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禮拜五 今天早上整個超級不舒服 昨天晚上要睡覺前 就因為我的頭很痛 結果導致我今天起床 整個是抱在馬桶上狂吐
昨天晚上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了難過死我了!!!!結果這時候才快8點>>我就又跑回去睡 睡到9點多 因為要補習
所以我快起來弄弄 出發去火車站補習>>>這時候還是有些不舒服 不過今天是我跟孫33暑假最後一次見面>>>
竟然是John爺爺見證的 哈哈 John爺爺很可愛 他是美國人 可是他卻都站在臺灣人角度思考耶!!!!就是很不喜歡美國一些制度啥
其實他上課 正確說 是有些無趣 可是 我卻就是覺得他老的很俏皮!!!哈 不過還好 不是Paul 或是 Felize就好了
我打死都不要在上他們的課了 偏偏 他們充斥整個高雄市的地球村 我真是要瘋了我!!!!
下課後 帶孫33去牽車>>哈 騎車帶她的感覺真不錯 哈哈哈>>>雖然只是小小一段距離 不過感覺不賴
之後 我就去弄我要回台中要的東西>>順便去公司>>>不過老娘看我有些不太舒服 所以就帶我去吃熱的東西啦!!在高鐵附近
見識到了其實 這些店家要生存>>英文也是很重要的捏!!!!因為常常會有外國客人來!!
之後 吃飽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早上會這麼難怪了>>因為 邊際成本小姐來報到了!!!!怪不德
不過 今天又是跟許智強代訓賽約好的時間啦!!!有個小妞因為要趕報告所以不能來 有些可惜 沒關係 下次有機會
我就騎著阿德叔叔跟我講的新路 通過澄清湖後山 到達球場>>>這條路有比較快 可是是要到仁武在過去的
哈 還好我沒有迷路 不然就丟臉了!!!見到笨 很開心 快點網球場裡面衝>>>不過聽他說 很好笑
他剛剛看到沈Alen 而且是拼命遇到>>>哈哈 妳們好有緣呀!!!哈 不過我可不想讓他遇到我
到時候又要被噹了 我很累捏!!!! 不過他們一軍不是應該去外地比賽嗎???他既然沒有要打二軍 也沒有跟一軍出去
那他現在是。。。 不過在我們要進去時 還在宿舍那邊 看到疑似新來的洋將 哈哈
進去後 不出所料 我們的目光是 許智強  笨一開始說在外面沒有聽到許智強名字時 我真是被嚇到了
說好要來看他的 結果他要是又不再 >>>這樣子 我不是白搭 因為其他人對我而言都還好啊
看王志榮嗎??鋪 我會尷尬死>>>那就沒有人啦 雖然人都認識是誰 可是 >>>就 沒有點咩
不過還好哈 他有出現而且看到他出來 我們兩個很瘋狂!!!!而且今天還有一位成員 是米吉
但是他去繞行整個地球一圈才帶著我們的飲料來>>>哈 我以為他要趕來看五點的咧
我們整個是球場裡面最吵 最high的一群呀 別人可能覺得我們超聒噪八哈哈哈 而且我ㄧ值要笨快點根下面的人揮手 哈
可憐的笨  一直被我欺負   不過這就是我們看球啊!!看球不high看屁啊
而且原本我跟米吉要一起喊許智強加油>>>>笨呢因為他要低調我們就不逼她了>>>
不過剛要開始喊時>>因為我整個心裡很擔心米吉出賣我 所以我才剛聽到她喊出來的聲音 我整個是大笑>>>
是笑她 還是笑我心機太重啊 哈哈哈 結果就變成我出賣她>>不好意思喔米吉 我卑鄙了一下子
不過許強還是打安打 很棒很棒!!!!許強不愧是許強 我們la2的分數也一值多多多>>多到我都已經不知道打到幾分了
只是記得 可以打快一點嗎???我還有事情耶!!!!!結果打完之後!!!已經快五點了 傻眼到我了時間
接著去拍許強他們聽教練訓話>>>哈 很帥很帥嘎!!!真不愧是許強 官腔達人
之後出去 我們先去等統2 因為我們要幫宓送飲料給阿涂 結果我走比較慢 因為我先去拿夾子 結果就當我慢慢走過去時
看到兩個人在跳恰恰 一個是笨 一個是阿涂 因為兩個都不確定是不是要找自己的 所以 依下子前進 依下子後退的
不過聽說最後是宓打給阿涂 請他出來拿的 不過 哈 笨 你齁 上輩子修了蝦米福氣啦 讓國手都一值來找你
阿涂+王勝偉哈哈 說到王勝偉 宓要去看他 好好喔 我也想去 >>>>可是在很遠的林口 我只要在澄清湖我就滿足了
之後我ㄧ直說好啦 快點跟車上的人揮手八 因為統一要走了 結果因為我們沒有半個認識的  所以就不揮手啦
只是用眼睛看著他們走 不過意圖很明顯呀 因為我手拿熊隊扇子 米吉穿著熊隊衣服 哈 唯一只有笨是統一的哈哈
之後我們走回去的陸上 我看到一個人揹著很像熊隊球袋的人 我就大叫說 齁優 走了啦!!!結果 事實證明 那是統一的人 哈
之後我們就去宿舍等人啦!!!!!從笨的網至看來>>我們第一個遇到的球員是阿德>>>哈 他很可愛
之前有跟他拍過照 可是都不知道他這麼好笑 一開始我還跟笨說 叫他自拍>>>哈 結果笨當然是不肯啦
拍完之後 還跟我們說 要給他看喔 我們就很疑惑呀 要怎嚜給他看照片 他就說洗出來給他看
喔>>就算我沒有要洗阿德的照片 看來還是得洗一下喔 不過我真的差點跟他說 那不然你msn給我啊哈哈
隻後還有拍 龍貓 阿Ken 龍貓今天是一壘指導教練耶>>>好棒好棒 他真的很可愛 我媽都把它跟高瑋認錯 因為眼睛 哈
不過一直遇到Alen跟阿咪>>>阿咪就算了 因為不熟 可是Alen整個很礙眼>>>我都被對他 要不然 他又要一直看 很尷尬>>
接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等到都快發瘋了 終於 我看到一個 類似許強的身影回來了>>>>
我就叫笨快來 快來幫我確定一下 對了 其實對話內容我有些忘了  這是我從笨那邊看來的對話內容 笨很強
記的很清楚>>以下擷取自笨>>毛:我看到一個好像是他又好像不是!!! 笨:什麼= =
毛:感覺很像是他又很像許傳誠   笨:他們一點都不像阿
結果倆個人一直盯這那個人看...(感覺很像變態) 那個人可能被我們盯到不行了 開口說話了
強:(看了看後面)阿妳是在等誰啊? 毛:許智強阿!!! 強:許智強還在後面喔!!!毛:那我要找74號...
