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呼 我要加快腳步了 因為呢 我的大陸行 已經漸漸的要接近尾聲 我要再來打有關我的畢業旅行
不然我的網誌會欠到一百年以後>>>>我們呢 今天同樣是早起天>>不過今天不喝早茶 今天去工廠吃稀飯
 我愛吃稀飯>>>>吃完之後 我們今天是要前往深圳最有名的世界之窗>>是個遊樂園>>>而且今天是7/1
香港回歸10周年>>>胡景濤也要去世界之窗>>>呼呼 所以那邊的安全措施都超嚴格的 公安很兇
進去藥檢查證件>>可是我們都沒帶護照 怕被偷>>>喔不對 在這邊要使用台胞證>>>因為護照他們不承認台灣護照
可能怕我們暗殺胡景濤吧>>>可是 我說真的我連他長啥樣我都不知道呢 而且公安還問說我們是從哪來的
哪個公司>>我都不知道阿伯的公司這麼有名>>>公安一聽就知道 就放我們進去>>>>世界之窗是真的很漂亮
它把每個國家有代表性的建築物>>都利用縮小版把它弄出來>>>像韓國就是景福宮>>喔我的太子妃娘娘
像日本就是富士山>>>柬埔寨就是吳哥窟 美國大峽谷 埃及金字塔之類的>>>歐 真的很可愛耶>>>
不過因為天公都不賞臉 所以我們還在這邊買了ㄧ把世界之窗深圳的傘>>>不是我要批評 是真的很難用 又很重>>>
去每個地方我們都有拍照>>>不過最後我有的也懶的拍了>>>尼加拉瓜大瀑布>>真的很壯觀>>雖然不像真的一樣
但是還不錯啦>>>>之後我們還有去玩像台灣有的那種金礦山>>>這裡很貼心的一件事情 就是他會發給你雨衣+毛巾
讓你玩的時候 可以不會讓衣服濕掉 然後也可以擦擦臉之類的>>>雖然比台灣低>>我說高度 但是 它的景觀設計都不錯>>>大陸人真不錯 而且他們有一個美國紐約的設計>>>我好愛>>好像真的再紐約一樣>>>
因為這樣子我還根蔡宜均在那邊玩起角色扮演>>>走路都ㄧ直用外國腔調講話 哈
在那邊還有看到珍珠奶茶耶>>>可是 不敢喝>>哈因為看起來不好喝的樣子>>>>之後呢 我們因為接近中午
喔對了>>在那邊買紀念品 還可以殺價耶>>好誇張 她還會一直追出來 要你買 就像在羅湖那樣子>>>
反正我們之後就走了>>>因為要去吃午餐>>去到了東門吃午餐>>結果不是我再說 東門扒手真有點多
我們才依下車>>>走在大馬路喔 還不是小巷弄>>>就有兩個人依值鬼鬼祟祟的跟著我們>>>>ㄧ個還有戴帽子的
他 一值再跟另ㄧ個使眼色>>>我跟蔡宜均都有發現>>>我們兩個都小心翼翼 可是老娘他們他們卻沒有注意到
因為老娘都覺得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結果我發現不對時>>我就大叫他們往前走>>因為剛好綠燈
結果那兩個人就被嚇到>>>而且我還一值回頭看他們>>> 真可怕>>而且我們今天試吃湘菜 好吃耶
雖然都會辣>>可是 我覺得很好吃>>>只是這邊的服務生 腦子都怪怪的 跟他說話都聽不董>>>
坤龍哥哥都已經要發飆了>>>>他說>>>對這裡的人不要太客氣>>>要不然會被他們吃死死的
孫潔姐姐也說 雖然他身為這邊的人>>可是他說有時候要適當對他表示出我們是台灣人>>>
因為這樣子 它對你的身分上的尊重 會增加很多>>>>之後吃吃我們就回工廠啦>>>>不過這邊的bodyshop賣很貴
康是美的食鹽水也亂貴一把的>>態度還很差>>>蔡宜均跟他說要生理食鹽水 他們那邊好像叫蝦米化妝水啥的
然後一瓶賣台幣200多塊>>>蔡宜均就說 比台灣貴耶 結果他們口氣很差的回他說>>那是你們台灣  搞啥呀
不過在路上還看到有人皮包被搶>>公安去追呢>>真誇張 
回工廠後 我們開始在玩吹牛>>至尊大對決哈哈哈 輸的要騎腳踏車帶對方出去玩>>>結果我幫小小玩
小小竟然給我亂抓>>>結果我輸了要帶蔡宜均出去溜搭>>>我們就騎腳踏車出去>>>>看到有很酷的湘川口味的滷味
