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

今天上課突然跟范德說 我想為水藍色打一篇網致 因為這是我超愛的顏色>>>

漸漸的 我發現 我的生活充滿水藍色 

我愛用三菱0.28水藍色的筆寫下我所有重視的東西 我的零錢包是主人送我的水藍色小叮噹 

我的新買的袋子 是水藍色的袋子 我新買的水瓶是水藍色 我的牙刷是水藍色 我買的鞋子也是水藍色的

我愛的帽子也是水藍色的 我愛的巧拼也是水藍色的 我的資料夾cookies monster也是水藍色的

我放家人的像框也是水藍色的 我新買的比基尼也是水藍色的 我挑衣服也事先以水藍色為準

我的短褲也是水藍色的 泳衣 背包 雨傘 洋傘 也都是水藍色的 手機架也是 電風扇更是

好多東西喔  我超愛的大海是水藍色 藍天也是水藍色 哪天 我喜歡的人 會不會也是充滿水藍色的

這個顏色給我的感覺 就是 自由 跳躍 奔放的感覺>>>>>

看到這個顏色 心情不自覺的雀躍起來>>>我常常跟人家說 我覺得我好像大海的孩子!!!!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海 雖然我游泳沒有很強 但是 每次 當我看到海 我真的很開心

就算不是海 只要是水藍色 我也很開心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吧!!!!!!!就像每個人擁有不一樣的個性一樣

適合你的顏色 代表你的個性是怎樣>>>你說紅色熱情嗎 有的人可不這麼認為>>>

你問有沒有可以藉著某些東西觀察一個人!!!!!我說 不用去觀察別人 你跟他相處下來 你就會知道

它代表什麼顏色 那個顏色對他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