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行第二天>>>6點多就被挖醒了 因為7點要去喝早茶>>>>太早了好不好 在台灣 即使我要上課我也沒有6點半就要起床的道理>>>>累癱  我發現我到大陸這幾天 我只要上車就會睡著>>>因為好累喔 
阿伯7點來帶我們就前進去另ㄧ家要模仿*喜萊登*的*登喜來*(諧音是等死來的台語)去吃早茶
所謂早茶 就是 去吃燒賣那些 港式飲茶當早餐>>>喝菊花茶 在這邊 第一杯水都是要用來清洗餐具的 
所以第一杯菊花茶 是清洗餐具 接著 就開始飲茶任我拿>>>來這裡很好分辨 因為你看 只要桌上都是滿滿的東西的
ㄧ定是台灣人>>>>你要是看到桌上2-3籠 然後依群人拼命喝茶的 那就是當地人 因為他們不算人頭費
只算茶錢 所以說>>>就可以依值喝茶 這些人就是為了醬來  我們很像豬 >>哈 隨便拿拿好像就10幾籠八
可是吃的很開心耶!!!!因為 我很少早上起床喝菊花茶 雖然有些不習慣 但是很酷 
而且 這邊的馬蹄糕 也跟台灣的不一樣 很好吃 還有蘿蔔捲>>>哈 吃很飽 好像才400多塊人民幣八
我也有點忘了 不過因為早上沒喝甜的 亂奇怪的 所以到了工廠 我們這群孩子就快速衝去冰箱找奶茶喝
之後 等到阿伯的兒子 坤龍哥哥他帶他東北的女朋友孫潔姐姐來 我們就出發去進行今天的shopping行程
去到了深圳的一個地方 叫做羅湖 這裡有一個賣場>>這個賣場不是像家樂福那種 是有點像是8個逢甲的碧根
15個原宿廣場 很誇張>>>不過你光是在停車場呀 就有一堆人靠近你 一值要就是像你推銷他們的產品
這個地方的產品 不乏就是A貨呀 或是一些有的沒的 他還會一路跟著你上電梯呀 什麼的>>超可怕的 
我們依進到那邊>>>開始了瞎拼行程>>瞎拼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有很多人民幣的時候 更開心
因為我們不管買什麼東西 都差不多是那種幾百塊人民幣就可以辦到的事情>>>>
我們就先逛包包呀 還有一些飾品之類的 逛的超開心的 阿龍說的話果然沒錯 因為呢 所有的東西都要從2折開始殺價
孫潔姐姐超強 她總是臉不改色的問店家說 給我最底價 例如說 它買了一隻太陽眼鏡 人家開價100人民幣
它就說 "不成 50八" 店家當然一開始會說不行呀 什麼的 尤其他們講話都好衝喔 要試試我就會用100去買了
不過當你一要走出那個門時 它就會追過來 說好啦好啦 小姐 50就50八 這樣子 像我門去很多店
有的店家就會一值纏著你不放 在那邊我學到了 你千萬不要跟他說我在看看 因為它就會一直問你說
你是哪裡不滿意 是價格嗎 什麼的 一定會要問出一個答案來 要是你不跟他說有時候他還會生氣呢
之後我們看了很多家 要買包包>>>最後在孫潔姐姐帶我們去一家品質超好的店時 我們買了包包
一次買4個 原價1180人民幣 結果大家猜猜 最後多少錢成交>>>450元人民幣>>>>差很多吧
原本孫潔姐姐要用420跟他買 結果那個人一直說小姐 你也別逗了 多少加一點吧 (此時店員有些火氣)
同型的還有蔡宜均他的家人 它把拔就因為肚子餓了 其實也已經1點多了 就說好啦好啦不然我們走了
結果在我們要走時 店員就跟出來說 好歹也加一點吧 伯伯就說那450 結果就成交了 傻眼我 才差30塊耶
吃了ㄧ個BBC牛排 還不錯啦!!!!之後就又繼續瞎拼>>>你知道嗎 買了兩雙帆布鞋 是正版的All star 只要200塊錢
這當然也是店員追出來的結果囉>>>而且追很遠耶>>>到最後也是成交囉 耶逼>>
不過 當中也有很火爆的場面>> 我老娘在看皮帶 看一看 因為沒有我家黃先生可以繫的 因為黃先生整個太胖
所以林小姐就不想買了 結果店員還生氣說"幹什麼呀你 幹麻不買"(請用北京腔來說)
還有就是他會說 這是真皮的耶 (此時我跟蔡宜均心裡就想說 不然你拿打火機燒燒看啊)
更有那種是直接拿著計算機出來追妳>>>>問說要不然要多少錢嗎你說>>>連外國人也不放過呢
外國人也學會了殺價>>>哈 真誇張>>而且我不得不佩服大陸人的語言能力 一開始看到我 以為我是廣東人
拼命跟我說廣東話>>結果等我說我在看看 它就馬上變中文>>>>你要用台語也不行喔>>>因為他也會說台語
傻眼到我啦!!!!!!!不過他們的公安也很兇 貨不能放在陸上 它馬上就叫你搬走>>>兇的咧
而且我還聽說 這裡有的綁架 孩子小的話 就把你賣掉 孩子大的話 把你的手腳打斷 讓你去乞討>>>>
因為我們再車站就有看到一個>>>好可怕 不過戰利品很多很開心>>>>
晚上>>>齁 又去吃新全勝 我都要吃到有點噁心了耶>>>不過吃完之後我們就去腳底按摩 很酷喔>>哈
我在台灣都不敢用耶 可是來這裡 聽說只要40快人民幣 就去試試看囉>>>很舒服這是真的>>>
但是按到你身體不好的地方時 那真的是痛不欲生耶>>>>因為我就被按到睡眠+輸尿管+腸胃不好>>挖ㄎㄠ
我整個要大叫 蔡宜均的身體聽說很好 都沒有亂叫>>不過這是第一次的腳底按摩他是這樣子的
因為我們這次服務的是女生>>哈 等到第三天 服務員變成男生她就知道了>>>>
我的按摩師很愛聊天>>哈  一質問我台灣的演員呀歌手啊 偶像劇的>>>結果剛好跟我一樣喜歡吳尊>>哈
別想跟我搶>>>很健談>>不過 幾次都很尷尬>>因為他們很愛聊到政治問題>>ㄧ直問說為什麼不回歸>>>
我本人最不喜歡聊政治話題了>>>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呢>>>不過按摩是真的很舒服>>>之後
腳底用完之後 我們還去用推背 那真的是超痛的 因為我跟蔡宜均火氣太大>>整個背都被弄得很紅
接著在大陸的這幾天 我們都不準別人碰到我們的背>>>因為超痛>>而且要脫內衣+衣服 一度稿的我們彼此很害羞
因為大家都再同一個房間>>>
哈>>>這應該就是第二天>>>想到啥在來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