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是借器材的日子 其實我已經一切上軌道了 因為只要去通識中心借就好了 
但是今天是依個很特別的早上>>>因為 可惡的通識中心竟然給我開會 所以無法借道器材
我心裡想說慘了該不會要給我去第二校區借吧 >>> 畢竟時間也剩不多了 馬上就要上課咧
所以我快速跑 我是用跑的喔 去到T大借器材>>>還好他們讓我借了 之後又用小跑步的回到教室
還好老師還沒來>>>而且 我快速的裝的時候 原本以為最近一定不會有流汗狼狽的我 竟然流和了>>>
而且是大流汗>>>>尷尬死了 因為如此一比我跟大家差好多喔>>>哈哈哈 有人還穿著厚外套
我竟然是已經穿短袖 還在流汗>>>> 不過快速弄弄裝好 還要感謝黃俊元幫我搬桌子 
老師竟然在班上直接叫男生要幫我的忙>>>這下子我可就尷尬了 而且還說我瘦弱 哈
更是承受不起呀 >>>>這根本就是睜眼說瞎話呀老師>>>我 要是瘦弱 克萊爾張張就飛走了
不過說真的 聽起來 心裡頗開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 人果然都愛聽好聽話
不過 他們都說老師很愛我 >>>哈 可能畢竟我還要幫他搬東西吧 而且>>>>他是在暗喻我說 要在他上課前把東西弄好嗎?????
今天的報告組是穿著襯衫的男人組>>>有米粉<=超酷的 認識他那麼久 第一次看到他把頭髮梳到後面去 很像荒野大鏢客>>>>劉宏志  謝振宇 賴士豪 許峻瑋 還有一個A班的男生  大家英文都講的不錯耶>>好厲害喔大家
不過都被老師嚴格批評>>>>老師都愛說 教不嚴 師之過  不過是因為他們的對手組態強了好不好
雅淳他們還錄音 因為怡文沒有來>>>所以他們竟然把它的問題用錄音的錄起來 傻眼了我們大家>>>>
下午劉峻武的客還是很好玩 只是好累喔>>>我都不禁偷偷打盹來>>我覺得他一定有看到 因為我坐第一個耶
哈哈哈哈>>>不過算了 反正他也知道我們上課很累咩
不過他今天講了*初心* 碗蒸說很像他們去佛學營的感覺>>>哈 
他提到 為什麼我們對於我們愛的人 我們的朋友家人兄弟姐妹 都要就是即使有千錯萬錯都不能原諒
可是卻可以對狗付出很多很多呢????
可能是因為狗會順從我們吧 人有時候都會忠言逆耳>>>可是我忘了老師又提到了什麼
哈 我還回頭看了依下碗蒸>>>哈 我只是想表達>>>我們有多久沒有好好聊天 講話 吃飯 逛街 出去玩啦寶貝
我們兩個真的好久沒有 哈 好好的聊天依下囉>>>雖然你不讓我去看你考駕照>>但是
我會好好的幫你祈禱>>>你一定會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