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Today 就是Today 是瑋瑋跟尖尼最重要的一天>>>>因為 我們的愛 要來啦 !!!!!
昨天晚上 跟瑋瑋瘋狂趕工>>要把我們的東西弄好>>>好開心呀!!!結果 兩個都沒睡好
瑋瑋早上7點搭車 我10點 只是我們都是同樣3點多睡覺>>>>累透了 不過 上了統聯 很開心 
買了麥當勞早餐 更開心>>司機問我要在第幾航道下車>>>我開心回答 第二航廈 結果伸手要拿我的行李
發現 我沒有行李 司機好奇問我說>>>阿 你沒有行李 你要去哪裡呀>>>我就回答說我要去接機呀
司機很好笑 開始跟我聊起天來 問說5次方次啥呀>>之類的 不過我想 我跟他解釋很久 他應該等等就忘了吧 
只是 這是個fashion的司機 因為它有戴耳環>>>已經50幾歲的老北耶 坐上統聯 興奮睡不著
好多人 都要去國際機場 大家都是要出國>>只有我要去接機>>>可是 沿路降走 直到我看到了飛機
我才確定 我到了機場>>>心理想的 都是 半年後 就該我也要來到這裡 到時候 我要呆著的地方 不是入境
而是出境 我不是要去第二航廈 是要去第一航廈 想到 就又有興奮 又有難過了>>>哈哈
到了第二航廈 司機好心叫我要下車>>>我膽顫心驚>>因為我很怕依個下錯車 我都不知道去哪了>>>>
之後下車 跟瑋瑋會合 原來我們依個在機場頭 一個在機場尾>> 怪不得 他跟我說他在廁所
可是我衝進去 卻只有老婆婆跟阿桑>>>>哈哈哈哈 見到瑋瑋 我們就超興奮的 開始去梳妝打扮
只是 瑋瑋這個大天才 戴隱形眼鏡時 竟然一個太high 把生理食鹽水整個到掉>>>鋪 你到時候 怎麼換下來呀????
之後 我們在裡面時 有一個婆婆 在那邊弄洗手 可是 弄不出來 式感應式的>>>我就幫他 弄我前面的洗手台
結果他跟我說 阿哩阿豆>>>>我整個傻眼 根本就忘了日文的不客氣要怎麼講 
心里一直閃過>>You're welcome 謝謝 and 賣客氣!!!!! 結果她好像發現我的心理緊張>>>就跟我說 謝謝
哈哈哈真可愛 我跟瑋瑋這是第一尷尬>>>>哈 因為 我們都不懂日文啦>>>
之後出去等 只有我們兩個 好開心>>>他還遇到他的實習學妹>>>真巧 結果時間接近時
人都跑出來了 還好我們有遇到唱片公司的人 他跟我們說 要去哪邊等>>>結果歌迷陸陸續續來
我們的優勢不見了>>>哈哈哈 不過 等了很久 讓自由時報的記者 拍了很多張照片
他問我們的名字>>>瑋說他是珍妮  我就說 我是尖尼Jenny 結果這個人 竟然不相信我耶
可惡 我是真的叫尖尼 我又不是因為他們改名字>>>搞啥
等了一個小時>>>他們終於出來 出來時 我跟瑋瑋瘋了 因為他們的位置 是在我們正前方 我們兩個牌子舉高高
他們一下子就看到了>>>帥翻天>>>還微笑走過來打招呼 拍照>>>喔買尬 Klye 你的皮膚 真的是 帥 + 好到我想捏一把>>>Ben整個態度好到爆炸 果然是我第二愛的人>>> Ethan 整個親民到不行>>>好有貴族風唷你
Joey>>>身材超好>>>眼睛漂亮漂亮  最後是Joe 果然是 嘻皮人 哈哈哈因為他打扮就 真的是西皮呀
Kyle因為有看到我的牌子 所以一直往這邊看 看的我都心花怒放>>>之後他們讓記者拍完照
