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現在已經每天開開心心去地球村上課 我覺得 真的上課很開心耶>>>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開心學英文了
今天11點半就到地球村 我是要上1點半的課 可是今天要跟我家蔡佩愛人吃飯!!
所以我提早去 她們要帶我去吃逢甲附近好吃的東西 林家興都沒有做好他應該要作的責任哈
帶我去吃東西 快點 你說要陪我ㄧ起上地球村的喔>>> 
我因為比較早到 躲在陰影處等他們 >>>結果突然一聲逼>>>嚇死我了 是他們從後面來了 哈哈哈
之後蔡佩+小沙就帶我去西屯路河南路那邊依家很好吃的店吃飯>>>真的很好吃
老闆做的東西 狠日式 而且便宜東西又多>>吃的真是不亦樂乎>>>
更好玩的是 跟他們夫妻倆一起吃飯 真是爆笑不斷+得到很多我平常不知到的消息>>
原來晚上的西屯路+逢甲這麼可怕>>>以後還是不要太晚回家好了
吃完之後我就去上課 因為比較早去 所以先在那邊上網>>>今天我要上的是商用英文>>>
哈哈老師是依個性格的人 很帥耶>>>就是 穿著條紋Timberland的衣服 牛仔褲 然後那種軍人的牌子項鍊
很帥捏>>>他上課 很輕鬆>>就是常常會問大家的意見>>>今天我有進步 它問我們今年有沒有遇到蝦米困難挑戰
我竟然自己舉手講話>>>哈哈哈 看來 真的那種環境我都會想講英文>>而且很多同學都是昨天依起上課的同學
所以依點也不陌生>>>老師的教法很喜歡>>>我想我以後都會來上它的課
尤其呢>>他12點就開始上觀光英文=>商用英文=>閱讀寫作>>>我決定我要這樣子上到底
酷斃了>>>英文真是又燃燒起我的信心來>>>>
我真的是屬於那種>>只要老師適合我 我真的會很開心去學任何東西>>而且不留餘力的去學習>>>
之後呢>>因為范德差不多時間坐上車>>我剛好也要去誠品>>所以我就去新光三越啦
狠剛好耶 大家知道嗎 我坐電梯要上樓時>>>剛好 張泰山 對 就是興農牛的張泰山 它跟一個女生
應該是他老婆啦 因為我沒看到正面>>他就這樣子跟我擦肩而過 我們還就是戶看了一眼
當下我跟我妹正好在講電話 真是太剛好了八!!!新光真是會遇到很多人>>還看到一個像碗蒸的人

晚上看了鼠國流浪記 真好笑>>而且呢 裡面的配音人 都好大咖>>>喔 尤其是我愛的尚雷諾也有耶
我真的超愛聽他講法文>>>>

最近有再想>>>我想要翹一堂統計 去地球村找Adam 因為它的課時間都跟我的課衝堂>>>>
我很想念他說>>>>

喔對了 補充一件事情>>>我們地球村上課 有一個男生我覺得他好眼熟 從我昨天看到他就覺得眼熟
好像在哪裡看過>>原來他長的很像范德的高中同學黑黑!!!!!今天假黑黑他收到一封小情書 因為我剛好要走出去
看到的>>>哈哈哈小黑黑 女人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