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我終於弄完了那個累死人不償命的署修>>>整個累透了我 不過還好最後事實證明
我留下來的努力 有的回應>>>好開心 很多幫我加油打氣的人 讓我ㄧ度想放棄卻放不了
碗蒸北鼻 哈 你知道的 我是在說你!!!!你的加油打氣簡訊 真的給我很大的斯威特
反正弄完 我就回家啦>>>喔 我親愛的高雄 我親愛的同學 我回來了!!!整個暑假 最期待的就是這個禮拜了
因為 我的暑假=1/3高雄大家 1/3大學同學 1/3家人
去統聯搭車 不知道是不是司機北北感受到了我要回家的喜悅>>
還跟我說 我是第一個上車的 很多位置可以挑>>哈 我挑了一個 我最愛的號碼6 也是依個不錯的位置
就看著沿路風景 聽我的C5...喔我拿到我的CD了 整個很開心
回到高雄 先去看新車>>因為我家要換新車>>>三菱+Mazda(因為我不會打中文)兩種挑一個
最後我們家決定是Mazda>>>大家要做新車的 快來高雄找我八
反正我禮拜六 禮拜日 就是都在陪我家太太跟老黃去看車>>>不過禮拜六我還先去看了牙醫生
因為我的牙齒以每100下咀嚼的速度再碎掉一顆牙齒>>>>所以去看了醫生>>>
中午因為來不及去上課 所以陪我家太太去吃飯>>雖然說她叫我挑東西吃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要挑啥
就跑去河堤社區>>晃晃晃>>>最後去吃了一家沒有吃過的咖哩巨匠
東西還不錯吃啦!!!晚上呢>>>又去看車啦!!哈 反正都在看車中過生活!!!!
只是禮拜天的凌晨>>>被外公的電話吵醒了!!!他不舒服要我媽馬上帶她去醫院掛急診
結果又是因為開到過後的老毛病>>>人還是不要隨便生命開刀好了 不過怎嚜感覺我最近都在為了大便奔波呀


9.10
禮拜一 今天早上因為孫33小姐要來帶我去補習 所以我請他來我家帶我!!!看說時間好像還很早
所以就拉著他一起回鼓山去 整個暑假 我都是假日回來 當然沒有時間回鼓山去走走看看
以免柴柴他們忘了我 哈哈哈 反正就是莫名奇妙的情況下 我們回了鼓山
結果原本有一位小姐昨晚跟我說 他會幫我戴安全帽 結果哈哈 還不是回家拿了我的安全帽才出發
去到鼓山還好是好的警衛 要不然 要是是壞的 他就會還先打電話去給柴柴 確認
這樣子就沒有新鮮感了呀!!!!反正安全進入學校 先去福利社囂張 買了飲料之後
就去找老師!!!結果到辦公室 我時間整個把東海的時間冠上在鼓山的時間
他們大家都去上課了 所以就先找數學老師打聲招呼>>>不過多虧數學老師 她報了個料就是
劉秀琴小姐 他的位置從圖書館搬到導師辦公室來了>>>而且它是404的班導>>>
我們就開始大概去尋找他的桌子 其實不難 因為只要看到桌上有古文觀止的 就是他的啦
偷偷看了他的課表>>前往404去找他!!!!哈 結果伊經過教室 就看到他了啊
他在上課 而且很幽默的她>>還在黑板上寫著他的名字>>>哈 看來他是在跟學生介紹他自己>>
不過他看到我們 還是一臉驚慌失措>>>其實他都很怕看到我們 怕被我們報料>>>
哈哈 不過 劉秀琴老師 我們是專程來看你耶哈哈哈 不過在往前幾步走
我門就見到柴柴了 他還停止他的上課 來跟我們講說到樓下等他 我們就又經過404 被學弟妹多看幾眼哈哈
然後去多功能空間等啦!!!這個空間 真是我們以前玩耍聊天的好天地>>>我好懷念呀
其實 雖然我真的很適應 我也好喜歡 大學生活 尤其我認識蔡佩他們這一群人之後 我更是整個太捨不得離開他們
可是回到鼓山 我又會想要回到高中生活>>>說真的 高中的我們 雖然吵吵鬧鬧的 可是 吵完 鬧完
大家還是很團結>>>那時候 每個班級也都贏不暸我們 因為我們超團結的呀!!!!
