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一按下 你就逃掉  按到登出

你在逃避什麼 怕心太狠 怕會被誤會 怕會被討厭 怕你在他心裡的形象會改變>>>

喔我的天呀!!!為什麼 我們明明就是獨立的個體 卻要因為別人 而來害怕送出這句話對或錯

我們都需要一點勇敢 需要一點自信 需要一點不怕被拒絕

長越大 彷彿自己身上那層防護越來越小 

一個眼神 一句話 一滴口水 好像都可以淹死殺死自己>>>

你沒有錯 我更沒有必要  誰都沒有必須要為誰幫誰改變誰!!!!!!

人本來就是很自私 對我好 我也對你好  當放羊的小孩一再出現  得到的 只會是0

希望明天一早起來 一切都會像當初一樣單純簡單>>>

就像我房間螞蟻已經全部都死光光一樣>>>

誰想要看我的Discover特輯之螞蟻在尖尼家一步一步邁向死亡??????快向我索取免費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