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我家愛人生日>>>>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 過的很平凡 我說早上啦>>>因為我都在睡覺>>昨天知道多益成績之後難過太久>>>哈哈哈
所以早上爬不起來 不過現在又是一尾活龍啦>>>
就在我跟范德小孩準備去上課時 在中港路要彎進東別的地方 發生了車禍>>>>
是兩台機車一台從國際街那邊要彎進東別 一台是要直行中港路>>>就醬 碰撞在一起
直行中港路的北北 安全帽被撞掉>>>國際街買很多飲料的學生跌倒>>>>我跟范德很緊張 但是因為我手機在包包裡
汎德快快拿出他的>>>我跟他說119比110快 所以他就打給了119 但是因為太緊張>>>他就不知道怎嚜說
把電話給我>>>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報案 我也很緊張>>不過還是把話給講完了>>在一開始碰撞的同時
汎德小孩因為太緊張 還一直叫國際街那個人快打電話 完全忘了 他也摔倒在地上
不過>>>有很多人很好心 看到北北受傷 還去把他抱到旁邊去 只是他要移動車子時 我大叫不要移動車子
因為>>警察要來拍照>>那不可以亂動>>>之後我們就去上課了 很緊張的一次車禍
不過這次車禍 讓我看到 東別 其實很多人都很有愛心>>>因為在一發生事情的同時 我發現很多人都拿起手機要打電話>>>大家都很擔心車禍這兩個人的安危>>>尤其當北北還摔倒在地爬不起來的同時>>>大家都很擔心
看來 這世間還是處處有溫情的>>>>
之後 上課就是繼續上黑師傅的課>>>黑師父是我們下學期的統計署修老師>>>為什麼叫他黑師傅呢
有看天下第一味的人應該都知道目前的終極敵人 王義雄>>>是黑師傅八!!!!因為統計老師跟他長的超像
上課解釋也會提到煮菜>>再加上 他很幽默 用PPT上統計>>>鋪 根本就聽不懂 上的比彭爺爺還爛
所以 我叫他黑師傅>>>反正上它的客 我真的都聽不董>>>好難呀!!!!但是呢 我跟大家報告好消息
我統計上學期 96分過>>>哈哈哈 好開心呀
之後弄弄 救回高雄啦>>>不過今天回高雄很趕>>>因為我要8點10分去地球村上課>>>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孫33一起上地球村耶>>有個人陪上課比較好 心理安心好多呀
雖然說是Paul上課 他上課今天真是讓我傻眼 跟Michlle好像喔>>>都咄咄逼人 讓人感到很害怕
我跟他說 我不喜歡國貿系 因為數學很難 他竟然說 國貿的數學也不過++-- 就是 一塊蛋糕 依樣那個簡單>>>
反正 就 有點小壓力的上課啦>>>不過我覺得它比M好 就是 M真的眼神會殺死人
喔 真的有孫3上課 真的比較好>>>呼呼 真希望在台中也可以快快讓我認識到好的人 陪我上課
不過我今天旁邊坐伊個女生>>>就跟他小小聊天之下>>發現他也跟我依樣大 在台北唸大學 >>>好巧喔哈哈

回家依舊是開心天>>>只是高雄一直在下雨 

衣蝶的血拼>>>其實10號之前就開始了呢各位>>這是我們去衣蝶 小姐告訴我們的
我只去買到乳液 跟根本沒有再打折的Galoop的T-shirt
但是會覺得說>>喔既然都在打折 就很開心的買>>其實根本就沒有 哀哀哀哀哀
不過在花大錢之後 隨之而來的就是要省錢囉>>>哈哈哈哈

昨天Eric的妹妹來台中玩>>帶她去了逢甲>>>隻後他們又去鳥居>>不過因為我MC來 所以就沒有跟她們去了
不過就是因為沒有去>>>我才會知道我的多益成績呀 哀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