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真的好久沒有打網智囉>>>因為每次開啟要打的時候 都覺得好懶喔 就是不太想打了 
每天都過的很悠哉 不過雖然是暑假 但是都好累喔!!!! 上禮拜 禮拜二 禮拜五 是統計的小考+期末考
我已經在麥當勞過了兩個晚上 稿的我筋疲力盡 我最近不想要再吃麥當勞了 光是到那邊 我就覺得喔 我要又開始唸書了!!!!!不過我地球村還是天天去上課 禮拜二的考試 是我第一次寫到我都寫不完>>>
喔好緊張 不過發考卷下來 成績出乎我意料102 喔買尬 真是傻眼到我>>>不過 因為緊接而來的是禮拜五的考試
所以我也不能鬆懈>>>以至於愛人他們找我去吃四季風何我不能跟他們去 我覺得好可惜喔
不過 我的地球村的課 我可是一堂都沒有少 因為我好愛去那邊上課喔 尤其我最近好愛上Jeff的課
它是個可愛的美國人 總是很愛開玩笑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有幾個人懂他的笑話 不過我是都還頗彭場的啦
但是 很怪的一件事情 我去逢甲那邊的地球村上課 我都不好意思做到中間的桌子去>>>
因為它有一塊桌子 就是老師前面的桌子 通常你坐在那邊 比較會有發言的機會>>>
可是 我每次都坐在旁邊>>>>哀 我又不好意思每次他問什麼都開口 只敢偶爾插上一句話
妳們也知道 我是依個極度沒有自信的人>>>我都惠就是害怕別人的看法>>>
不過禮拜五因為我下午要回家 所以我去上了早上的課是Michelle上課的
可是M是比較嚴肅用字比較難的一個人 所以我上起來還頗有壓力的 它看人的眼神 都好可怕喔>>>>
下午考試>>>easy啦 寫寫 弄弄 我就回高雄囉>>>
不過禮拜四晚上 范德小孩胃痛到就是受不瞭 我很緊張 快快帶他去榮總掛急診>>>超怕他就是怎麼了
去到那邊>>>就看醫生呀 X光>>>乎 還好最後只是緊張造成胃經孿>>>
哈 不過 因為這個急診>>>就是 把下午的尷尬給粉碎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回去的陸上老天爺都開心了
因為他下雨了>>>

回高雄>>>跟老娘去了SOGO 漢神 慈濟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地方>>>不過我也有去上地球村
我去明誠上課 那是我第一次去上 喔 好緊張喔 不過很怪 我回到高雄 我就敢坐在中間那塊桌子了
而且我還想說 我非做那邊不可>>>>哈 不過 老師一來 我還以為他是普通人 就是 普通路人老人
結果他依進教室   喔 就是老師!!!!!哈 它就開始上課了>>>不過 因為他是老人 所以上起課 就比較悶一點>>>
不過時間也是咻過了去 上英文的時間都過很快>>>>很開心>>>
陪老娘去慈濟的一個壞處是=>那邊的師姑都要叫我去參加慈青>>>我是可以單純參加
可是 我不能吃素食呀!!!!!真的 吃素食 會要了我的命呀!!!我的肉肉 哈哈哈  克萊爾張應該想殺我
不過我最近已經想要用一下環保筷了啦!!!!!!
不過 回高雄 依舊是去看了場棒球 去等誠泰 太晚了 狠機車>>差一步 他們剛開走>>>喔 狠悶
晚上去看 也輸球>>>悶悶的啦 等石小頭沒等到 結果卻等到了烏那!!!!!
喔 不過我媽很堅持依件事情>>>那就是 原本我要買50塊的眼鏡去擋風>>>
可是說到眼鏡的事情 媽媽就會很堅持>>>因為媽媽覺得那是眼睛的東西 所以要很講究
就去配了一隻眼鏡>>>>哈哈哈我媽真的很堅持眼鏡一定要帶好依點的!!!!!!!!

回家的感覺很好>>>我很喜歡回家 可是 因為我也跟我媽說>>>最近比較少回家 因為我珍惜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我也跟我媽說 我真的跟大家相見恨晚>>>所以我想要多依點時間在台中 多跟大家相處
這次回家也跟老娘 還有黃國峰討論到畢業以後的問題>>>因為 我想要考高應大的應用外語研究所
可是 他們是比較希望我可以出國去念書 剛好叔叔也在舊金山>>>比較有人可以照顧
可是>>>因為我覺得出國是依筆很大的開銷>>>而且 去也至少會在那邊3 4個月或是半年一年的吧!!!!
將 要花很多錢>>我們家又有兩個妹妹在唸書>>>所以這讓我感到一些苦惱>>>>
但是它們一直很堅持 因為覺得既然有這個機會 就要出去>>>
說認真的 我也很想 >>>哈哈哈 不只是想去那邊玩 那邊唸書>>也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 我要去看The Click Five的演出>>>>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夢想

喔對了Adam發生了一件事情>>這是我在地球村聽來的>>>想要知道的人 來問我吧
嘻嘻嘻>>克萊爾張張 跟愛人 我見到你們我會跟妳們說的 還有那個 碗蒸 哈 回家因為都跟老娘出去 所以讓我直接在台中跟你講吧>>>>I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