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整晚都沒睡 因為我趕著要去做3點的統聯 為了趕上7/3我們的旅遊計畫 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在家裡上網
上到時間差不多 黃國豐先生就帶我去座車>>>到了統聯 很可怕 那邊有八個彪形大漢 再統連那邊等車>>>
那一看就是流氓呀>>我很緊張 黃國豐也很緊張 不過他還是暫時拋下我跑去吃它的宵夜碗粿
我心裡一直七上八下很怕他們跟我搭上同一班車 因為我還聽到他們說"你帶幾個去" "我帶五個" 另依個就說
"那我要打電話多找幾個" 好可怕 他們是要上台北去 是要幹架嗎????怕怕的 因為有時候到中轉的車子會做台北的車
哎唷唷>>>怎麼辦啦!!!!!不過還好 呼 我坐上15分的車子>>他們要做30分的樣子 哈哈哈 還好
上車道台中>>司機開車開好慢 不過我ㄧ直作夢夢到我還在坐飛機 哈哈哈 途中還有醒還看看窗外說 好怪喔
為什麼還不起飛啊!!!!!!!到了中轉已經6點了 我想說先過去等一下公車 誰知道等不到 我想坐計程車 還做不到 很機車
計程車都給我開快車道>>>>慢車道的人是都不坐車喔!!!!!不過之後好不容易找到公車>>>乎 回到東海急急忙忙整理行李就出門了>>結果搞的我有的東西都沒有帶>>>齁 很機車 不過在要去跟鴨逼會合時>>遇到蔡佩 蔡佩他們就幫我把行李帶走了>>>> 跟鴨逼要等計程車也等不到 我們真是沒有計程車命>>不過卻等到公車
公車司機聽到我們要到東海校門 他還問我們說 東海校門在哪裡呀!!!!哈 因為他第二天上班 好好笑的司機
到了校門口 跟大家會合 才知道小沙上去帶我們了 真是不好意思 一上車 就開始聊天 哈 我在分享我的大陸行
之後又唱歌>>哈哈 好開心喔>>>我們有到那個我忘了是什麼休息站休息>>>之後就直接到北宜公路 
這段公路 我很熟西>>>因為我之前才剛來過而已 可是 這邊有好多人都已經昏昏沉沉的了 而且已經有人暈車了
而且我看到龜山島還以為看到什麼一樣>>>哈哈哈 在那邊蹦蹦跳跳>>因為我真的看到很開心咩>>>
之後我們就先去吃午餐>>午餐吃辦桌>>好開心 我們硬是要11個人擠一桌>>>而且這是我們大家第一次一起吃辦桌
喔 不得不佩服我們 我們好像豬喔>>> 很愛吃耶>>>之後就去泡冷泉>>可惡 我忘了帶我的游泳衣
雖然克萊爾張張借我>>可是我還是缺庫子 所以我就跑去買了一套>>哀 雖然不錯可愛 可是花了冤枉錢 悶悶的
而且不是我愛的顏色>>>> 泡冷泉感覺很酷>>哈 因為水好冰>>克萊爾張張因為某種原因 所以他不能下水
它就在岸上看我們玩>>不得不說 大家都是內在很有料耶>>平常都被衣服藏住了 齁 鴨逼 + 蔡佩 + 瑄芳 哈哈哈哈
在那邊泡了一下>>我跟映蓉是首先硬著頭皮走向裡面去 把全身都用濕掉>>>>因為降比較不會冷呀>>
泡的挺舒服的 不過 因為我們要趕行程>>所以又快快上岸>>>去拍照拍一拍 留念 >>
接著 去了太魯閣 哈 這邊 我也很有印象 因為之前才跟老娘他們公司來玩而已>>>>太魯閣一度讓我有錯覺
我好像以為我再大陸一樣>>因為好大陸景色>>>哈哈哈 但是 感覺還不錯 我喜歡>>>
這次來 很幸運的室 沒有下雨 不然 這地方 一年四季 幾乎都在下雨呢!!!!!!!在長春祠拍了頗多照片>>
我還很大膽把我的相機放在只要依不小心就會掉下懸崖的地方 為了要拍全體照呀 哈哈哈哈
晚上 投宿在大同街的飯店>>今天晚上的房間分配是=>我 碗蒸 克萊爾張張 蔡佩 一間>>>
鴨逼 瑄芳 映蓉 怡文一間>>> 不過其實都沒差 因為之後大家都大雜燴再同一間聊天
簡單弄弄之後我們就去吃扁食啦>>>哈哈哈 好吃 而且還吃了紅油炒手>>喔買尬 其實對我而言也還好辣哈哈哈哈
之後吃完 威龍上廁所上很久 一度我們都想拋棄他了 不過呢>>更尷尬的事情是我以為我對花蓮很熟吸了
哈 所以我自告奮勇要帶大家去找中華路>>>畢竟我3月底才來找過強強>>>>哈哈哈此強強是我高中同學 不是花弟
結果哪知道我地圖拿反啦>>>好尷尬 還好友馬汀在  我們就往中華路前進啦>>>不過 最後 我們在服裝店耗了很多時間 因為明天要泛舟呀 大家要挑好新衣服穿>>>哈哈哈 之後我們為了要尋找清心 就展開尋找清心之旅
因為我記得洪強強帶我去的是在火車站那邊+他們學校那邊>>>>所以太遠了 不過我們先去吃了一心泡泡冰
又去買名產>>>強強跟我說的學生證 我有告訴大家喔>>>>哈哈哈 強北鼻 你都不再 好想妳唷>>>
我們最後找到清心很開心>>打算踏上回家旅程時>>>到了強強之前說是舊軌道改建的那邊
大家開始發揮買衣服的本領>>到了NET更誇張>>好像一被子沒有看過NET一樣搶購>>>>哈哈哈哈
不過好好玩喔 之後回飯店 梳理後 我們已經是躺在床上聊天的囉>>結果 隔壁房的人衝了近來
就變成9個女生的聊天>>>哈哈哈 所有八卦 還有以前的事情都被拿出來講>>>真好笑
第一天的晚上 果然如我跟蔡佩說的 沒有人會睡覺>>>>我們聊到好晚才呢 要不是因為明天要泛舟>>>哈哈哈
可是 碗蒸 我們的床邊談話呢>>>哀
可是 友大家的第一天好開心>>>期待明天的行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