
我們只是一直跟他說 昨天 今天 我們都見面>>>然後之後 他竟然還問我年紀>>>哈哈 真害羞
之後 因為我也有一個 禮物 >>> 是大家簽名簽一張海報給我 拿著海報 拍照的感覺很好
因為有大家陪我一起照>>>只是少了Joey+Kyle 之後個別拍照>>>Joe整個好搞笑 來跟我還有Ben拍
大家都摟很緊>>>我也跟著摟上去 哈哈哈>>>文化文化 畢竟我也是要去美國唸書的人 所以 ok的
之後 跟大家在那邊聊了個天 結果 到最後 Kyle走過來 就站在我旁邊 我看他 他也看我
然後 我就笑著問他說 你會緊張嗎 他說 不會呀 不會緊張 我說 可是 你一直在走圈圈耶
他說>>>好像是要開嗓之類啥的>>>>哈哈哈 反正聊了一下子天 好開心唷 還跟他說 你因為在那邊一直走
我擔心會打擾到你 不敢跟你說話 + 拍照 之後他就問我說 那我們來拍吧>>>當然又是他自拍囉>>>
只是他喜歡從下面網上拍>>>可是降我的臉會很大 而且因為開閃光>>所以很逼機耶 但是很幸福
之後 大家要準備上檯 聽到大家的尖叫聲>>為他們感到好開心 這個團體 我支持了兩年
途中遭遇換主唱>>害我難過伊陣子 但是到現在 我又增加 重新檢起我的熱情 更加支持他們
我感到很驕傲>>> 台灣的大家也很棒>>>因為大家好熱情 我們要讓他們知道 台灣人 很熱情 要常來
之後他們下來拿樂器 跟Kyle + Joe叫他們加油>>>結果 Joe給了我一個他的pick >>>害我害羞一下
在台下看大家唱歌 我也跟著很high 一直尖叫 一直跟著唱 因為都太朗朗上口了呀 我每天都要聽耶
之後大家下台>>>給他們最大的鼓勵 一直跟他們說 你們表現超好 而且 看到瑋瑋在台上表現很好
而且>>>整個好羨慕 哈哈哈 大戒指>>>真的很大 哈 可是 要好好保存 就像我的海報一樣
之後 我們就去送禮物>>>給他們一大袋禮物 一一的介紹>>>他們也對我們的秘密禮物感到很開心>>>>
大家還玩起來了 喔 我也好開心唷!!!!! 但是因為時間太短 所以 不能拍照 還被宣傳罵了一下
但是 我要很感謝MTV的黃小姐  幫我們兩個很多 而且 給你帶來麻煩的地方 就不好意思了
之後去外面送大家>>>>Joe很可愛 一直跟我們揮手 明明他很早就在車上了
Kyle出來 就直接走到我們這邊>>>握手 跟我們說 真的很謝謝我們 Ben 則是直接搭過來 搭肩
跟我們也是感謝 之類的>>>Ethan則是說掰掰  不過 最沒有交集的就是Joey啦>>>哈 不過也是很帥
送他們離開 大家在車子裡面揮手>>>揮的我好開心 司機大哥 警察北北 都對我們很好>>感謝你們
不過當時 我們兩個在裡面 超怕被外面的歌迷殺掉的啦!!!但是 相信大家都是同好 就別降吧 
我們要一起 繼續 支持他們>>相信他們還會再來台灣的
明天是我瘋狂的最後依天>>>>呼呼 加油  繼續充滿幸福吧  瑋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