我就衝過去 跟他們講話 但是因為不好拍 我就都用錄影的 Ben一直問我How are you 我ㄧ直忽略它的問題
因為>>>你們真的太帥了啦  之後跟拍Kyle 他還跟我的鏡頭做鬼臉耶 超超超超超超級可愛啦
要我此時為了你做蝦米我都甘願>>>不過 最棒的是 出去之後跟他要拍照 他都ok 而且它都自拍+摟腰
我拍的好開心呀 瑋呢 則是Kyle把自己給卡掉了啦  之後 我們就四處跟團員拍照
Ben好好 Ben一直跟我講話>>>我也儘可能回答他 可是 我已經忘了我當初跟他說啥了 Joe也有拍
Ethan更酷>>>因為我整個有摟到他的腰>>我們超近的啦  最後才發現 沒有跟Joey拍 因為他有女朋友在他旁邊
之後 Kyle就一值在講話 上車後 還看到我們的牌子 有開心>>>>之後跟兩個歌迷 還有瑋再機場一起分享照片
我們超開心的啦  剛剛一切就好像夢一樣 如果可以 夢可以多來幾次 還有很多人問我們 他們的事情 哈哈哈
之後 跟瑋一起去撘車>>>回台中 在車上 我們批哩啪拉的在講話 完全都沒有睡覺  一值再回味剛剛+ 期待等等
到了中轉>>就殺去她朋友家放行李 我越來越強了 忠明南路我都從頭都齊到尾了 哈哈哈
是很高級的家>>>有菲傭>>>哈 菲傭跟我們講英文 其實我聽不太懂>>>不過 我們馬上又跑去體育館了
見到翼勢力 他們經過我跟瑋身邊時 我們都沒啥感覺說 哈哈哈哈 不過 看到白色的宣傳車出現
我跟瑋是風了>>>因為TCF來了>>>跑去迎接他們 Ben喝著他的麥當勞飲料>>>其他人 都帥翻
還跟Kyle一起走去看彩排>>>我們是小跟班 就站在他旁邊 一起看>>聽他們講話 好幸福呀
我跟瑋瑋 實在是覺得 我們是最幸福的人>>>哈 只是他們的工作人員 好兇 
只是跟著他們 我們也沒有要球要拍照啥的呀!!!都不體諒我們歌迷 真的沒有啥機會見到他們
就這樣子 在Kyle身邊站好久>>之後他們要去Vip休息室 我跟瑋還跟過去 不過 我們似乎被Joe Ben記住了
因為 他們一直盯著我們看>>>哈 不過有取得Ethan 跟 Joey的簽名 開心>>>
而且我還一直跟Ethan講話 他真是 大好人一枚 之後他們彩排>>>>哈哈哈每一首歌 我都會唱
no matter 是Happy Birthday   Empty or when I'm gone 都是朗朗上口啦 >>>>哈哈哈哈
只是他們有倡一首歌 是我們都沒有聽過的 但是好聽>>看到他們的互動 我覺得 真棒真棒>>>我好愛你們
之後 他們要離開時>>>原本Kyle答應要再跟我拍一張照片的>>>結果 結果 因為唱片公司的人趕我們走 so....
不過我還是有根Ben 還有Ethan聊天>>>西西 我喜歡>>>>
之後聽到他們要去精誠路吃飯>>可惜我沒聽到哪裡>>不然 我就去了 不過跟瑋去吃飯 也很棒我們兩個都瘋了
哈哈哈 好期待明天喔 回家的路上>>在精誠路那邊看到了他們的宣傳 不知道要走去哪 
我想 >>應該是他們住在長榮桂冠 或是 永豐棧吧!!!!!TCF 我們明天見啦 !!!
今天跟瑋瑋度過開心的一天>>>超棒的 不過 跟他在一起好像認識很久一樣>>哈 感覺不錯 
只是 這小妞 真的是 很單純到不行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