就買回去了>>>哈 隨便買買才兩塊半>>>便宜到不行 原本要買豆花>>>他們俗稱豆腐花>>>結果他是熱的
我們就放棄 但是買回去 馬上一口都沒吃就被丟掉了 因為阿伯說 這種東西吃了會拉肚子 叫我們不要吃
就算吃了會拉肚子 我也想吃呀>>>因為我沒有吃過 而且所謂我們要入境隨俗>>>幹麻醬啦
晚上 我老娘他們又去吃新全勝 我們因為不想吃 坤龍哥哥+孫潔姐姐就帶我們孩子出去玩>>>
我們先去一家很酷的雜貨店>>為什麼說他酷呢>>因為呀 她裡面都賣台灣的東西耶>>>有蝦味鮮什麼的
蝦味鮮在這邊折合台幣要賣40塊錢耶 而且 忘了跟大家說 茶理王在這邊也只要賣3塊人民幣>>>
只是這裡的人愛喝康師父綠茶>>>>我喝過 不錯喝 還有他們也流行一種>>王老吉 是很甜很甜的青草茶>>>
之後呢 我們去體驗這邊有錢人的洗頭髮>>>>去一家很高級的沙龍>>>這邊洗頭髮是用躺著洗唷
而且還會幫你做背部按摩 只是我的背超痛>>我就叫他不要給我用到我的背>>>誰叫我前伊天去推背
躺著洗頭很舒服>>而且只要20塊人民幣>>便宜呀!!!!!!不過呢 我跟孫潔姐姐同一間>>>
它先洗好 它就先出去>>結果我的服務員就問我說 它是我姐姐嗎?? 我就說恩 應該算>>
她就說他好漂亮喔>>>我說對呀 很漂亮齁>>>結果 結果 它就跟我說 你們應該不是親姊妹吧
什麼東西嘛真是的 等等較坤龍哥哥不要給你小費喔>>>>而且很誇張 這邊吹直頭髮竟然沒有給我用離子夾
他們連離子夾是啥都不知道呢 誇張誇張誇張>>>>之後弄玩 我們就去吃東北菜>>>好好吃唷
真的 好棒 而且 他們這裡東北喝一種查叫做八寶茶>>> 魯比很笨>>哥哥只是跟我們解釋裡面有一種東西是可以退火
魯比竟然把他撈起來吃掉>>笨!!!!!! 而且他們倒茶適用一個茶壺 接一根很長的管子到的
一開始我們只是覺得很酷>>這種倒法 最後更好笑的是因為服務員很好笑>>>他只要一來倒茶 我們就笑成一團>>
他是整家店最fashion的人>>因為他還穿耳洞>>>哈 到最後 它竟然還叫別人來服務我們這一桌>>>
原因是:他每次一來我們都笑他>>> 誰叫他要倒茶前還要搓他的胸部>>>>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他真的成功不來幫我們倒茶 第二次就無法了 因為 孫潔姐姐指定要他>>>>哈哈哈哈哈
不過在那邊還遇到有一桌澳客>>>>給人家吃一吃 跟店家要發票>>>可是因為他們正好沒發票 今天又是禮拜天
所以不能給他>>>他們就在那邊吵吵鬧鬧的>>哥哥就說這等等出去就被揍了呢>>>>還有聽到服務員說 有人吃霸王餐
大陸人真誇張>>>之後我們就到處逛逛後 又去腳底按摩>>>今天幫我們按的是男生>>>
我的師父很搞威>>是外表像20歲 其實已經28歲的先生>>>他很愛講話 剛好跟我很合 只是他遠遠贏過我 
因為他講話很冷>>>我都會輸掉>>>蔡宜均的是一個很安靜很像大哥的師傅>>>我們都很喜歡他
而且我跟蔡宜均在比說看誰會先叫>>不過他的師父很狠>>>都ㄧ直給他推到重點部位>>他都哇哇叫
哈>>我的師傅呢 一開始就跟我聊天 所以都ok 而且他很好笑 他還說 我是情緒化的人嗎  我說對
結果他竟然給我接>>>那你應該很愛唱太委屈 + 極限運動吧!!!鋪 我跟蔡宜均都傻眼 這兩個哪有關係呀哈哈哈哈哈
之後又很愛提到政治話題>>我要瘋了>>> 不過 最後在要結束時 我的師父說要給我幾個驚喜>>挖ㄎㄠ
它就給我ㄧ直案到我超痛的地方>>>我最後真是痛到不行>>>喔買尬 之後結束按摩
回到飯店>>我老娘跟蔡宜均他娘很誇張>>半夜一點多了 人生地不熟 還跑出去要洗頭>>>>
因為聽說洗頭店開到兩點>>>鋪>>>這兩個女人都不怕被搶或綁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