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跟你聊完天後 想要打這篇網致>>因為我突然很多感想

跟很多人提過 男朋友這話題 我們這個年紀也是一直提到這個話題 但是這是很重要的事情呀

曾經有人說過:
  我不要跟我最愛的人在一起

一開始 我極度不認同這句話 我因為愛這個人 所以要在一起呀

可是在聊完天後 我覺得 這句話 好像又有某些地方是對的!!!!

因為不在一起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是對方心中很重要的一環 

但是在一起後 發現你的一些缺點 不可以接受的點 反而破壞了對方在自己心中最好的美感

一但破壞了 分手了 之後 獲得的 只是損失了一個朋友!!!!!!!一個自己最愛 對自己最好的朋友

我有一點點切身之痛 哈哈哈>>>不過 都已經過去了 誰都有曾經過去的呀!!!!!!

不過還好現在已經不尷尬了  不然我真想殺死當時的自己

不過 線在 交男朋友的意義在哪裡????當我無聊 想要跟他一起出去玩

當我想要有一個什麼都可以聊的對象時 我想找他聊    當我一個人孤單時 至少有它給我玩耍

當我耍任性時 有人可以輕聲細語跟我說 好好好 沒關係的

當我過情人節時 可以有人陪伴著我 當我坐車回台中時 有人可以來接我  當我想要去哪玩時 我有司機

當我做錯事時 我知道我有最後一個靠山 當大家討論男朋友時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男朋友怎樣

當我 當我 當我。。。。。。 其實這些當我 除了討論男朋友這個無法達成

其他 我的朋友們都幫我達成了!!!!!!! 所以就某方面來說 我又沒有很必須  跟很多人當朋友真的比較好

擔心的 只是 可能等到我25 26 27 28歲 人家問我說 你交幾個男朋友了

我的回答是 目前一個都沒有耶>>>這樣子很尷尬而已 哈哈哈哈

不過我現在深深覺得 我的朋友遠大於我男朋友。。。 也或許 我男朋友是K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