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次方資優帥哥 下月襲台

【劉以安╱綜合報導】5位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高材生組成的「5次方」(The Click 5)樂團下月26日訪台,有「少女殺手」美名的娃娃臉主唱凱爾興奮地表示:「超期待的,我們有很多玩具都印著『台灣製造』!」

偶像劇下周一播出
他們在YouTube.com推出網路影集《5次方樂團之王牌大對決》,吸引數十萬人次瘋狂點閱,劇中全團下海耍寶、內訌惡鬥,貝斯手竟想篡位幹掉主唱!MTV台下周一上午11時首播這款「另類偶像劇」中文字幕版,全新專輯《摩登新主張》下月9日在台發行。



 喔>>>我第一次覺得 蘋果日報是好報>>>>在所有的報紙都沒有說到The Click Five時>>>
吃飯吃到最後竟然被我發現他們這則新聞>>>我好開心呀
26號來台!!!!!是住長榮 金典  福華 還是哪裡呀????我好想知道啊!!!!!!
Kyle真的是白痴到很可愛>>>> 台灣製造!!!哈 
我的心情已經到達最頂點啦>>>好在他翻譯他們 是翻譯5次方>>>總比第一張專輯叫做五重天好
以為是冰冰姐主持的電視嗎????
專輯終於要在台灣發行了 雖然說我買到了 不過要是他有加贈什麼的話 不排除我會再買一張
我已經好期待他們來了 我最近省吃儉用 就是為了你們來 我要買很多很多的商品呀
只是很煩 都沒有明確的要不要買票啊 或是要什麼手續才可以進去的規定>>>稿的我心慌慌的
10/27 倒數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