強:(把號碼擋起來)  笨:不要以為把號碼擋起來就可以偽裝你不是74號唷XDD
然後他就走上來跟我們說話!!! 毛&笨:你好久喔...在吃飯喔?
強:殘障人士要走比較久一點...我還沒吃阿...
笨:那你要吃什麼!?   毛:殘障人士!?
強:對阿...他們應該有幫我包...   毛:感覺起來沒有捏...
笨:你受傷了喔!?    強:對阿...我忘記跟他們說了(他指稱包便當一事)...
笨:人緣不好...  強:幹麻說出來...
毛&笨竊竊私語:怎麼感覺不太像真的...
強:真的啦!!!   笨:哪裡受傷啊!?
強:很多阿...(指了腳踝.膝蓋.肩膀)
笨:所以在治療喔?
強:對啊!!!所以很慢...你們等了我多久???應該要半個一個小時吧   毛: 對呀 一個多小時囉先生
毛&笨:我們要拍照...
強:好好好!!!  毛:咦!!!今天有比較帥喔...    強:真的嗎?(握手毛良+笨)
強:阿奇怪!!!妳又沒說我帥...我幹麻跟你握!!!       笨:幹麻這樣啊!!!
毛&笨竊竊私語:我們跟他說拍一張大頭回去當背景     強:還有說悄悄話的喔!!!
毛:我們想拍一張大頭照...
強:怎麼拍!?
毛:你不要動...我拍!!!
強:可是這樣很醜捏!!!鬍子都沒修
笨:我們要拍回去當背景...
強:背景?
毛&笨:對啊!!!相簿的背景
強:(握手)+(鞠躬)謝謝...
毛&笨:幹麻這樣= =官腔捏XDD
強:這樣也官腔...我剛在那邊更官腔!!!
笨:為什麼?
強:因為不熟啊!!!
笨:那你現在也是阿...
強:我是跟你們開玩笑的...
笨&毛:真假!!!
強:真的啦!!!
毛:哎唷...小孩子很容易相信的XDD
強:是齁!!!
毛:叔叔不要騙人...
強:我是大叔...
笨:真的捏= =他年紀我可以叫他大叔了...
一直瞎扯...後來我突然想到!!!
對齁~~~忘了給飲料...
我突然往回跑...
毛:妳要去哪?
笨:妳不覺得我手空空的少了什麼嗎?
毛:對齁...
在笨衝過去找米吉拿了飲料時>>毛:你是哪裡受傷啊???  強:腳踝啊 裡面沒有人了 所以我只好硬撐啊
毛:哇塞 你也太拼了吧>>要好好保重啦!!!!     笨:給你喝...
強:人來就好!!!幹麻那麼客氣(果然官腔)   毛:那不然給我...  三個人一起大笑!!!
笨:你要不要玩16連拍XDD    強:蛤!!!我不要拉...沒有姿勢了
笨:玩一下拉~~~下次看到你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強:為什麼!?
毛:我要回去台中拉...     強:台中!?    毛:我在台中唸書阿...
強:對齁!!!要開學了!!!   笨:你猜她幾歲!?   強:大學吧...想誘拐我說高中生齁!!!
毛&笨:哪有啊!!!    強:高中不是都開學了...    笨:哪有!!!我不就還在這跟你說話!!!
強:真的喔!?什麼高中的   笨:好像也不算耶!!!因為我是五專生XDD
後來我們一直玩...
毛:阿...我要去補習了~~    許強強還問我說她還要趕去補習喔?
笨:對阿...她為了等你!!!   毛:那你要開車帶我去嗎?
哈哈哈哈...許強強就看我們這樣!!!一陣混亂...
強:那我累了要先上去摟...掰掰!!!   毛&笨:嗯!!!掰掰...加油!!!

這時候 時間已經超過六點了 所以我原本要去明誠上唱歌英語 就掰了>>>我就已很快的速度飆回公司 帶我老媽回家
不過 今天跟許強玩的很開心>>>>許強 真的是可愛的小傢伙>>>>哈 你要好好的 在場上加油捏 老人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