之後等到下課 一起回辦公室 跟劉姥姥撒嬌要求他請客 可是他說他當班導了 不能請客
因為要監視他們吃飯打掃睡覺>>阿 你根本就是故意要推託之詞呀!!哈
所以之後我們就去找柴柴了>>>我整個很把柴當我媽在聊天>>>因為 他對我們真的都很好
只是柴神經很大條>>他始終認為我是唸企管系哈哈哈>>>要是念企管 可能就比較輕鬆一點喔
而且我跟柴說 我想要當活潑一點的職務 例如公關之類的 但是柴都一值很擔心我會被騙>>>>
可能人家尚未買我一樣產品我已經買了他家10樣了八!!!!!也 還好八 我很會拒絕的呀!!!
還跟她分享大學生活呀!!!!跟講講大家的近況>>>不過老師很愛亂點鴛鴦譜>>>哈哈哈
那是絕對不可能會有的組合呀老師!!!!!反正跟柴聊的很開心 可是因為我們要上地球村的課
所以就先掰了 外面也雨下小一點了 我們就前往一心前進>>>>但是肚子超餓 所以先去吃了麥當勞
今天的老師是Andrew 他很帥>>>就是不錯帥啦 哈 可是他的課 人好多喔
尤其很多婆婆媽媽很愛他>>>他的課真是多人有一個黑色衣服的媽媽 之前就聽過孫33說他很資
沒想到 今天見識到 真的很資 他很煩 老師說什麼話題 他就要插一句 其實老師根本就聽不太懂他再說啥
因為他都喜歡用台灣人的講話 去直接翻譯>>>整堂課根本就變成他的個人課>> 所以我也沒多發言啥
等得回去上Jeff但是聽說Andrew是印地安人 可是他很白 又不像我小時候去美國看到的印地安人!!!
所以聽說他又是澳洲人 我 還比較相信這個 因為它的口音非常不一樣>>>
其實他上課很不錯>>但是都被老人團給佔據了 所以不討喜>>>哈 所以上完課之後我們去大遠百逛逛
因為我差不多4點半要去座車>>>晚上要陪老娘去會計師那邊>>>鋪我會計沒過 竟然要叫我去 哈 真傻眼
我們就從最上面逛下來 哈 看了很多衣服好想買>>看了好多東西好想買
約定好 在你生日那天 我們有好多事情要去完成>>>>這次我就不會食言了 要是食言 我們絕交>>哈
反正在那邊玩很久之後我就去座車>>>不過齁!!!我得知了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的統計過了 我好開心呀>>
黑師傅 感謝你感謝你 也快點打電話跟大家講>>>哈 大家都很開心 另外一件事情 就是 我們的九族又延期了哈
瑄方北鼻 為了你喔!!!!哈哈所以我就又打給大家 很久沒有聽到很多人的聲音我覺得好開心呀!!!!!
不過一拿到電話就會難免聊一下>>>哈哈 大家都被07的電話嚇到 大家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結果晚上 還是又去看車子了 這是招待我們的是直接是所長>>>不愧是可以當到所長的人
他講話真的是很頭頭是道>>>其實要是是我 我當下就會買車子了>>>可是我媽說 真不愧柴柴了解我
因為 我真的太笨了>>>這還有降價空間 為什麼要買>>>>鋪>>我覺得 我媽的生意人腦子 都沒有交給我 哈
回來第一天>>很豐富 都累了我 明天還有團 要繼續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