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沒課天>>>問題是 今天天氣好熱好熱 熱到不行>>>乎 根本就是暑假呀!!!!!
中午跟范德要找東西吃 找到國際街去 還是不知道要吃啥 以為鄒先生說的滿天星是在要往以前半讀的國小那邊過去
可是看來是往監理處的方向 而且不是叫做滿天星 是滿天鍋底!!!!哈哈哈
是貴香說錯 還是我記錯>>>算了 不是重點>>我們最後去吃了一直想吃的鮮匠
就在我們家後面的巷子!!!!之前以為他是素食>>>因為她叫做健康廚房>>>藍色的油漆 我很喜歡
雖然沒什麼客人>>>老闆也沒有特別很熱絡!!可是 整個屋子很溫馨>>>我想 我以後會比較常來吃吃吧!!!!
吃太久>>沒有注意到老闆他們2點30要休息>>>我們還吃到要3點>>看到報紙 我整個快瘋掉
下午>>回家弄弄 準備出發去斗六>>>為什麼要去斗六呢 因為我有一張兄弟象主場的門票但是之前因為下雨
所以延賽>>>到現在 逼不得以了 只好用掉他!!!哈 所以就跟宜妞去斗六>>>我們這樣子前往車站
買票上車>>>結果我整個太累 在車上睡著了!!!!到了要下車時 才聽到有人因為要趕火車 他要先做到斗六
再請另外一班車等他 要去嘉義>>>>要去嘉義那台車 要為了他誤點>>我原本以為 台鐵不會同意
結果 台鐵還是很人性化的>>>>就等他!!!!我們就這樣子 買東西 買一買 前往球場
其實人算多耶!!!!!因為畢竟在斗六 阿川也來斗六帶啦啦隊!!!!斗六的大家 說熱情 沒有特別熱
畢竟我們高雄都是high咖!!!!!!說冷淡 也沒有特別冷淡 因為自從上次去新竹 超冷之後>>>我就覺得OK了
今天的兩個先發我都愛>>>我現在也有些些愛統一啦!!!哈哈哈 一直聽到澄清湖那邊的戰況>>>好想看唷
誠泰們!!!!熊隊們!!!哈哈哈 不過跟宜小妞旁邊有一個孩子 他一直就是要來跟我們玩 拿我們的東西
還好今天宜小妞他是好脾氣的 不然 你要是惹到母老虎>>>孩子 你就是吃不完兜著走!!!!!
最後 兄弟還是獲勝了>>但是途中 喬伊北北上來投 投的我覺得很悶 因為喬依北北投球超慢
我超怕等不到車子的啦!!!!!!!!不過還好 就是 順利囉>>>中間去拍照時!!!因為就直接在正上方 所以一直被陳智弘看到
他看了好幾次鏡頭>>>可是都模糊>>>看到這裡 儀蒨應該想揍扁我吧!!!!!
之後 終於看到我要看的人了 就是王勇 哈哈哈王勇好可愛  笨妞看到照片應該有開心吧 不過因為他在動
所以最後我就都用錄影了!!!!!到了五局 我去看他們練球>>>結果耿新丟球給彭政欣打 結果彭63打太高
就直接打在我前面的網子 嚇了我一跳 他們還轉過來跟我說拍謝>>>>哈哈哈 我真的被嚇到了
不過沒差>>因為我今天有跟王勇講到話>>>王勇剛好轉過來 一開始是微笑 之後呢 他要走回來時
王:阿你怎麼來了>>坐火車喔!!   尖尼:恩阿 我來看你的  王:(傻笑) 哈哈哈哈
整個很可愛 簽名照奏效了 哈!!!!最後阿振是MVP!!!心裡想說仔仔小姐應該會超開心>>>
結果沒想到他也在現場>>>齁唷 我們真的很沒緣 哈哈哈  不過贏球就好贏球就好
我的瀏海也都溼答答了 希望明天還是直溜溜的!!!!!!! 座車回去的路上很開心>>>>喔耶 
不過在斗六路上 被熱情的北北問說 誰贏球>>哈 是我身上的行頭太明顯了嗎>>>去7-11根本忘了是統一的企業
他問說誰贏>>我還很開心的說兄弟呀!!!都沒有注意到店員臉色變了 不過他是幽默人 嘻嘻 

喔 累了>>>在台中的比賽 請各位好好幫他們加油吧!!!我要補課+考試 所以不能去看>>>兄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